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新闻 第57页

“2014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暨博览会”预计将于2014年6月19-22日在山东青岛举办。大会期间将举行20多场涉及材料、商业模式、工业级3D打印、生物医学级3D打印、文化创意等领域的专题报告会和对话会,以及3D打印时尚秀、3D创意大赛、3D创客大会、3D体验中心等专项活动。..
软件 3D打印 医疗
来自中国北京市自动化工程学校的赵世成同学,荣获第二届"Delcam杯"全球CAM软件技能大赛决赛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由韩国选手获得。 由Delcam举办,SECO Tool (山高刀具)赞助的第二届"Delcam杯"全球CAM软件技能大赛决赛于2014年1月20日至24日在Delcam英国Birmingham总部..
山高刀具 软件
在4G/LTE与云端技术成熟下,2014年全球汽车电子产业爆发,产值年增7%,达2050亿美元,至2020年前都将维持平均8.5%的增长力度。 业内机构表示,过去在网络技术标准不确定、移动网络技术未成熟,以及缺乏车载系统应用软件等因素下,车用联网服务多由车厂自行开发,并提供..
软件 汽车 电子
2014年1月15日,中国工业软件产业发展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理事大会在北京万寿宾馆成功召开,近40家联盟成员单位及相关软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上,联盟常务副秘书长杜京哲对2013年联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4年重点工作进行规划,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认..
工业软件 软件
近日,亚太领先的CAD产业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浩辰宣布“抢先体验新版GstarCAD MC 赢取新年大礼包”的活动。自即日起到1月31日,用户只要分享活动页面( [暂不可见]/MobileCAD/ )或评论新版功能,并将分享链接或截图发送给浩辰,加入浩辰MC粉丝群(280099672),即能享有Gs..
虽然新版本CAD软件在性能、专业功能等很多方面都要强于旧版CAD软件,但是很多工业或是工程企业都还是使用旧版的CAD软件。究其原因,主要是企业考虑到更换CAD设计软件之后,设计工作无法快速的转移到新设计平台中,因此耗费巨额的时间成本。这也是潍坊机床二厂在CAD软件..
机床
光阴荏苒,转眼又到了岁末年初。2013年即将过去,2014年即将来临。对于Sescoi来说,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新的一年Sescoi公司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研发出最具自动化、最可靠、最易使用、最契合客户需求的制造软件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提高市场竞争力,客户赢..
软件 模具
Vero 自主研发并销售辅助设计与制造的软件, 为模具、生产工程、钣金、金属加工、石材和木工行业提供解决方案. 公司旗下的著名产品品牌包括 Alphacam, Cabinet Vision, Edgecam, Machining STRATEGIST, PEPS, Radan, SMIRT,WorkNC和 VISI, 以及生产控制 MRP 系统 Javeli..
软件
近日,Vero软件公司很高兴的宣布WorkNC产品中国区总经销商是上海强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销协议由Sescoi International总经理Simon Lee先生和上海强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建强先生在 Sescoi 总部法国马贡WorkNC研发中心签订。 上海强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代理销售..
工业软件 软件
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 CAD/CAM 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Cimatron集团(NASDAQ和TASE代码:CIMT)近日宣布其旗舰产品CimatronE能与 DMG MORI 机床 和操作系统安全连接,无需定制后置处理程序或机床仿真。 “CimatronE长期以来一直为各种三轴机床、五轴机床以及..
DMG MORI 机床
中科院重庆研究院已成功研发出国内首台3D打印并联机器人,并实现了3D打印。这台3D打印并联机器人主要由并联机构、3D打印头、温控设备和软件系统组成。 11月28日,中科院重庆研究院发布消息称,该院已成功研发出国内首台3D打印并联机器人,并实现了3D打印。“这台3D打印..
软件 机器人 3D打印
ANCA 刀具磨床最新推出的ToolRoom 2012 软件版本及数控系统新升级,为客户提高生产力,提高产品的精确性,让客户保持业界领先。 我要升级 ToolRoom由于软件本身和系统要求都有较大改变, 你可能需要升级至最新的数控系统才能升级ToolRoom2012, 及其之后的版本. 现在升级AN..
数控系统 软件
目前,我国模具业务快速增长已为机床领域提供了部分增长动力,同时,由于模具技术要求的提高,对机床的技术要求同步提高。 当前模具制造的重点发展方向是模具设计、分析及制造的三维化,模具软件功能集成化、网络化、智能化;模具生产的无图化;单件高精度并行加工;少..
刀具 模具
台湾本土的工具机平台在学术机构的合作闯关下,目前已逐步开发出各式各样的应用服务,未来工具机智慧化服务的能力将为台湾厂商的强项,具有自由生产的能力。 台湾的工具机产业及其生产链目前尚无一套示范性的整体解决方案,并且对于以服务流程的实证结果连接应用服务开..
软件
模具在工业零件制造等一系列领域都有广泛应用。目前, 模具 业务快速增长已为机床领域提供了部分增长动力。同时,由于模具技术要求的提高,对机床的技术要求同步提高。 众所周知,模具为单件生产,且有着特定用户,其流程特点为参与产品(模具制件)设计,每件模具产品..
铣床 机床 模具
随着我国注塑市场的不断扩大,注塑行业正面临着飞速发展的机遇。目前,国内注塑机的生产厂家已超过2000家,产量更是占到全球的60%,中国已成为世界塑机台件生产的第一大国。注塑生产核心技术研发、先进工艺生产设备以及CAD/CAM应用技术对于企业提升产品品质,提高市场竞..
软件 机械
我国压铸模具行业经过发展虽然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和成果,但距离国际高端 模具 市场之间还有很大的差距需要去补足,为此,压铸模具行业必须突破现有的条件制约,实现自我发展,方能在国际高端模具市场中占据一席之位。 首先,我国压铸模具业在原材料的使用上面仍有许多不..
模具
德马吉Pfronten工厂开放日期间,其虚拟机床技术完美展现,包括集成有CAM系统和虚拟机床技术的“DMGProcessChain”(德马吉流程链)全套系统产品。 德马吉是专业从事国际、国内各类型太阳能展览展示设计建造的公司。公司在德国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员工及各专业的部门,并且..
DMG MORI 机床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3 年 11 月) -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 FARO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发布了其最先进的扫描处理软件解决方案 – FARO® SCENE 5.2。这款新软件使复杂地形和普通测量任务变得更加简单,并能够更好地..
FARO 便携3D扫描仪 软件
实现白光拍照式测量系统性能的进一步提升 2013年11月14日, 海克斯康计量 发布新版CoreView 7.0软件。作为白光拍照式测量系统的最新版测量软件,CoreView 7.0不仅提升了其应用性能、增加了新功能,还大大提升了其简易操作的能力。 基于STL引擎专利技术,海克斯康计量的C..
海克斯康 测量 软件
机床是现代工业加工制造主要装备,随着对设备及部份零部件精度要求的提高,机床技术提升已摆在业界面前。在两化融合大前提之下,中国机床工具市场还需进一步努力。 什么是两化融合?两化融合是指电子信息技术广泛应用到工业生产的各个环节,信息化成为工业企业经营管理..
工业软件 机床 软件 电子
Walter AG 发布了 刀具 最佳应用辅助软件“GPS (全球生产力系统)”最新 2.05 版 DVD。使用 DVD,即使不接入互联网,也可以在电脑上使用该软件。无论是孔加工、螺纹加工还是方肩铣,方便的操作引导功能都能帮助切削技术人员获得刀具建议。程序使用导航功能按步骤引导客户..
刀具 软件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FAROTechnologies,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发布了其最先进的扫描处理软件解决方案- FARO SCENE5.2。SCENE5.2所独有的新功能包括多剪裁框和多正射影像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处理扫描数据的更多选项。为了提升这款新..
FARO 测量 软件
Walter AG 发布了刀具最佳应用辅助软件“GPS (全球生产力系统)”最新 2.05 版 DVD。使用 DVD,即使不接入互联网,也可以在电脑上使用该软件。无论是孔加工、螺纹加工还是方肩铣,方便的操作引导功能都能帮助切削技术人员获得 刀具 建议。程序使用导航功能按步骤引导客户..
刀具 软件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FAROTechnologies,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发布了其最先进的扫描处理软件解决方案-FARO SCENE5.2。SCENE5.2所独有的新功能包括多剪裁框和多正射影像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处理扫描数据的更多选项。为了提升这款新软..
FARO 便携3D扫描仪 软件
现代几何量测量技术的核心是坐标测量技术,是衡量一个国家精密制造和测量水平的重要标志。随着工业现代化进程的发展,先进数字化技术已经广泛应用到航空制造业的各个方面,数字化设计、数字化制造、数字化装配必然要求数字化的测量。计算机技术、CAD技术、计算数学的发..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全球三维设计软件巨头Autodesk公司宣布将以2.76亿美元现金收购英国CAD/CAM软件提供商 Delcam 公司。 北京时间7日晚,与Twitter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首日股份飙升72.69%的新闻相比,另一则资本运作的新闻显得更为全球CAD/CAM行业人士关心。 全球三维设计软件巨头Autodesk(..
Autodesk 雷尼绍
清软英泰和国内知名企业长沙机床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沙机床”)近日宣布,经过近半年的筹备、调研论证和项目选型,长沙机床PDM解决方案实施项目于2010年5月正式启动。TIPDM提供的产品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可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管理(PLM)所有产品内容和业务过程。 ..
机床 软件
上汽集团英国分部选取Delcam PowerMILL CAM 软件为其新近安装的Kolb StudioLine M 5轴铣削机床加工编程软件。Kolb StudioLine M 5轴铣削机床和Delcam软件的引进,是位于英国伯明翰长桥的上汽集团欧洲设计中心扩展计划的一个主要内容。 Delcam软件帮助开发的MG3车款 上汽..
Autodesk PowerMILL 软件
瓦尔特 推出"产品代码搜索" 可以根据名称或订货号搜索瓦尔特 刀具 。 在新网站启用仅仅几个月后,这家图宾根的刀具专家又推出了一款新的虚拟工具:取名为“产品代码搜索”的在线搜索功能,可以根据名称或订货号搜索瓦尔特刀具。 新颖之处在于:瓦尔特客户在规划加工任务..
刀具
全新中望CAD机械版2014正式发布,这是继中望CAD+2014平台软件正式发布之后,中望软件在满足制造业用户专业CAD应用需求方面的又一重要产品规划,也是中望秉承“为用户带来高效的设计体验”产品理念的重要体现。截止目前,中望已经形成了基于CAD+平台上的机械、机械SE版、..
机械
能否获取高生产率取决于所选用的工具及加工策略。在这个充满竞争的金属加工世界,制造商们不断努力提升他们的生产率,而这项持续的挑战也意味着需要不断提高金属去除率。这一目标需要通过提升进给参数,加大切削深度和最大化切削速度来实现。
机床 刀具 软件
目前我国制造业面临多元化的市场竞争、人工成本增涨、产品质量要求更高等现状,工业机器人是实现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强力技术手段。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成套设备已成为自动化装备的主流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去年全球机器人市场增长10%左右,我国增长达51%,增速位居全..
软件 机器人 汽车 航空
多马公司重新推出了其创新的“产品选型”项目-一个基于网络的信用程序,从超过12500个产品的公司“活”的数据库中提供最有效的机床解决方案进行指导。
机床 软件 模具
近年来,随着高能低价永磁体的开发和性能的不断提高,使得采用永磁同步调速电动机的交流同步伺服系统的性能日益突出,为解决交流异步伺服存在的问题带来了希望。与采用矢量控制的异步伺服相比,永磁同步电动机转子温度低,轴向连接位置精度高,要求的冷却条件不高,对机..
机床 软件
在暖通CAD设计中,水力计算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只有根据要求的流量分配,确定管网的各段的管径和阻力,求得管网特性曲线,进而确定动力设备以及管道尺寸,才能为整体的暖通设计提供支撑。为了帮助用户高质、高速的完成水力计算,浩辰CAD暖通软件提供了诸多强大的水力..
软件
刀具制造商瓦尔特(Walter)公司与软件开发商Comara公司合作,将物联网技术引入金属切削行业。为此,Comara公司为用于生产环境的应用软件开发了一个有可能成为标准的开放式平台。在金属切削行业中,任何人都可以利用该平台来开发用于各种目的的应用软件。今后,瓦尔特公..
刀具 软件
自动检测系统是机床信息集成技术,也是企业建设生产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项目,不仅为刀具信息的管理提供支持,而且为企业设备、生产线实现网络化管理奠定了技术基础。
机床 刀具 测量 软件
10月11日,以体验、教育为主题的中国第一家机器人科技文化体验馆在上海启动,观众不仅可以观看机器人表演,还能亲自动手制作机器人。
软件 机器人
大力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不仅能够改变中国制造业的“悲催”状态,更是中国制造业加快产业升级、实现调整振兴的一次历史性机遇。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从“两化深度融合”中尝到甜头,而这样的探索与融合同样也对IT服务提供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机床 软件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