软件新闻 第37页

Delcam 专业服务团队帮助英国伯明翰大学方程式车队取得2015年度最好成绩,这也是该车队成立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这个车队使用车辆悬挂系统的多个零部件都是在Delcam 伯明翰总部的高技术加工车间完成。
加工中心 机械
为进一步提高其市场竞争能力,俄罗斯柴油发动机生产厂家 Penza Diesel Plant 引进了最新的高科技生产方法,包括使用Delcam的PowerMILL CAM加工软件进行高速加工和5轴加工,极大地提高了叶轮叶片加工竞争力。
Autodesk PowerMILL
3D设计打印技术逐渐风靡世界,中小学3D打印课程进入了很多同学们的课堂。老师和同学们通过使用3Done这一3D打印设计软件,把各式各样的教辅用具设计打印出来。这既能将头脑中的灵感具体呈现在大家面前,又激发了同学们对课堂学习的兴趣。这次,我们将用3DOne设计套球小课..
软件 模具
中望CAD是一款高性价比的CAD平台软件,多年来凭借着极高的实用性与适用性帮助众多一线设计师高效地完成设计任务。近日,中望软件针对当前阶段用户的设计需求及特点所推出的中望CAD经典版,更是具有兼容性好、功能丰富、稳定快速等特点,将帮助用户高效率完成二维CAD绘图..
10月15日,值“中望CAD”推出市场15周年之际,中望软件发布了中望CAD经典版,为全国用户提供更加稳定的绘图新体验。中望CAD经典版针对日常设计需求,打造并实现了超强的稳定性,同时具有兼容性好、功能丰富、界面友好、操作方便等特点,将帮助用户高效率完成二维CAD设计..
软件
9月22日,中望3D2015 正式发布SP版,本次升级版本重点聚焦兼容性和建模效率的细节打磨,将为用户带来更为高效、便捷的设计体验。
CAD是产品设计与创新的最基础软件,在过去二十多年间,帮助无数设计师成功甩掉画图板,大幅度提高了绘图效率和设计水平。与此同时,经过长期的市场实践和用户检验,如今的国产CAD软件厂商也已探索发展出适合中国发展和市场需求的CAD软件,功能性与适用性更加匹配企业的..
软件 航空 电子
在近日举行的2015年度“亚洲制造业大奖”颁奖礼上,Siemens PLM Software被授予“最佳CAD/CAM系统提供商”和“最佳PLM系统提供商”两项大会最高荣誉,这也是Siemens PLM Software连续第三年凭借出色表现获此殊荣。亚..
软件
据中国企业家俱乐部透露,10月13日,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蒙牛集团创始人牛根生等多位知名企业家组成的代表团将启程,对德国和意大利进行为期8天的访问,以增进双方的了解与沟通,同时在多个关键行业中发现潜在的投资与合作机会。
工业4.0 软件
黄岩是国内闻名遐迩的“中国模具之乡”,素有“精细化工王国”、“中国工艺品之都”、“中国塑料日用品之都”等美称。现已逐步形成了塑料制品、模具、医药化工、机械电器、摩托车及汽摩配件、工艺品和食品罐头等七大支柱产业。
软件 汽车 模具
3D打印可以称得上是2014年最热门的概念之一。在不少人期待3D打印改变我们生活的同时,不少人也在担心3D打印会导致有着制造业之母的模具制造业消息,那么3D打印对于模具制造业来说究竟是“危”还是“机”呢?
软件 3D打印 汽车 模具 医疗 机械
作为磨削领域的技术领先者,联合磨削集团(UNITED GRINDING GROUP) 旗下八大知名品牌——斯图特、肖特、米克罗莎、瓦尔特、伊瓦格、美盖勒、保宁、琼格在磨削领域已有百年历史,掌握着世界领先的硬质精磨技术。联合磨削旗下两大工具磨床品牌——瓦尔特(WALTER)与伊瓦..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测量 软件 机械
1、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硬件结构   控制器是机器人系统的核心,国外有关公司对我国实行严密封锁。近年来随着微电子技术的发展,微处理器的性能越来越高,而价格则越来越便宜,目前市场上已经出现了1-2美金 ...
软件 机器人
过去30年中国制造业取得成功依赖的是“勤劳的双手”,而未来的竞争是一场不折不扣的“技术竞争”。若想继续成为世界制造业巨头,必须依靠“智慧的大脑”。
机床 软件 机器人 3D打印 智能制造 机械
拉伸是所有三维CAD建模软件最通用最基本的工具之一,一些简单零部件的建模通过拉伸的命令就能够满足设计要求。但是同样的一个拉伸命令,由于不同的三维CAD设计者使用习惯或者设计经验的差异,设计结果往往会有所不同。
中国拥有一个庞大且不断增长的航空市场,政府也制定了雄心勃勃的发展计划,在日益增长的经济实力和科技实力的支撑下,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中国航空工业的未来发展将获得惊人的成就。
工业软件 工业4.0 软件 航空
2015 年 10 月 1 日,加拿大魁北克省莱维斯 – 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军者 Creaform 宣布对 VXinspect 的功能做出重大改进,其中包括新增 GD&T 和横截面选项等功能。VXinspect 是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它将直观的工作流程融入简单且灵活的尺寸检..
形创 工业软件 测量 软件
2015年9月8日,Delcam与德国海德汉公司、机床制造商德国玛泰克公司成功举办“上海汽车模具智能制造技术交流会”。该会议由上海模具行业协会承办,来自长三角地区数十家汽车模具企业高管、技术主管约80余人参加了这一汽车模具行业的智能制造盛会。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汽车 模具
8月7日,国防科技工业难加工材料加工技术应用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Delcam等国际领先的加工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加工配套企业的专家,在北京举行了先进加工技术研讨会。来自星航机电技术中心、研发部、所属8个加工分厂和机关主管部有限公司、国防科等各部门的50多..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技术供应商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FARO)宣布推出最新版的PointSense软件,这是该公司用于建筑、工程和建造行业的一款领先的测量和竣工存档软件套装。通过推出16.5版,PointSense现在包括了更多的工具和功能,能够在Autodesk的..
FARO 软件
目前,智能工具最大的突破在于机械骨骼。但是机械骨骼技术目前成果只是取得初步进展,尚未形成可以切实应用的大规模产业,未来研究的方向主要集中在五个方面。 Google正大举进入 机器人 、无人机等各类智能硬件产品;软银、阿里、富士康不久前合资并启动情感机器人Pepper..
软件 机器人 航空 机械 电子
随着《中国制造2025》与“互联网+”行动指导意见等方案的出台,工信部正在为中国的工业化与信息化注入新的内容。在9月20日到21日召开的中国两化融合大会上,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 ...
软件
据国际机器人联合会统计,外资企业在华销售工业机器人总量超过27000台,较上年增长20%。结合国际机器人联合会统计数据,2013年中国市场共销售工业机器人近37000台,约占全球销量的五分之一,总销量超过日本,成为全球第一大工业机器人市场。国际机器人联合会预测,不超..
软件 机器人
新世纪以来,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孕育兴起,全球科技创新呈现出新的发展态势和特征。这场变革是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是以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核心,建立在物联网和务(服务)联网基础上,同时叠加新能源、新材料等方面的突破而引发的新一轮..
中国制造2025 软件 机器人 电子
大鸟机床是一家日本的中小型制造企业,从19世纪80年代初开始做五轴加工机床产品,是日本最早研发五轴加工设备的三家企业之一。虽然到现在还是一家中小型企业,但是它走的是高端路线,对于产品不求数量,追求质量。2013年由现任大鸟机床(徐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顺平从日..
机床 刀具
中秋月饼可以自己建模设计?还能动手3D打印出来?为了推广国家大力倡导的3D创新教育课程,增加中小学课堂教学的创意趣味性,提高孩子们的思维动手能力,让孩子们学习更加有趣,中小学三维创意社区i3done牵头主办的3DOne全国创新日:3D打印“小创客”教育课堂 ,已在北京..
3D打印
“中国制造2025”的目标是:经过10年的奋斗,到2025年,中国制造业整体素质大幅提升,创新能力显著增强,全员劳动生产率明显提高,智能化、服务化、绿色化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中国进入世界制造强国的行列。“中国制造2025”的核心是创新驱动发展,主线是工业化和信息化两..
中国制造2025 软件 智能制造 机械 电子
整体叶盘是由一个轮盘及多个叶片组成的单个航空发动机组件,它也被称为整体叶盘转子,由整体材料加工而成。研发整体叶盘的目的旨在取代由一个轮盘与多个可移出的叶片组成的传统的装配式叶盘,整体叶盘的压缩机和风扇在现代涡轮喷气发动机的运用不仅带来性能的改善,还免..
铣床 机床 刀具 软件 航空
毋庸置疑,大批量生产是20世纪制造业获得成功的标准化模式,而精益制造契合品质、成本、效率三个主题,相对于大批量生产,制造业应向先进的精益生产和流程管理模式转变。从而得出的结论便是——在东莞这个制造密集型企业居多的区域,制造业实现做大做强,应向目前最先进..
DMP 车床 车刀 机床 软件 汽车 模具
9月22日,中望3D2015SP版正式推出,本次技术改进主要聚焦“数据导入导出的兼容性、建模功能完善与稳定性强化”,这是继3月份中望3D 2015版推出以来,中美两大研发中心合力在提升用户设计体验方面又一次全面的技术改进与细节优化,为寻求高效设计三维软件的企业用户带来..
智能制造
近两年,中国各类教育机构对3D打印的“刚性需求”已快速启动,并呈爆发式增长。而3D 打印技术能否真正走进课堂,被广大师生们所喜爱,还存在不少难题,特别是需要一款师生们都能轻松上手的3D设计软件与之相结合。因此,3D打印设备与3D设计软件间的紧密结合就变得至关重..
软件 3D打印
高速加工具有生产效率高,加工质量高,加工能耗低等优点,而等高线切削是高速加工最常用的加工方法。工程师使用三维CAD软件完成产品的建模设计后,就需要通过CAM软件对图纸进行加工制造。中望3D的CAM功能就能帮助工程师轻松便捷地达到高速加工的效果。
软件
誉为“工程师的全球供应商”的RS Components宣布免费电气设计软件DesignSpark Electrical全球发布。软件融合了Trace Software 和TraceParts 合力提供的大量智能电气元件库。
软件
2015年9月2日,全球工程仿真软件领导者ANSYS(NASDAQ:ANSS)宣布其已经收购了高级计算电磁学仿真和射频系统分析软件开发商Delcross Technologies的绝大部分资产。这次收购让ANSYS用户能充分了解天线在工作环境中如何相互作用以及这种行为如何影响系统无干扰收发数据的..
软件
2014年党中央、国务院作出《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发[2014]19号),将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纳入国家政策。现代职业教育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面向经济社会发展和生产服务一线,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并促进全体劳动者可持续职业发展的教..
模具
今日,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和生产运营管理(MOM)软件、系统与服务提供商Siemens PLM Software正式宣布成立机电一体化概念设计实验室,并在Siemens PLM Software上海研发中心举行了揭幕仪式。Siemens PLM Software机电一体化概念设计实验室通过提供领..
软件
如今孩子们生活所处的传统课堂年代,所学的课程理论性太强,没有兴趣,死记抽象概念让学生倍感枯燥,而不注重个性化的千篇一律的教学也失去互动性,课件资源贫乏也让老师们束手无策,什么样的课堂是最好的?中小学课堂教育缺什么?随着3D打印创新教育的来临,彻底挑战了..
软件 3D打印
法兰盘属于回转体零件,是一类重要的零件,主要起到联接作用。本文将向大家介绍如何使用三维CAD/CAM软件中望3D,快速地创建出法兰盘零件的模型,在这个操作过程中,三维CAD初学者很好地掌握到利用中望3D的拉伸、圆周阵列、添加加强筋、倒圆角等特征操作构建三维实体模型..
软件
威申VGS V3接触式三坐标测量机,源自VGS威申精密数十年来在用户现场使用中的各种体验与问题集中整理并加以分析研究,在研究的过程中所获得的启发最终成为创新灵感。V3系列接触式三坐标测量系统的诞生将三坐标的灵活测量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实现了测量方案的优化。 V3系..
威申 VGS V3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泰国著名的电器生产制造商联邦电气公司希望借助先进的CAD/CAM软件技术来优化产品设计流程,提升生产效率。原来需要花费1周时间才能完成的模具设计项目,现在使用中望3D只需1-2天,生产效益大幅度提升。 企业介绍: 联邦电气有限公司(下称“FEC” )建于1978年,泰国著..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