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新闻 第34页

由于不同主机厂所使用的二维CAD和3D软件品类不一,版本不同,使得上海申雅在密封条产品开发生产过程中频频面临软件不兼容、无法读取客户图纸数据等问题,需要配置多种软件、多种版本,管理上也不方便。同时由于开发人员的增加,
软件
中望3D作为国产专业的三维CAD设计软件,功能强大齐全,能良好匹配客户的应用需求,同时其本地化的资源及优质的客户服务还能为客户企业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是全四维公司保持技术领先,转型升级的优质首选。
实体建模是所有三维CAD设计师都需要掌握的操作技巧,在建模操作的过程中,抽壳、拉伸、圆角、拔模等操作都是非常基础的,而熟练掌握这些基础功能的操作,可以帮助设计师快速地把自己的设计创意通过建模展现出来。
在三维CAD建模设计中,以扫掠的方式创建实体特征或曲面特征时,扫掠截面必须垂直于轨迹线才能生成。但实际上,很多零件的剖面与轨迹线并不垂直,此时必须考虑以可变截面扫掠的方式来进行实体或曲面特征的创建,才能达到所需的建模效果。使用可变截面扫掠需要控制轨迹、..
软件
工区内情况一切正常吗?06版或更高版软件的TNC 640能进行这类核查。摄像头安装在加工区内后,全新VSC选装项全自动地监测装夹及加工情况。VSC检查装夹情况可以避免由于损坏刀具、工件及机床而付出高昂的代价。对被加工件的检查使操作人员可以掌握加工操作是否正常等。而..
海德汉 海德汉TNC640 数控系统 软件
45年来,Zahnradwerk Pritzwalk公司拥有一流的先进技术、高质量的产品以及以客户和解决方案为导向的工作方式。大约300名高素质员工在这家位于勃兰登堡的公司为全球不同行业的大量客户生产齿轮,轴与联轴器,广泛运用于轨道运输、风力发电和机械制造行业。为更灵活地生产..
DMG MORI 机床 软件 轨道 能源
时间:2016年5月11日-14日,9:00-17:00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重庆市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悦来会展城) Mastercam展位号:N1馆-1B106
机床 刀具 软件
宏观经济进入新常态后,工业化与信息化的深入融合成为必然趋势。为应对“中国制造2025”对企业创新能力的严峻挑战,卧龙集团适时实施三大能力建设,以全面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其中,借助先进的CAD/PDM等软件来提升设计效率、强化和优化产品设计与生产加工环节流程,卧龙..
由于螺钉、弹簧等零件在实际工程中的使用量巨大,所以在三维实体建模中,螺旋扫掠(个别CAD设计软件称为“螺旋扫描”)的应用也非常频繁。从某种程度上讲,螺旋扫掠和普通的扫掠特征是一样的,螺旋扫掠也是将草绘剖面沿着特征的轨迹进行扫描,然后设置螺纹的螺距、旋向..
2016年4月26日,Polyworks软件公司于上海浦东喜来登酒店举办了2016年新品发布会暨合作伙伴共建会议,该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API公司作为Polyworks公司的硬件合作伙伴,受邀全程参加了会议并在会场展示了API测量设备与Polyworks软件联合应用的完美测量效果,为与会观众带..
API PolyWorks 测量 软件 汽车 航空
全球工程技术公司雷尼绍于2015年11月17日至20日在2015年法兰克福国际精密成型及3D打印展览会 (formnext 2015) 上展出了新产品。
雷尼绍 软件 3D打印
2016年4月15日, elecworks&上海海事大学智能电气设计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暨 elecworks 2016智能电气设计研讨会(上海站)在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举行。
软件
生活中我们常见的很多产品,在其设计的过程中,都是需要充分运用到三维CAD软件建模的相关功能和技巧的。本次中望3D的实例教程中,以花瓣吊灯的建模设计为例,帮助大家在学习设计灯具产品的同时,掌握常规的三维CAD实体建模和曲面建模技巧。
在今年的上海CCMT数控机床及配件博览会上,德国哈斯马格磨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斯马格)展出了新型Multigrind® CB型磨削中心,并鼓励潜在客户对这款全新的磨削软件进行现场测试。据介绍,哈斯马格该款Multigrind® Horizon软件面向更为广泛的应用领域进行了持续扩充。
软件
进入发展快车道的浙真正在转变发展方式,增强国际竞争力,亟需提高新产品的研发设计效率,缩短产品生产周期。一方面,设计师需要有更加稳定的CAD平台来设计绘图,同时CAD软件要能减少手工绘制零件图形工作、解决图纸打印效率低等问题。
日前,中国两化融合服务联盟公布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咨询服务机构第二批推荐名单,安世亚太公司获得推荐与培育资质,成为2015年中国两化融合服务联盟确定的160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咨询服务机构之一。
软件
近些年,一个与“精益生产”类似的名词——“精益研发”在国内出现,成为中国制造业的新热点。专家预言,精益研发将是帮助“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的新希望,所以业界研讨逐步升温。由于精益生产中“精益”的英文是Lean(瘦),于是有人海棠依旧,把精益研发称为Le..
工业软件 软件
拉伸、切除、拔模、圆角、阵列等CAD功能是设计师在三维设计过程中经常使用到的基础功能。本文以烟灰缸的设计过程为实例,来一起体验中望3D的拉伸、拔模、倒圆角、阵列等基础功能在产品设计中的综合应用能力。
随着工业化、智能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产品被加载了更多的功能。制造企业在制造生产时都希望产品达到小体积,多功能的效果,展示出更高价值。为了更好地支撑这些产品的更多功能,作为产品重要组成部分的钣金件,其造型也变得越来越复杂,这就需要三维CAD设计软件的常规..
在钣金零部件的设计过程中,三维CAD软件的钣金展开和折叠功能,其操作效果对钣金零部件的成品质量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是因为,展开图的精度直接影响了钣金件的精度,同时,局部拉伸切除、凹陷、凹陷折弯等特征也都是需要在钣金件展开的状态下才能进行操作的。尽管折叠..
制造商从未停止过探求提高其加工速度、质量和成本效益的方法。为了满足该需 求,机床、CAM 软件和刀具供应商在不断地开发新产品和应用策略。这些产品和策略的结合可在特定加工场合中提供最高的生产率。例如,目前在粗铣加工领域的最新进展清楚地表明了综合应用先进金属..
机床 刀具 软件
海克斯康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提供商,在地理信息和工业企业应用领域为品质和生产力提供驱动力。3月23日,海克斯康宣布并购成形技术公司(FTI),一家创新工业软件方案的供应商,致力于为钣金件制造缩短开发周期和降低材料成本。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汽车 航空 电子
这故事,不仅限于测量 从三维扫描数据到CAD模型之创建,蔡司逆向工程软件给予此表面重构绝佳的技术支撑, 其包括但不限于高效处理来自于工业CT、光学三维扫描仪及坐标测量机等测量系统的点云扫描数据,更以其极简而清晰之流程结合出色的NURBS自由曲面与规则几何特征造型..
蔡司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从三维扫描数据到CAD模型之创建,蔡司逆向工程软件给予此表面重构绝佳的技术支撑, 其包括但不限于高效处理来自于工业CT、光学三维扫描仪及坐标测量机等测量系统的点云扫描 数据,更以其极简而清晰之流程结合出色的NURBS自由曲面与规则几何特征造型功能,彰显了 该软件..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尊敬的客户: 您好!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加即将于3月17日—18日在蔡司天津应用服务中心举办的第二期免费技术培训,本次培训内容安排如下:
蔡司 软件
在钣金设计过程中,因为每一处折弯都会有折弯半径,因此两个凸缘交界的位置会产生缝隙,其大小与折弯半径成正比。从零件功能和外观角度的来看,这些缝隙是整个钣金零件的瑕疵,需要妥善处理。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VERO软件公司全体工作人员恭祝各位新年快乐,衷心感谢国际金属加工网对VERO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更感谢广大客户对VERO公司的支持,祝广大客户以及合作伙伴,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智能制造
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FARO) 宣布实现了基于云的已建数据管理方面的又一里程碑,即推出著名的网络寄存服务2.0 版——SCENE WebShare Cloud。 SCENE WebShare Cloud 2.0是首个基于云端的软件,能够轻松地在网站上展示三维激光扫描数据的流体三维显示效果。
FARO 测量 软件
又到一年3.15,消费者维权又一次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对于假冒伪劣商品我们可以维权,但是对于一些“隐形”的消费权益我们又该如何维护权益,比如在工业软件领域,动辄价格不菲的工业软件系统,因为诸多原因没有应用起来、“沉睡”,企业的巨额的投资没有发挥应有的效果..
工业软件 软件
目前,大部分的三维CAD设计软件之间都是采用STP、IGS等通用格式来进行数据交互的。使用这种中间格式进行数据交互,一方面主要是出于设计保护,防止因修改设计参数失误而产生的错误,另一方面就是设计师所使用的三维CAD软件不同,无法直接兼容而导致的。但通过中间格式来..
Delcam 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的面向金属零件增材制造准备的软件 PartBuilder 。PartBuilder 软件是目前仍然处于开发阶段的一款软件,正在 Delcam Birmingham 英国总部加速开发。
软件 3D打印
英国国际制造技术公司 Jaivel 使用 Delcam PowerMILL CAM 软件编程,为寻血猎犬超音速汽车 Bloodhound SSC制造多达50个零件。
Autodesk PowerMILL 汽车
在产业转型升级、特别是“中国智造”的进程中,具有自主研发实力的国产 CAD软件 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并在此过程中发挥核心的推动作用。而随着中望软件即将推出自主研发的第三代产品——中望CAD2017及其行业整体解决方案,长期阻碍企业创新发展的研发设计效率低、部门间..
软件
当三维CAD设计师通过所要支持或保护的内部零部件的形状和大小建立钣金第一壁后,需要建立其他薄壁特征来完成钣金零件的设计,这就是三维设计中的“凸缘”设计。凸缘设计对应的实际生产工艺为“折弯”,该工艺是钣金加工中最基本,并且必不可少的工序。折弯半径影响展开图..
在钣金零件的创建过程中,经常涉及折弯角度特征的创建。如果所要创建的零件的折弯角度是90°,那在三维CAD软件中创建起来比较简单,并且在创建过程中可通过修改参数值来使这个钣金零件达到理想的结果。
应用国产软件替代国外软件,既有利于保证信息安全,又能以更合理的成本获得先进的CAD软件技术。”企业总工程师表示:“中望CAD是国产软件中的佼佼者,很多大型集团企业都在使用,能够针对企业面临的实际情况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帮助解决产品研发设计中的应用问题。
位于德国开姆尼茨的Volkswagen Sachsen GmbH的发动机工厂的生产经理为他们标准化的测量设施倍感自豪。从 2008 年开始,该公司所有来自蔡司、Hommel 和 Mahr 的测量机都已联网,并连接到了蔡司的 Master Control Center (MCC) 。收益:MCC软件便于浏览,轻松获取已有的测..
蔡司 工业软件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汽车
安世亚太仿立方软件PERA.SimCubeV3.0版于1月6日正式发布。PERA.SimCube是一款多学科异构集成平台软件,能够提供协同集成的框架,为不同仿真工具间的协同应用提供统一接口,将不同学科异构设计仿真软件通过仿函连接在一起,实现协同仿真分析和设计验证。
软件
目前,华阳电子已经建成了涵括CAD、ERP、HR人力资源管理在内的信息化系统,而随着正版中望CAD软件的全面部署和应用,公司更好地协同了研发设计部门与其他部门之间的业务,实现了企业资源的统一规划和运用,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有机结合,信息化效益进一步发挥。
模具 电子
工程图是贯穿产品研发、设计和制造全流程中的一种基础表现形式,各流程中CAD设计师和技术人员均通过工程图来交流对产品设计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而当前企业普遍存在这样一种现象:产品设计完成后,图纸会交到生产部门进行产品加工生产。在这过程中,生产部门的工程师们一..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