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新闻 第62页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3)将于2013年4月22日至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本届展会将汇集国际和国内众多机床工具行业知名企业的高水平产品参展,将吸引众多的国内外重要用户参观。为方便参展商利用展会机会充分宣传、展示企业产品和技术,..
CIMT 车床 铣床 机床
2013年1月,第五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五轴决赛在中国(天津)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如火如荼地举行。在大赛同期举办的先进技术展厅里,当由Delcam设计并加工的航空铝合金“松鹤瓶”呈现在众人面前时,所有在场的人无不眼前一亮,深深地被这件极具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复杂样..
软件
摘要: 罗克韦尔自动化最新 FactoryTalk View 人机界面(HMI) 软件,可在单一系统中支持更多 HMI 客户端和服务器,还在安装过程和设计环境方面做了很大改善。软件添加了与市面上 Web 浏览器功能类似的导航按钮,具备全新的网络选件。 罗克韦尔自动化最新 FactoryTalk Vie..
软件
【编者手记】 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CAD/CAM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Cimatron集团(NASDAQ和TASE代码:CIMT),近日宣布其CAD/CAM软件集成解决方案最新版本CimatronE11英文版正式发布。 “CimatronE11包含工模车间大幅度提高生产效率所需的所有功能。”Cimatron..
模具
浩辰CAD8即将要正式全球发布了。根据目前透露出的各种消息来看,浩辰CAD8既是浩辰CAD企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也标志着中国CAD行业进行主动创新时代,对行业未来的发展产生着重要影响。
软件
如今,网络技术得到迅速发展,随着工业自动化系统向分布化、智能化控制方面发展,开放的、透明的通讯协议的发展要求,新型的工业以太网控制网络技术已逐渐进入工控领域。工业以太网(以太网交换机)技术走进工控领域,本文总结了以下五点优势: (一)Ethernet是全开放..
软件
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基于EtherNet/IP的集成CIP运动控制技术,为制造商在单一网络上实现自动化-包含离散、过程、安全和运动控制铺平了道路。由于罗克韦尔自动化全新的中型架构系统组合支持基于EtherNet/IP的集成CIP运动控制,这些高级功能现在已被越来越多的业内受众所认可..
软件
2013年4月22-27日 OPEN MIND Technologies (中国) 参展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展位号码: E2号馆305。OPEN MIND 将为观众展示“速度更快 功能更强大 品质更卓越的 CAM 编程软件 hyperMILL ® ”。同期参展的产品还包括 hyperMAXX ® 、高性能粗加工策略、最新 CAD ..
CIMT 刀具 软件 汽车 航空 模具 医疗 机械
Cimatron集团正式成立“3D打印咨询委员会”,并任命特里·沃勒斯作为该委员会首位成员。Cimatron集团会利用其制造软件解决方案的知识在3D打印领域探索新的机遇
工业软件 软件 3D打印
模具企业要发展,硬件是关键。磨具业的迅速发展,在人力物力投入很多。因此紧抓人才素质,做好售后服务才是我们继续发展的关键。
航空 模具
可成集团针对各种CAD/CAM解决方案做了一系列Benchmark,涉及复杂电极、五金模具和治具设计,还有CNC编程,CimatronE在各项对比中均表现突出,在生产效率和产品加工质量上更胜一筹。
软件 模具
1.概述 随着规模性的太阳能电站在中国开始陆续建设和投入运行,如何实时了解电站的运行状况,如何满足上一级系统或电网调度系统的监控需求,是电站业主和电网公司所共同关心的问题。而现有光伏电站监控系统主要从本厂逆变器出发,对电站运行的一些参数进行监测,同时获..
测量 软件 能源
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CAD/CAM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Cimatron集团(NASDAQ和TASE代码:CIMT),近日宣布与全球最大的3C制造商之一可成集团达成重要协议。
加工中心 模具
编者按:火工品广泛应用在武器和爆炸系统,性能检测至关重要。 近期,北京领邦公司交付的一台 “火工品综合检测仪”获得了西北某军工厂的好评,可实现一套设备完成多种火工品的多项性能测试,检测性能主要包括:火工品桥路电阻、安全电流、点火电流、延期时间等等。 设..
测量 软件
尊敬的朋友, 您好! 作为复合式测量技术的领跑者,VGS威申致力于复合式测量系统的研究与开发已有18年。VGS威申进驻中国市场已十个年头,这十年来,我们不仅致力于以灵活多样的测量方式、及测量方式的结合与切换技术,来解决各类工件的检测问题;同时我们的复合式测量系..
威申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探索工厂自动化”西门子2013工厂自动化峰会今天在京举行,会上隆重发布了新一代PLC控制器SIMATIC S7-1500与最新版TIA博途V12软件平台。西门子将 SIMATIC S7-1500 完美集成于TIA 博途软件平台中,不仅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制造效率,降低了成本,并加速了产品的上市..
软件
第五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五轴赛项于2013年1月12日 在天津落下帷幕。来自全国19个省的42对选手经过激烈角逐,使用Delcam PowerMILL软件参赛的江苏盐城技师学院和北京市工贸技师学院,分别荣获高职组第一名和中职组第一名的桂冠,可喜可贺。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
Autodesk PowerMILL 软件
新版瑞士型纵切机床、车削中心编程系统 PartMaker 2013 中的曲面铣削模块得到全面更新,使用了当今 CAM 市场最强大的 CAM 算法。 "PartMaker 2013全新的 Advanced Surface Machining (ASM) 高级曲面加工功能,是基于全球领先的5轴加工和高速加工CAM加工系统 Delcam Powe..
Autodesk PowerMILL 铣床 航空 医疗
积极采用高新技术提升模具行业,尽快缩小我区模具产业水平与国际、国内先进水平的差距,重点提高产品技术水平、开发能力。专家表示,要大力应用下列关键技术: (1)模具设计技术,特别要提高模具CAD/CAE水平 (2)模具加工技术,特别要提高模具CAM水平 (3)原材料在模具成形..
模具
业内人士分析,我国精密铸造产品目前存在三大问题。我国铸造业的环境问题还表现在对自然资源的超量消耗上。以上这些说明我国精密铸造行业环境问题的严峻程度,采用高技术实现绿色铸造是当前需要重点解决的关键问题。 一、工艺水平低,精密铸造产品质量差 1、铸件裂纹问..
软件
引言 信息中心机房系统的可靠与否直接关系着通信网络能否正常、持久、稳定的运行。通信机房一般需要24小时的运行,但很多系统都无法在每个机房安排专人值守,需要部署功能完备的远程监控系统实现机房无人值守。在构建全网IP化的数字通信时代,信息部门对其通信网络核心..
测量 软件
2013年2月4日,南加利福尼亚ROCK HILL讯——3D Systems(纽约证交所上市代码:DDD)今日宣布正式推出Go!MODEL。这款简单而又强大的3D逆向工程与设计工具,是3D Systems与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专家Creaform合作,专为其新发布的Go!SCAN 3D便携式扫描仪而开发。通过集成Go..
形创 3D Systems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摘要: 仪器驱动是一个函数库,包含用于控制特定仪器或者仪器家族的高层函数。它们对于快速开发测试和测量应用至关重要。通过提供高层的模块化函数库,可以很容易地进行编程,无需学习复杂的底层编程协议(底层协议可能只适用于某个特定仪器)。 概览 在开发仪器控制系统..
软件
首届"Delcam杯"全球CAM软件技能大赛决赛日前在Delcam 总部,英国Birmingham落下帷幕,来自中国、韩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大赛第一名由韩国选手获得,代表中国参赛的中国烟台理工学校的林献松同学获得了大赛第三名。 决赛阶段..
软件
Delcam 2012 年12月软件和软件维护销售又创历史新高,和历史上最好的2011年12月同期相比,软件销售额提高10%,同时,2012年第四季度的销售也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Delcam 总裁 Clive Martell 先生 Delcam 总裁 Clive Martell 先生 Delcam软件销售的增长不仅来自于其传统的..
软件
新版瑞士型纵切机床、车削中心编程系统 PartMaker 2013 中的曲面铣削模块得到全面更新,使用了当今 CAM 市场最强大的 CAM 算法。 "PartMaker 2013全新的 Advanced Surface Machining (ASM) 高级曲面加工功能,是基于全球领先的5轴加工和高速加工CAM加工系统 Delcam Powe..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航空 医疗
2013年1月8日,路透社的一条新闻震惊眼球:中国的软件盗版商人李翔(音)在美国时间本周一于特拉华州地区法院宣布认罪,承认出售了价值1亿美元的盗版软件。等待他的将可能是长达25年的漫长刑期。 中国籍商人李翔(音)被控于2008至2011年三年的时间里,总计出售盗版了近20..
软件
迈思肯在2011年发布AutoVISION™软件,并迅速得到众多制造业工程师的青睐,用于在最短时间内,花费最少的精力和培训来建立机器视觉的应用。AutoVISION™ 2.0沿袭最初AutoVISION发布的直观界面,但丰富了其功能,例如,加入验证和OCV(光学字符验证)工具来验证印刷质量..
软件
最新发布的西门子Femap™软件显著增强了数据处理和图形性能,进而提高产品开发过程中仿真和分析的效率。11版(Femap 11)的数据访问速度提高了25倍,内存使用率减少了80%,因而能够交付一个更小的、更易处理的模型文件。此外,与之前的版本相比,Femap 11将大的复杂模型..
软件
2013年1月9日,DS solidworks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举行了2013年度经销商大会,来自大中华区的经销商代表济济一堂,共同分享了过去一年SolidWorks公司所取得的成就,并对新的一年进行了规划与展望。SolidWorks最佳CAM合作伙伴Delcam中国受邀出席会议并发表了专题演讲,向与..
车床 铣床 模具
海克斯康(Hexagn AB),全球领先的规划、测量与可视化技术供应商,并购了New River Kinematics (NRK) - 位于美国、专业从事便携三维分析测量软件的工程技术公司。 成立于1994年,NRK率先将三维图形化环境引入便携测量,引发了坐标测量的革命性创新。今天,NRK开发和支持..
海克斯康 软件 能源
近两年来,随着国民经济发展模式的改变和我国人力资源成本上升等经济发展环境的变化,工业制造业对装备的高效、低耗、清洁和功能性能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当前装备的升级换代迫在眉睫。 数控一代装备创新工程是在各类装备上推广应用数字化控制技术,集成创新一批..
软件 模具 机械
“目前,我国重点骨干模具企业队伍已经形成,一批企业的生产能力和技术水平有了大幅的提高。”模具专家罗百辉指出,各模具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发展中涌现,起到了引领行业进步的作用。模具行业的110家模具企业已被授予“中国重点骨干模具企业”称号。 模具企业研发、创新能..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假如您拥有原始程序,您只要将PLC记忆体全部消除即可。消除方法如下: 1若您使用掌上型程序式书写器 当书写器于PLC连接后选择ONLINE模态,按GO键,银幕会要求您打于密码,此时您按SP键8次,再按GO键3次,如此一来,您的 PLC 就恢复到了出厂的状态,您只要再将原始程序打..
软件
Vero软件公司正式宣布成功并购Sescoi公司,Vero是世界领先的CAD/CAM/CAE解决方案提供商,Sescoi公司的WorkNC系列产品是高效自动化的2-5轴加工CAM解决方案。Sescoi的加入使Vero毋庸置疑的成为世界上最大最领先的CAM软件集团,Vero软件公司丰富的行业发展经验也将给Sescoi..
WorkNC 软件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Delcam的全体同仁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2012年,国内金属加工行业依旧呈现弱增长的态势。究其原因,皆因全球终端的需求疲软,而国内的人力、资料成本持续增加,导致生产成本居高不下,因而核心竞争力较往年有所减弱。预计2013年国内制造业将继..
机床 软件
致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仅代表Sescoi公司全体员工恭祝各位新年快乐,衷心地感谢国际金属加工网对Sescoi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更感谢广大客户对我们的支持!您的支持是我们今后做好工作的动力,您的满意永远是我们追求的目标,让我们在新的一年继续真诚合作,共创双赢,Sesc..
西思科尔 软件 模具
什么是高端PLC 正在进行的改变硬件已经开始同质化今天,PLC已经不应该去比较谁的CPU执行速度更快?谁的存储更大?谁能带的I/O点更多?能够用什么编程语言?PLC作为工业控制的核心产品,已经产生了很多变化,这一切要归根于IT技术带来的革命。存储越来越便宜而且越来越大..
众所周知,印度Pune的 SP 工具公司是最著名的工具制造者之一。作为行业领先的公司,SP 工具公司的产品如:工具、注塑模和精密工具车间零件等都服务于一些知名企业:Sridevi,印度Varroc聚合物和塑料公司和印度Shapers等。自从SP 工具公司采用了Sescoi的WorkNC CAD/CAM ..
WorkNC 加工中心 刀具 模具
和利时的LM系列PLC产品充分考虑了大型控制系统中遇到的机器设备、子系统集成困难问题,提供了多种开放式的通讯协议和接口,包括Modbus RTU主从站接口、Profibus-DP、自由协议、Modbus Tcp以太网接口、CAN、GPRS通讯以及短信。 和利时科技集团LM系列PLC自2004年面世以来..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