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新闻 第65页

2012年5月31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德国、瑞士、日本、韩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家展商携其最新产品和技术参展,包括广东、浙江在内的三十多个地方模具展团也集中展示中国模具企业风采。 走进E1馆,Delca..
DMC 模具
2012年5月31日-6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的DMC2012中,Sescoi公司将在现场展示主打产品WorkNC。Sescoi China展位号为:E2馆,B411,敬候您的光临! Sescoi® 成立于 1987 年,是一家世界领先的模具企业ERP及自动化CAM/CAD的软件开发商,WorkNC是Sescoi公司研制开发..
DMC
2012年6月4日至7日,国际埃森焊接/切割博览会在北京顺义区的新展馆举行。埃尔拉斯公司将自行设计成就的可产生多种光斑(刀具)的激光加工机头、控制器、数控夹具、加工软件、加工过程监控专家系统和脱机编程系统这样一些核心技术,成功地应用于关节臂机器人和龙门式机器人..
机床 刀具 软件 机器人
1.程序执行模式选择 为了选择仿真PLC的程序执行模式,在S7-PLCSIM应用窗中设置有“程序执行模式”选择快捷按钮,用于选择程序执行模式。 程序执行模式快捷按钮布置如图14-5.1所示,图中自左向右对应按钮所选择的程序执行模式依次为:单循环扫描方式、连续循环扫描方式..
软件
2012年5月15日,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现代制造技术赛项签约仪式,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外宾接待室隆重举行。Delcam(中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赛的技术支持单位和赞助单位;Delcam软件指定为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决赛平台软件,副总经理游波先生..
Autodesk PowerMILL 软件
1.DCS是一种“分散式控制系统”,而PLC只是一种(可编程控制器)控制“装置”,两者是“系统”与“装置”的区别。系统可以实现任何装置的功能与协调,PLC装置只实现本单元所具备的功能. 2.在网络方面,DCS网络是整个系统的中枢神经,和利时公司的MACS系统中的系统网采用的是..
软件
激光切割是用聚焦镜将CO2激光束聚焦在材料表面使材料熔化,同时用与激光束同轴的压缩气体吹走被熔化的材料,并使激光束与材料沿一定轨迹作相对运动,从而形成一定形状的切缝。激光切割技术广泛应用于金属和非金属材料的加工中,可大大减少加工时间,降低加工成本,提高工件..
激光切割机 软件
引言 信息中心机房系统的可靠与否直接关系着通信网络能否正常、持久、稳定的运行。通信机房一般需要24小时的运行,但很多系统都无法在每个机房安排专人值守,需要部署功能完备的远程监控系统实现机房无人值守。在构建全网IP化的数字通信时代,信息部门对其通信网络核心..
测量 软件
“2000年以前还有国产3D软件企业300多家,而2000年以后,在全球产业垂直整合的大背景下,大量的外资产品挤压了国产企业的生存空间,国产软件几乎绝迹。”在又一个国际版权日来临之际,全国3D大赛秘书长、3D动力网总裁鲁君尚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现存的国产软件不..
工业软件 软件
为了加速虚拟仪器技术在移动通信测试领域的本地化推进, NI中国于2012年4月加入TD技术论坛。 自从1998年,NI 在上海成立了海外第一个研发中心,NI 中国初见雏形以来, NI一直非常注重中国本地化的发展, 并且积极参与本地行业组织与协会的合作。 特别是在移动通信领域,..
软件
自首届"Delcam杯"摄影大赛成功举办以来,Delcam 中国公司依然陆续收到热情如火的摄影图片。 为感谢社会各界对Delcam的支持与厚爱,现决定举办第二届"Delcam杯"数码摄影大赛。活动将继续为大家搭建交流和分享的平台,倡导以摄影会友,用善于发现的眼睛,挖掘生活中无处不..
软件
在日前结束的山东省、福建省 2012 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使用 Delcam 软件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均获得大赛第一名。 在“201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加工中心/数控车团队比赛中,使用 Delcam软件参赛的烟台理工学校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一等奖第一名。 ..
软件
为持续不断地支持中国教育,Delcam 将再次支持 2012 第五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和 2012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首届 “Delcam杯” 全球CAM软件技能大赛选拔赛也同期在各国举行。 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是国家一级赛事,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
罗克韦尔自动化与上海交通大学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办了新实验室揭牌仪式。这是继1998年双方在建立实验室基础上更深层面的合作,此举标志着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培养优秀的自动化领域人才,在履行企业社会公民责任迈出的又一大步,见证了罗克韦尔自动化在支持中国..
软件
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济二)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重型数控锻压设备和大型数控金切机床研发制造基地,也是世界三大冲压制造商之一。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加快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到目前为止,围绕技术研发、生产制造、企业管理等生产经营各环节,济二已经建立了各类完..
机床 汽车 机械
2012年4月19至22日,福建晋江美旗城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上,Delcam隆重推出最新版本 Delcam CRISPIN 2012鞋业全面解决方案,倍受客户好评。 展会现场,来自英国Delcam的鞋业专家和Delcam 中国的技术及销售人员向与会客户详细介绍和演示了Delcam CRIS..
软件
2012年4月12-13日,"领先接触--第四届民用飞机先进制造技术及装备论坛"在成都成功举办。Delcam作为世界领先的先进制造技术软件供应商,应邀参加此次活动。民机会议由中国航空学会、中国工程机械学会主办,高博特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航空制造技术和装备的交流合作,..
软件 航空
1987年,Bruno Marko在法国创立了西思科尔(Sescoi)——世界领先水平的模具企业生产管理系统(ERP)及自动化CAD/CAM的软件开发商,致力于开发市场上最具自动化、最可靠、最易使用的制造软件解决方案。25年后的今天,西思科尔已经遍及法国、德国、美国、英国、日本、印..
工业软件 机床 刀具 软件 机器人
英维思最新版本的SimSci-Esscor®动态仿真软件,DYNSIM 5.0,提供的功能远远超越了传统的仿真软件,可以有力而有效地处理启动和停机次序,能够帮助制造企业满足设计、试运行、控制和运营流程工厂的动态挑战,从而实现安全性、可靠性、和盈利性。 致力于自动化和信息管理..
软件
继中望软件2010年收购国外高端三维CAD/CAM软件VX,推出中望3D之后,中望软件又收购了葡萄牙代理商TecniRolo公司开发的ZW3Mould软件,并推出中望3D2012全流程塑胶模具解决方案,成为CAD/CAM业界瞩目的焦点。新的模具功能,突破传统模具CAD/CAM作业流程,包括结合全新的Ri..
软件 模具
具有可视化的3D场景,大幅提升的对齐功能以及新的联网协作功能,SCENE 5.0提供了三维扫描仪应用软件最完整的解决方案。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 (2012年3月)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3D测量技术提供商法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今天宣布发布SCENE 5.0 ——该..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软件
2012年3月28~31日,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SIMM2012)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作为华南地区乃至全球装备制造业一个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专业展览会,此次共吸引了来自国内外拥有业内最先进的产品设备和制造技术的厂商,在此展示其企业形象与最新技术..
软件 机械
“十二五”期间在行业结构优化调整中将形成“新格局”:从以企业内部自产自配为主的、附属于产品生产的工装行业,发展成了有相当规模的、具有高技术行业特征的资金密集型、技术密集型装备制造产业;从主要以传统的、钳工师傅为主导的技艺型手工生产方式,进入到了普遍采..
模具
作为现代制造技术重要组成部分的模具行业,进入19世纪以来,随着下游塑料制品等行业的快速发展,加之CAD/CAM等信息技术的突破,我国模具行业实现了突飞猛进的增长。根据相关统计,随着CAD/CAM技术的应用,中国模具行业从2003年到2010年取得了快速发展,8年间收入增长了1..
软件 模具
黄岩是“中国模具之乡”和中国三个最主要的模具生产基地之一。经过几十年的培育和发展,模具产业已成为黄岩最具区域特色和竞争优势的产业,并形成了以模具产业为核心、塑料制品等相关产业相融共存的产业集群。近年来,黄岩大力建设和提升公共服务平台,通过重点构建六大..
模具
蔡司工业测量作为全球第一台数控三坐标测量的生产商,是先进技术与高品质的象征,思源不断的创新和发明正是引领三坐标测量技术发展的源动力。2012年3月,卡尔蔡司工业测量部推出了CONTURA G3-大型桥式扫描测量平台,主要针对中国市场上对大型复杂工件的精密、高效、灵活..
蔡司 桥式三坐标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2012年,正值Sescoi公司创建25周年,Sescoi公司将在3月26-30日在巴黎举办的Industrie 2012期间进行25周年庆祝活动(展位号:5-0-57),届时Sescoi公司将与200多家客户和合作伙伴3月28日的鸡尾酒午餐,欢迎广大客户莅临展位参与。 Sescoi创建于1987年,经过25年的发展,S..
工业软件 加工中心 软件 模具
2011年3月7~10日,第十七届华南国际口腔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成功举行。作为中国卓越的口腔展会之一,此次展会汇聚了世界顶尖的牙科品牌和知名的中国牙科制造企业,来自于25个国家和地区的652家参展商在本届展会上展示公司形象、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约90..
加工中心 医疗
德国科维软件有限公司(KW-Software GmbH)SoftPLC/SoftMotion技术研讨会于2012年3月12日在广州金桥酒店顺利召开。来自华南地区及北方地区的知名厂商代表聚集一堂,畅谈技术。通过本次技术研讨会,客户全面了解了KW-Software的IEC61131-3、 Safety和Profinet解决方案,..
软件
高端装备对其他行业的需求是许多的,包括新材料、电子信息、软件服务、零配件制造等,高端装备对其他行业的影响不比地产差,从产业经济角度来讲比地产还要强。 对于温家宝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感觉明显的是把GDP的增长目标下调至7.5%,这个是大家预期中的,因为中国高速..
机床 软件 汽车 船舶 电子
《工业转型升级规划(2011~2015年)》明确提出,坚持把推进两化深度融合作为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并对全面提高工业信息化水平进行了全面部署。“十二五”时期是全面落实中央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的关键时期,要充分发挥信息化在工业转型升级中的牵引作用,完善信息..
工业软件 机床 软件 汽车 船舶 模具 电子
从汽车诞生开始,人们就没有停止过对汽车安全驾驶的追求。飞思卡尔推出了命名为“SafeAssure”的安全保障方案,旨在帮助系统制造商更加轻松地满足汽车和工业市场中的功能安全标准要求,并大大降低开发难度、缩短开发周期。 就在您阅读完本文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内,全球大..
软件 汽车 电子
2011年11月25日,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系统科技SBU系统产品本部解决方案事业部)和Cimatron中国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为Cimatron集团两大产品线的中国区授权代理商,双方将在行业应用、渠道建设、技术支持方面形成全方位的合作。 神州数码系统科技战略本部是神..
模具
传统的机床制造商在销售机床产品时通常不提供软件产品,即使是数控机床,其数控系统的软件也是由系统供应商植入数控系统之中,并非由机床制造商提供。据中国机床网([暂不可见])了解,随着机床加工对象的形状越来越复杂、数控机床的功能不断扩展、控制轴数的逐渐增加,..
机床 软件
“如果不对工业软件提出要求,国产工业软件的发展就没有方向。”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周宏仁,在不久前召开的中国工业软件产业发展联盟一周年工作总结会上呼吁:“工业软件发展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迫切需要制造企业参与研发。” 工业软件是能够使机械化、电..
工业软件 软件
1. 概述 当前,全球工业迅猛发展,而随之采用的自动化技术也是日新月异。诸如可编程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等已经在众多工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社会生产力和生产条件都得到了大幅改善和提高。 德国科维软件有限公司(KW-Software GmbH)作为全球领先的IEC61131软件方案提供商..
软件
与连接操作员面板类似,WINCC 与S7 PLC 通过MPI 协议通讯时,在PLC 侧不须进行任何编程和组态;在WINCC 上要对S7 CPU 的站地址和槽号及网卡组态。 1. PC 机上MPI 网卡的安装和设置 首先,将MPI 网卡CP5611 插入PC 机上并不固定好, 然后,启动计算机,在PC 机的控制面板中双..
测量 软件
2012年1月25日莱恩费尔登-埃赫特汀根讯—全球便携式3D光学测量技术领导者Creaform公司隆重宣布位于南非比勒陀利亚的宝马罗斯林工厂成为其重要客户之一。该工厂成功地将HandyPROBE光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系统运用到生产过程中以及其他各个环节。
形创 温泽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汽车
动车段内的安全联锁系统其底层设备种类繁多、逻辑关系复杂、系统响应速度要求快,通过计算机控制子系统和PLC网络控制子系统的运用能够有效的解决这些难题。力控监控组态软件整体的开放性,工程师可基于产品进行系统扩展,通过开放式接口,开发其自己的应用系统,它可方..
测量 软件
Colder Products Company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快速插拔接头及普通接头供应商,为工业化学品分装系统引入了一系列广泛的接头技术。 Colder为中国工业制造商们提供高性能且高纯度的通用接头,以及用于工业化学分配工艺的软性和硬性包装快卸盖(QDC)。这些解决方案简单易用,..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