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新闻 第64页

2012年8月30日,由Delcam公司与广州德慷软件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Delcam新产品发布及技术交流会在广州隆重举行。100多名企业与院校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广州德慷公司资深工程师林洋、Delcam Plc 资深高级工程师Mr. Kevin Bird与广州德慷公司副总经理杨书荣分别..
工业软件 软件
8月24~25日,由广州市职业技术教研室、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英国达尔康公司(Delcam)联合主办、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南海基地协办的“世界技能大赛中英技术交流会”在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南海基地隆重举行。第41届世界技能大赛英国队数控项目首席专家----保罗•格..
工业软件 Autodesk PowerMILL 软件
2012年8月28~30日,华南国际金属加工技术展览会在中国华南地区工商业最具活动的城市---深圳举办,本次盛会共吸引逾200家国内外领先的金属加工设备及相关产品供应商前来参展,来自于亚洲、中东以及国内专注于制造业如汽车制造、医疗设备和电子生产领域的超过5000名决策者..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测量
第23屆CAE模具成型技术巡回研讨会(CAE Molding Conference 2012)华南站于2012年8月7~9日分别在东莞、广州与深圳三个城市举行。CAE模具成型技术巡回研讨会是海峡两岸模具生产领域的重点活动之一,参会者均为各级产业精英以及国际权威人士。 研讨会的课题内容涵盖模具生产..
软件 模具
据Delcam日前在伦敦股票市场公布的最新消息,Delcam 2012 年前六个月的销售又创历史最好记录,和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额增长15% ,税前利润增长达67%。 尽管目前全球经济前景还不明了,Delcam仍然在新软件销售和软件维护销售上齐头并进,不仅在传统的汽车、航空航天领域销售..
软件
“十二五”期间,软件和服务业仍将高位运行。8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陈英表示,到2015年,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收入要突破4万亿元,占整个信息产业比重将达到25%,年均增长速度有望达到24.5%。 陈英是在美国CATechnologies公司举办的名为CAExpo20..
软件
加拿大,Lévis,2012年9月6日讯——Creaform,3D便携式测量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将于下周推出VXelements 2.0版本。这一专利数据采集软件配装于其全系列便携式3D测量设备。 Creaform公司专有的高端表面重建软件算法取得了重大进步,实际上,Creaform 3D便携式测量技术正是..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针对智能电网存在的安全问题,最好的防御方式是提高安全水平,一方面强化信息管理的安全意识,规范员工操作行为;另一方面要有规划,并成体系的部署相应的信息安全产品,做到管理与技术并重。
软件 能源
2012年8月中旬,DS solidworks在敦煌举行了2012年度经销商大会,来自大中华区的经销商代表济济一堂,于大漠之上续写辉煌。Solidworks最佳CAM合作伙伴Delcam受邀出席会议并分享最新的CAM技术。 据悉,此次会议约150位经销商代表参加,他们总结了SolidWorks在2012年上半年..
“十二五”期间,软件和服务业仍将高位运行。8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陈英表示,到2015年,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收入要突破4万亿元,占整个信息产业比重将达到25%,年均增长速度有望达到24.5%。 陈英是在美国CATechnologies公司举办的名为CAExpo20..
工业软件 软件
对于移动机器人的开发来说,其大小,重量及性能都非常重要,因此坚固的模块化CompactRIO系统非常适合用于开发。 LabVIEW和NI硬件之间定义良好的兼容性显著地减少了开发者执行系统集成的时间和精力。" The Challenge: 开发一个腿轮混合式移动机器人,使其能在平坦的地势..
软件 机器人
随着油田工业的发展和工业自动化水平的提高以及计算机技术、通讯技术的高速发展,油田数据采集逐步过度到自动化采集,数据传输逐渐从人工电话发展到无线传输,油田监控由站场监控走到远程监控,整个油田的生产、安全管理由传统方式向数字化方向发展。
测量 软件
世界领先的专业 CAD/CAM 软件和制造技术服务公司Delcam于2012年8月2-3日在古都西安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大中华区经销商会议,来自香港、台湾和大陆地区约120余名Delcam合作伙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Delcam2012大中华区经销商会议,周汉祥总经理致欢迎词 会议由Delcam大中华..
软件
随着高速列车和城市轻轨线路的飞速发展,车辆段的检修工作显得日益复杂、繁忙。由于库内安装有上千伏的高压接触网以及不同设备交叉作业之间存在安全隐患,即使是瞬息间的失神或轻微的判断错误都有可能造成严重的后果。
测量 软件
据美国著名市场调研和咨询企业CIMdata发布的NC软件和相关服务评估的最新数据,Delcam继续在全球保持其CAM软件研发和销售的领先地位,2011年,Delcam CAM 软件销售居全球同行之首。这是自2000年Delcam 成为全球领先专业CAM软件研发公司后,连续12年保持这个位置。 2011年..
软件
近日,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获悉,中国500强企业—宁波奥克斯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克斯)与Extech公司合作宣布启动信息化项目Extech PLM。该项目主要用于构建奥克斯产品研发的核心应用技术平台,加速产品创新性研发、缩短产品生产周期,为奥克斯保持行业领先位置奠..
软件
上半年我国西部地区软件业务增势表现突出。 2012年1~5月,西部地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收入857亿元,同比增长31.2%,增速高出全国平均增速4个百分点,而中部地区增长却相对乏力,仅完成收入214亿元,同比增长16.5%,增速低于去年同期12个百分点,低于全国平均水平10.7..
工业软件 软件
虽然欧债形势再度恶化拖累经济复苏,但随着主要国家纷纷推出降息和量化宽松等刺激举措,加之新兴经济体焕发出的持续活力以及美国经济的温和复苏,下半年全球经济增长趋势将好于上半年,呈现触底企稳、前低后高的态势。因此,我国 软件 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也将在下半年进入..
软件
工业控制系统滞后是中国工业大而不强的关键原因。国外工控系统几乎占领我国大型企业应用高端市场,国内工控企业规模小,竞争力弱,长期以来跟在国外企业后面跑,国产控制系统也难以进入重大工程的关键、核心、主体装备。唯有加速工控软件的技术标准化进程,尤其是控制组..
机床 软件
7月26日上午,我来到中望软件的广州总部,与中望软件的掌门人杜玉林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观看了中望软件新推出的基于全新自主内核的中望CAD+和中望3D CAD/CAM系统的演示。 作为中国CAD行业的一员老将,我对于国产CAD的发展一直寄予厚望。近年来,国产CAD软件出现了可..
软件
采用plc的软件编程实现,其优点是在plc输出点数目满足系统要求的前提下,选择输入点数目较少的plc,不增加额外的硬件,利用这plc自身固有的资源,通过编码方法实现输入点数目的扩展。
软件
全球领先并致力于制造、分销、零售和服务企业的企业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Epicor软件公司近日宣布,向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的工业工程专业捐赠Epicor新一代 ERP软件并合作开展一系列人才培养计划,旨在以业界领先的ERP软件为基础,培养学生扎实的工程技术和专业知识..
软件
2012年7月3日-4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上海东博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2中国(上海)国际机器人展览会暨中国机器人产业推进大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与数字化工厂核心技术提供商-德国3S软件有限公司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
加工中心 机床 软件 机器人
7月3日,2012中国(上海)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Beckhoff)携其基于PC的相关机器人控制解决方案首次亮相此次展会,在当天的开幕仪式上,倍福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梁力强先生应邀与相关单位一起为展会开幕剪彩。 倍福在机器..
软件 机器人
截至5月底,全国15个省级机关已经完成了软件正版化整改任务。随着正版化工作的逐步深入,政府采购是否公平合理、中外软件孰优孰劣再次成为业界聚焦的热点。不久前,在美国驻华使馆举办的“大使级知识产权圆桌会议”上,当被问及国家版权局是否会倾向国产软件并出台扶植..
工业软件 软件
Bruno Marko先生于1987年在法国成立了西思科尔公司(Sescoi)。25年来,西思科尔一直紧密结合计算机及制造业的发展趋势,致力于模具企业的生产管理系统(ERP)及自动化CAD/CAM的软件开发,力争为客户提供世界上最具自动化、最可靠、最易使用的制造软件解决方案。2007年..
软件
Delcam 日前在英国Birmingham 总部隆重举行了Delcam CADCAM软件开发40年庆祝活动,2012 Delcam全球技术峰会也在同期举行。来自全球的150多名技术销售伙伴参加了峰会和庆祝活动。
软件
一走进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Delcam精致而独特的展位风格即吸引了我们驻足观赏。作为专业 CAD/CAM 软件的领军企业,Delcam不仅展出了2012系列数字化设计制造解决方案、最新专利技术Vortex旋风铣和MachineDNA,还隆重推出了“模具制造过程质量控制”完美解决方案,在D..
软件
2012年5月3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工业和信息化部杨学山副部长,科学技术部王志刚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陆明副局长,北京..
工业软件 软件 能源
2012年6月27日,Quebec ,Lévis讯——全球领先的3D便携式光学测量技术及3D设计服务供应商Creaform公司与Faurecia 集团联合宣布,双方将合作开发一款虚拟测量及定位软件方案。该软件方案将与Creaform3D计量系统一起应用于Faurecia 集团分布在德国、法国及其它国家的工厂,..
形创 测量 软件
机器人的诞生,刷新了整个时代发展的节点,机器人产业由此迅速崛起。不同颜色、形状各异的机器人开始代替人完成各种工作。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无止境的想象空间,机器人被运用在各行各业,从人们的衣食住行、到高尖端的国防技术,从整理清洁房间、到深海石油钻井、海底..
软件 机器人
上海三一精机有限公司由三一集团投资创建于2009年,总部坐落于上海川沙产业园,三一精机主要从事精密机床的研发、制造、销售,产品规划包括金切机床、成型机床、集成技术、功能部件四大类。 为了进一步提升三一在生产过程中的竞争力,建设世界一流的数字化智能化工厂,..
测量 软件
2012年5月22日,英国Delcam大中华区总经理周汉祥先生应天津市机电工艺学院宋春林院长的邀请,考察了全国数控大赛主赛场。在宋院长的陪同下,周汉祥总经理参观了学校的中心教学区、校办企业以及实训中心,宋院长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先进的教学模式以及校企合作的..
近期,《台达DVP-PLC软件编程技巧 WPLsoft软件》的修订版正式发行,这无疑是台达PLC发展史上最值得期待和令人振奋的事情之一,也是台达支持国内自动化教育的又一力作。 《台达DVP-PLC软件编程技巧 WPLsoft软件》自2010年1月出版以来,得到了众多PLC领域同行及专家的认可..
软件
和利时自动化平台,通过核心的MACS-SCADA软件,来集成自主开发的生产管理系统(MES)、设备管理系统(HAMS)、生产监控系统(LK和LM系列PLC)以及智能配电控制器,同时还可以集成外购的视频监控和通讯调度子系统。 1.引言 自动化和信息化水平的提高可以大幅提高生产企业..
测量 软件
2012年在两化深度融合的推动下,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控科技)发布了全新的工业监控组态软件—ForceControl V7.0。该产品是力控科技根据当前两化融合日益深化的发展趋势,面向工业组态监控领域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与以往的ForceControl产品相比,该产..
测量 软件
近日,国内领先的CAD/CAM软件供应商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望软件”)对外宣布,新版的中望机械将会与中望CAD+在全球市场同步推出。新版中望机械是一款基于全新一代二维CAD平台中望CAD+开发的面向机械行业的专业软件,涵盖了所有中望CAD+ 的功能,..
软件 机械
Creaform 2012年6月7日,Lévis讯 - Creaform作为便携式3D测量技术领域的领导者,今日最新发布了用于分析输油管外部腐蚀状况的1.1版Pipecheck软件模块。该新版本软件的发布,标志着Creaform公司在输油管检验和无损检测 (NDT) 领域内为质量和易用性设立了新的标准。 Pipec..
形创 软件
2012年6月2日,广州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揭牌活动在广州白云校区正式拉开序幕,省厅、市局领导、各职业院校代表、中学校长、合作单位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广东省加工中心操作工职业研发应用基地--揭牌仪式;广州市高级技能人才公共实训鉴..
工业软件 软件
2012年5月31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德国、瑞士、日本、韩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家展商携其最新产品和技术参展,包括广东、浙江在内的三十多个地方模具展团也集中展示中国模具企业风采。 走进E1馆,Delca..
DMC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