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新闻 第59页

近日,力丰钣金机械有限公司与Prima Power公司携手,在力丰(深圳)举行了两场技术研讨会,由Prima Power驻力丰(上海)的资深培训经理Mr.Rob Stiels主讲。
机床 软件 机械
近日,浩辰CAD宣布,GstarCAD MC新版本(iOS版)已经正式面向全球发布,新版本增加了数值输入框等全新的功能,并优化了界面显示及交互方式,修正了部分BUG,可有效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软件
RationalDMIS 是由美国著名软件公司 External-Array Software,Inc.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三坐标测量软件。RationalDMIS 一经推出就以其直观、强大、高效等特点得到了CMM业内专家的高度评价,同时也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 RationalDMIS 通过了世界著名计量和测试科研机构——..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日益增长的成本压力和环保法规迫使复合材料制造商考虑将自动化机器人应用于玻纤喷涂和胶衣喷涂。正如以下案例研究所述,喷涂机器人可以把切碎的玻纤和树脂混合后涂覆到任何实体表面,包括像风扇外罩、船只以及浴缸等物品。最近的一次工艺测试表明,应用机器人作业相比于..
FANUC 复合材料 软件 机器人
自从浩辰CAD建筑2013推出市场以来,就引起了设计师特别是建筑设计师群体的普遍兴趣,他们针对在软件性能、功能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持续的热议。而这种热议既包括软件本身的素质表现,也包括和其它同类建筑设计软件的对比。
软件
据悉,日前,该区将以凤凰湖和三教两大工业园为载体,分别规划10平方公里、2平方公里区域,打造我市唯一一个数控机床产业基地,力争到2020年形成200家整机及零部件企业的产业集群,年产值超过600亿元,成为西部地区最大的数控机床产业基地。
机床 刀具 软件
在探讨可持续发展和能源效益的时候,不能孤立地只考虑生产问题。保持可持续发展必须要看到整个价值创造链的存在。汉诺威2013 EMO欧洲国际机床展览会将向人们展示如何进行可持续生产,包括从原材料生产到回收利用的全部过程,以确保企业的全球竞争能力。
机床 软件 能源
近日,海克斯康计量推出全新PC-DMIS Touch - 一款专用于便携式关节臂测量机的革新性测量软件。利用高分辨率的多点触控(Multi-Touch)技术,用户能够直接与测量程序、特征变量和报告模板进行互动。
海克斯康 测量 软件
中望CAD于新近推出的测试版本,满足了众多设计师及企业用户抢先体验的需求。其中,中望CAD+集成了内置的网络模块(Online),具有便捷地同步和移动设计文件的功能。它可以提供更加智能和有关联的工作流程,允许用户在设计过程中随时随地访问CAD设计文件。 随着中望CAD+20..
在三维CAD及CAE领域,应用最广泛的软件内核是ACIS和Parasolid内核,采用不同的几何平台.三维CAD的核心算法(又称内核)在群雄割据的混乱状态中,主要是Parasolid和ACIS两强相争。
尊敬的朋友、伙伴: Control China 2013国际质量检测分析技术及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展览会,即将于8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法如在此诚挚邀请您前来参观位于 W5-F08 展位的法如展台。 法如来自美国的佛罗里达州,是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三维测量设备..
FARO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科学技术的发展,促进了工业的发展,对模具特别是复杂模具的加工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尤其是电火花切割(以下简称线切割)加工方法因其能够加工复杂的直通式和小锥度式型腔,切削精度高和加工质量好,不受加工工件硬度的限制,能够加工硬度较高的材料,在模具加工中得到了..
模具
据悉, Delcam 将于8月23日举办主题为《Delcam 电极设计及加工自动化方案解析》的网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针对Delcam在电极方面的设计、加工及检测集成解决方案的应用解析。 Delcam Electrode为复杂EDM电极设计、制造和检测提供了一完整的解决方案。全部设计、制造和检测..
软件
当前,在信息化技术条件的支持下,全球制造业发展正呈现出几个显着特点:第一,全球化。通过信息技术手段,共享的资源配置有效帮助企业实现全球化的发展和部署。第二,精细化。信息技术有效帮助企业实现业务流程和管理方面基于点的控制。第三,协同化。产业链之间不同主..
机械
如何强化知识产权建设呢,工业软件是企业中使用率最高的软件之一,同样也是盗版的重灾区。中国知识产权建设较为落后是不争的事实。软件盗版率高、公众知识产权意识淡薄已经成为了阻碍软件业发展的最主要因素。而随着产业的发展以及相关政策法规的完善,强化知识产权建设..
工业软件 软件
拥有“锻压机床第一股”称号的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中高端金属板材成形机床行业的领先企业,数控率达到90%。通过加强技改投入与信息化建设的紧密结合、产品研发与信息化控制技术的融合,使具有超过50年历史的亚威焕发出新的青春活力。
机床 软件
会议由Delcam中国区运营总经理游波主持,Delcam大中华区总经理周汉祥先生首先致辞,周总感谢各位经销商代表的到来,并介绍了公司以及2013年Delcam大中华区业绩的增长情况。
在近几年来,中国国产的激光切割设备发展也非常的迅速,无论是在硬件和软件上都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我国运用高科技技术进行的不断的研制,激光切割设备都可以跟进口激光切割设备一较高下,特别在软件服务上,国内激光切割设备比进口设备更胜一筹。
激光切割机 软件 汽车
“这是很了不起的成绩,表明中国在世界机器人版图上的地位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近日,中国RoboCup委员会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机器人实验室主任陈小平教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机器人进入智能时代的今天,我国应进一步加强协同创新和系统集成,以期在智能机器人..
软件 机器人
微软在其一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Build2013上,宣布Windows8.1操作系统将支持3D打印。Windows8.1支持3D打印机带来的直接效果将是3D打印机家庭化的普及,由此给嵌入式软件以及CAD产业带来巨大发展空间。 微软也抢搭3D打印风潮!《CNNMoney》报道称,微软6月26日在其一年..
3D打印
在EMO汉诺威的支持下,德国汉诺威莱布尼兹大学生产工程和机床研究所(IFW),将与加工技术创新网(the Machining Innovation Network)联手举办一项名为“航空航天工业新的制造技术”的国际活动,这已经是他们的第二次携手合作了。
航空
2013年7月2-5日,上海东博国际机床展(Eastpo 201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全球领先的CAD/CAM软件提供商西思科尔(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携WorkNC亮相本次展会,为业内人士全面展出了WorkNC在CAD/CAM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这也是WorkNC第一次在中国展出新的形象..
2013年年初,Vero软件集团收购了Sescoi公司,收购后Vero软件将整合公司的资源为WorkNC 及Sescoi公司其他的产品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在即将到来的EMO展会上,大家可在H25馆K12展位一睹WorkNC的风采,这也是 Sescoi公司 被并购后WorkNC 第一次和Vero软件集团一起参展EMO。..
软件 汽车 模具
为帮助满足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对机床精度不断提高的要求, 雷尼绍 目前推出了RVC(雷尼绍空间补偿)软件,另外雷尼绍公司也将陆续为Fanuc 30系列等具有3D“误差补偿”功能的其他机床数控系统推出相对应的RVC软件。 为帮助满足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对机床精度不断提..
雷尼绍 加工中心 软件
PowerMILL 2014新的功能和增强包括:Vortex 旋风铣加工策略、MachineDNA、全新并更完善的刀具选项、仿真分析、钻孔增强、完善的平行策略、更强的曲线编辑功能、工作面偏置。
工业软件 Autodesk PowerMILL 软件
据美国著名市场调研和咨询机构CIMdata发布的NC软件和相关服务评估的最新数据,Delcam继续在全球保持其CAM软件研发和销售的领先地位。2012年,Delcam CAM 软件销售再次居全球同行之首,这是自2000年Delcam 成为全球领先专业CAM软件研发公司后,连续13年保持这个位置。
工业软件 软件
3D打印技术作为一项前沿性、先导性非常强的新兴技术,对传统制造业的工艺改造和新材料的广泛影响。继在广州、上海两场3D打印培训获得极大的社会反响后,国内知名三维CAD/CAM软件中望3D将继续联合3D打印门户资讯网站微小网[暂不可见]8月15日在北京举办全国第三次培训。
软件 3D打印 模具
2013年7月20日,英国Delcam中国总部与其经销商黄岩康达软件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建泽机械有限公司在浙江台州成功举办“2013Delcam电极集成解决方案暨模具行业应用研讨会”。来自台州地区40多家模具企业的90多位技术骨干、技术主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研讨会。 研..
软件 模具
Cimatron中国公司与苏州安德诚邀您出席2013年8月6日(星期二)在苏州桃园度假村举办的CimatronE11新产品发布会暨GibbsCAM产品说明会。
软件 模具
正确地选取刀具及切削参数可缩短加工周期,并降低单个工件功率消耗。快速金属去除过程不仅收获高生产率,还可节省能源。总体而言,刀具切削时间越短,生产率越高,消耗能源越少。同理,如果通过采用先进的CAD/CAM软件系统获取最短的刀具路径,优化切削参数,还可进一步..
刀具
据了解,随着中国钣金终端用户市场的不断扩大,MWCS在今年招展态势势如破竹,目前已成功扩馆。届时将给广大展商及观众带来超过30,000m2展示面积的专业钣金盛会。继去年成功打造产业链展示之后,今年在保留往届卓越特点的基础上,将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体验。其中,“亚..
机床 软件
2013年5月23日,以“两化深度融合•实现智能制造”为主题举办的“2013年CAXA数字化制造用户研讨会”在昆明顺利召开。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航工业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汉江..
刀具 软件
2013年5月27日,Delcam举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模具制造技术赛前培训班,包括北京、青海等十余院校参加此次培训。 为了提升职业院校对模具制造技术的了解和掌握,以及对模具赛事的准备,2013年5月27日,Delcam公司在北京总部举办了模具制造技术赛前培训班,来自全国的..
软件 模具
2013年,在复杂的内外环境中,软件产业发展受到国内外经济形势不景气的影响。江苏省政府召开全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推进会,制定打造千亿产业的规划目标。
软件
数字化模具生产技术能有效地提高模具的设计水平,缩短设计到生产的时间,缩短模具的生产周期,提高模具的质量。由于数字化的模具生产技术具有如上优势,近年它逐渐成为汽车模具生产领域的主流技术。 所谓数字化模具生产技术,就是计算机技术或计算机辅助技术(CAX)在模..
汽车 模具
感恩七月,Delcam在线课程活动真情放送,免费参会,免费获得价值,50元以上的小礼品,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在线课程之一: 会议时间:7月22日下午16:00-16:45 会议主题: CAD 实体模型数据的诊断与修复 会议内容: 本次课程主要针对 “CAD数据之间的转换”、“有效诊..
近期西思科尔在上海东博展也光彩亮相,西思科尔针对中国机床行业独特需求而研发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
机床
2013年1月18日,西门子软件NX8.5巡展(广州站)于广州市天河区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茶艺馆成功举行。本次NX8.5巡展——数字化制造体验会,会上就企业数字化制造中的从MBD走向MBE解决方案同各路来宾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次数字化制造体验会持续将近5个小时,共有来自广佛地区4..
据悉,凯斯工程机械在今年上半年隆重连续推出了三款APP应用,分别为“CASE Experience AR Application”、“Ibrochure CASE EN ”、“CASE Press Kit”。
软件 医疗 机械
随着相关技术的不断进步大大的促进了国内模具产品水平的提高,向高端发展趋向较为明显。 我国的模具产业虽然不能与世界发达国家的模具产业相媲美,但是我国的模具产业从未停止过追求国际化的步伐,我国的模具产业正在向国际化大步迈进。 国际模协秘书长罗百辉表示,近几..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