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新闻 第61页

“按照世界模具总产值1500亿美元,中国模具产值接近2100亿人民币折算,我国模具行业的生产规模已超过世界总量的1/5,开始跻身全球模具产值冠军。” 日前,国际模协秘书长罗百辉指出,当前模具制造的重点发展方向是模具设计、分析及制造的三维化;模具软件功能集成化、网..
机床 测量 软件 模具
雷尼绍的激光熔融快速成型技术是使用高能光纤激光直接根据三维CAD生产高密度金属零件的创新型制造工艺。是雷尼绍快速成型制造的新生力量。
雷尼绍
Delcam 航空航天软件和专业服务将于6月17日至6月23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巴黎航空展上亮相,向全球航空航天企业展示Delcam软件在航空航天领域的最新研究和应用成果,为与会代表提供航空航天方面的专业服务咨询。
软件 航空
欧洲最大的模具制造集团 Simoldes Group 将 Delcam 的 PowerSHAPE CAD 设计软件和PowerMILL CAM 加工软件指定为其集团工模具设计和制造专用软件。
Autodesk PowerMILL 软件 模具
VGS威申第四期影像仪Fleximeasure3000 测量软件学习班,于4月18日下午落下帷幕。三天的共同学习,三天的共同进步!收获了知识和友情! 现场剪影 转载 威申 威申 VGS 测量 培训班 影像仪 Fleximeasure3000 测量软件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CAD业界专家表示,海外市场已经成为国内CAD软件企业发展的一片“热土”,并产生了浩辰CAD等一批优秀的“走出去”型企业,这有其必然性。浩辰CAD发展重点放在海外市场。
数控系统是数控机床的“大脑”,而CPU、基于CPU芯片的数控系统控制板卡、操作系统以及数控系统现场总线等软硬件平台则是数控系统的基础平台,是决定“大脑”性能的关键部件。目前,国产数控系统CPU被国外产品所垄断,因此在器件采购、应用软件的升级、数控成套装备的集..
数控系统 机床 软件
会议主题:Delcam PowerMILL在模具行业的制胜之道 会议时间:2013年5月26日下午14:00~14:45 报名链接: [暂不可见]/join/894826798 本次专题主要针对Delcam PowerMILL在模具行业的解决方案和应用技巧。 无论您面临什么样的加工挑战,Delcam PowerMILL 都可为您提供一个全..
工业软件 软件 模具
3D打印与三维CAD软件已经形成了一种捆绑模式,3D打印的冷热已经直接跟三维CAD概念股的走势挂钩了,相比国外的三维CAD软件,或者选择像中望3D这种国内三维CAD软件,也是一个更行之有效的办法。
软件 3D打印
为满足汽车工业的持续发展,为大量新车型制造的汽车覆盖件模具必将高速发展,要求汽车覆盖件模具企业加工周期更短,加工精度更高。国内模具加工设备成为重点发展领域。
铣床 激光切割机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汽车 模具
瓦格斯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螺纹切削,槽加工以及金属,塑料去毛刺工具的制造商,很荣幸在为金属加工业推出更先进的螺纹车削解决方案。 考虑到工业领域所有的螺纹车削应用,瓦格斯螺纹车削系统为外螺纹和内螺纹都提供了完全的解决方案,包括: ■ 标准牙和细牙螺纹..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软件 汽车
3D打印的火爆带动3D软件炙手可热,AutoCAD是现在主流设计软件,广泛应用。作为一种应用于工业及工程设计的软件,CAD软件进入中国已经有较长一段时间了。在这个过程中,相继经历了国外CAD软件独霸期、民族CAD软件崛起期、规模市场蓝海期以及现在的优势资源集中期。 在现..
软件 3D打印
近日,刚成立不久的英国DeltaCAD与一家模具分包制造商,为与一家模具分包制造商供用于航空业铝制模具的CAD模型。用于在民用飞机项目中生产碳复合材料制成的座壳。
铣刀 刀具 软件 航空 模具
MSC50年持续创新,历史悠久的原创软件厂商成就不朽传奇。
软件 汽车 航空 船舶
CIMT2013展会期间,世界领先的高精度数控磨床、软件及自动化附件的设计商和制造商ANCA,携其拳头产品精彩亮相展会,为用户带来了系列完善的解决方案。
磨床 机床 软件
我国虽然是生产机床的大国,但是高端的数控机床大多都是进口。而配套国产CPU的蓝天数控系统,实现了与高档机床的配套应用。国产数控系统实现工业批量应用将代替进口数控系统前景广阔 。
数控系统 机床 软件 航空
Delcam Plc是世界领先的专业化CAD/CAM集成系统开发商。其软件产品适用于具有复杂形体的产品、零件及模具的设计制造。广泛地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 船舶、内燃机 、家用电器、轻工产品等行业。
刀具 软件 汽车
Delcam软件在塑料注射模设计重要作用,介绍了使用Delcam软件在加快模具设计速度、改善设计效果、提高加工效率、延长刀具寿命、高速加工方面的一些经验。
刀具 软件
2013年4月23日,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或 “Autodesk”)受邀参加由Car Design News主办的“2013 Interior Motives 上海国际汽车设计会议”。作为汽车设计师的最重要聚会之一,会议邀请来自欧洲、日本和美国最有影响力..
Autodesk 汽车 机械
观众里三层外三层包围展台,参观者和顾客的热烈讨论不绝于耳……山特维克可乐满展台的气氛异常“火热”。据了解在 山特维克可乐满 展台有微博互动活动,只要在山特维克展台拍摄一张照片上传到网上@山特维克可乐满,分享您对山特维克可乐满展位的体验,就有机会赢取该公..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床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软件
汽车,堪称工业革命以来最为复杂的机械商品之一。怎样通过设计让汽车超越机械本身的美感,成为传达人类思想与理念的工具,一直是汽车设计师矢志不渝的目标。如果说软件的介入颠覆了汽车业传统设计流程的话,那么三维设计的应用则彻底释放了设计的潜能。可以说,数字化设..
汽车 机械
摘要: 所谓的PLC集成构架其主要内核就是硬件平台、软件平台、网络平台三大主要内核的集成和统一,其中集成主要是体现在市场产品可以无缝接入和接口可视,而统一则是市场产品使用同一个平台和工具。 集成构架这个词语已经唱响10年之久了,现在几大PLC巨头已经全部完成集..
软件
2013年4月21日,“第二届航空先进制造技术与专用装备应用解决方案论坛”在北京京民大厦顺利召开。本届会议由中航工业航空专用装备研发工程中心主办,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协办,中航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分析国内外航空制造市场需求及航空专用装备先进技术及..
机床 测量 软件 航空
2013年4月22-27日, Delcam携最新数字化先进技术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英国展团内亮相, 吸引了众多观众与展商的目光。展柜内,摆放着Delcam先进制造技术的应用成果:工艺复杂的大蜘蛛,松鹤瓶,大力神杯,叶轮……件件别致的加工样件,代表着当前数字化..
CIMT 工业软件 软件
:董事总经理MikelCiarsolo说:“WorkNC Dental不仅提高了我们的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也节省了加工时间,同时软件采取总量控制的策略大大优化了我们的生产流程;在选择 WorkNC Dental 之前我们也测试过其它的同类产品,但是结果很明显的表明Sescoi公司的WorkNC Dental产..
五轴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2013年4月22日,被誉为国际四大机床展之一的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盛大开幕。以世界领先的专业 CAD/CAM 软件和制造技术服务著称的Delcam公司展示了其全新系列“数字化先进制造技术”解决方案,以及Delcam公司公司独到的经营理念。
CIMT Autodesk PowerMILL
摘要: PLCopen是独立于生产商和产品的全球性协会。其宗旨是成为一个领导协会来解决该领域中有关控制编程的问题从而支持使用国际标准。PLCopen为此下设了技术和推广委员会。PLCopen的主要经济来源是会费。PLCopen支持从供应商到大专院校各个层次的会员单位。 PLC在工业..
软件
摘 要:本文介绍了一种基于组态软件与PLC的发酵罐自动加碱控制与管理系统,该系统对发酵罐整个发酵过程进行自动化的管理和PH值恒定控制,提高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方便了企业的管理和减轻了操作工人的劳动强度,目前该系统已在三个黄原胶生产车间得以实际应用,控制效果..
软件
Simon Lee 作为Sescoi公司被Vero收购后的新任总经理,全面负责Sescoi公司所有产品:WorkNC, WorkNC Dental, WorkPLAN and WorkXPLORE 3D等在全球的业务。 继Vero公司并购 Sescoi 公司之后, Vero新任命Simon Lee 作为Sescoi公司被收购后的新任总经理,全面负责Sescoi公..
在现代化、工业化、信息化的时代里,制造企业不仅仅需要拥有高端的制造装备,同时更加需要功能强大、操作便捷的软件作为服务支持。Delcam作为世界领先的专业CAD/CAM软件公司推出了高效、专业、通用的检测软件——PowerINSPECT。它的到来无疑是Delcam带给制造企业的又一..
测量 软件
信息技术支撑了未来的软件功能向制造端发展并形成了趋势。传统的CAD设计软件系统针对产品的制造加工,通过“面向装配”、“面向制造”和“并行工程”的软件开发技术。要在CAD系统中做加工路径的生成、加工的仿真。在加工仿真的过程中做过切检查,碰撞与干涉的检查。未来..
工业软件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软件
一、系统概述 井下水泵房承担着矿井的排水任务,对煤矿的安全生产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水泵控制系统对各水泵房排水泵实行全方位自动监控,及时掌握其矿井涌水情况,以便及时完成排水任务,并掌握水泵的实时工作状态,记录水泵运行参数,保证水泵工作在完好的状态。该系..
测量 软件
西门子最新发布的Syncrofit™软件新增了紧固件布局和部件定型功能,可帮助飞机机身工程师将生成紧固件模型、完成初始部件定型、验证设计以及适应后续设计变更等步骤的时间最多缩短40%。
软件 航空
摘要: 所谓“机器视觉”,就是利用机器代替人眼来做测量和判断。机器视觉系统相当于人类的眼睛,“眼睛”通过把“看”到的影像传送到控制芯片,然后通过控制程序来进行事态的判断。 机器视觉技术在中国工业产品质量检测领域的应用已经越来越广泛,尤其是在产品的尺寸测..
测量 软件 电子
摘要: 最新版本还在安装过程和设计环境方面做了很大改善。FactoryTalkViewSE和ME软件简化了新的安装工作流程,可自动安装各个FactoryTalkView组件,从而缩短安装时间。 罗克韦尔自动化最新FactoryTalkView人机界面(HMI)软件,可为制造商(尤其是过程行业制造商)提供更强..
软件
3月21日下午,VGS威申为期三天的影像仪Fleximeasure3000 测量软件学习班下帷幕。三天的共同学习,三天的共同进步!收获了知识和友情!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中国3D打印在刚踏入2013年,便成为抢手的“香饽饽”,CAD概念股也紧随其后“沾了光”。“3D打印的商用,其中很大程度受前端的三维CAD设计软件普及影响。要让3D打印成为一件“靠谱”的事,也要从前端三维CAD技术开始着力。”
工业软件 软件 3D打印
浩辰CAD发布了浩辰CAD8,在核心技术上有了质的飞跃。使之牢牢的掌握了软件创新的主导权;还凭借多项软件开发技术的应用,在速度、稳定性、兼容性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
API 软件
基于系统调研,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发布了行业发展新趋势报告,报告深入探究了未来影响制造业宏观发展趋势的核心领域,希望号召更多的业内人士加入到这场应对未来挑战的大讨论中。全球刀具制造和技术领导者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在业界率先发布了行业发展新趋势报告。 
山特维克可乐满 机床 刀具 航空
模具生产非圆成型(如多边形加工)的加工非常复杂。过去通常采用平面磨床和坐标磨床一步一步地完成简单工件的加工。高速磨削软件StuderForm HSM解决了这个难题。
磨床 机床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