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新闻 第54页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今年1月下旬公布了去年4季度的市场紧缺前十个职业,记者看到,其中电子元件、器件制造工位列第一,求人倍率(注:求人倍率=需求人数/求职人数)达到3.29。市场紧缺的其他职业包括:裁剪缝纫工、营业员、普通电力设备检修工、餐厅服务员、保安..
软件 电子
尊敬的蔡司客户: 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对我们工作的长期支持!从2015年1月1日起,我们对购买探针调整装置的客户 免费赠送 一套价值20,000 RMB的 SSC探针管理软件, 单独购买SSC探针软件 促销特价10,000 RMB 。 SSC探针管理软件主要的五大优势: 1. SSC探针管理软件中包含所..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方式,通过这种方式,共享的软硬件资源和信息可以按需提供给计算机和其他设备。典型的云计算提供商往往提供通用的网络业务应用,可以通过浏览器等软件或者其他Web服务来访问,而软件和数据都存储在服务器上。
工业互联网 软件 电子
“作为一个专业化的投资平台,我们致力于与社会各方共同努力,围绕青岛市产业发展目标做文章,促进青岛市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青岛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世斌表示:“当前全国的产业园区普遍面临”大杂烩“的现状,少数有特定专业功能的产业园区,深入了解发现也只..
工业软件 软件 机器人 汽车
机床是机械工业的基本生产设备,它的品种、质量和加工效率直接影响着其他机械产品的生产技术水平和经济效益,近日我国首台自主高端五轴机床出炉,打破国外对我国同类高档数控机床实行长期的技术封锁。
五轴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刀具 软件
工业机器人(英语:industrial robot。简称IR)是广泛适用的能够自主动作,且多轴联动的机械设备。它们在必要情况下配备有传感器,其动作步骤包括灵活的转动都是可编程控制的(即在工作过程中,无需任何外力的干预)。它们通常配备有机械手、刀具或其他可装配的的加工工..
软件 机器人
循环25(轮廓链)与循环14(轮廓)共同用于加工开放式和封闭式轮廓。新增的余量检测循环使铣削加工更加智能:铣刀只加工粗加工中无法达到的角点和圆角部位—不需要沿整个轮廓运动。 新参数: Q18–粗铣刀:TNC粗铣轮廓时使用的刀号或刀名。TNC根据以前使用的铣刀直径计算..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铣床 铣刀 刀具 测量 软件
位于美国加州的航空航天零件制造厂家TiNi Aerospace 日前引进了Delcam ParkMaker 作为新购买的瑞士型机床Tornos ST-26 的加工软件。
加工中心 机床 软件 航空
最新发布的Delcam PartMaker 2015 专业多轴走心式瑞士型机床和多轴、多任务车铣复合机床CAM 系统的多任务功能更加强大,支持当今市场最新的多任务机床,如垂直车铣机床。
车床 铣床 机床
近日,全球领先的专业制鞋CAD/CAM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Delcam CRISPIN宣布将在全球最大的制鞋、皮革、皮具技术展会SIMAC & TANNING-TECH上展示其将高科技与传统融为一体的鞋子设计方案。这次展会将于2月25至27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届时Delcam CRISPIN将展示其鞋类设计软件..
软件 3D打印
当司机出现操作失误时汽车会自动报警;公文包会提醒主人忘带了什么东西;衣服会“告诉”洗衣机对颜色和水温的要求等等,这就是人们以后的物联网生活。
山特维克可乐满 工业4.0 机床 刀具 软件
每10个中国测量机用户中间就有6-7个用户每天在PC-DMIS平台上进行日常工作。该软件被广泛用于几何量数据的收集、评价、管理和报告,是全球安装量最大的计量软件——PC-DMIS的业界标杆由此可见一斑……
海克斯康 测量 汽车 航空 模具 电子
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价值的凸显,软性制造的转变,互联制造的主导权,信息技术的重要性,这一切都预示着制造业生态的转变,不能适应的企业将必然被淹没在历史的洪流中。正如《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一书所描绘的,我们进入了十倍速的时代。美国,德国等发达国家的改变,..
工业4.0 软件
海克斯康成立于1975年,是全球领先的规划、测量与可视化技术供应商,MMS是测量管理系统,MMS的优势在于整合成熟的方案来解决用户的问题。MMS代表着海克斯康计量不同的软件包所具有的技术思路和设计目的的融合,拥有基本Intergraph的智慧工厂管理系统SPF的模块化结构和PC..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随着新时代下制造业面临的全球化,价格竞争等挑战日益严峻,越来越多的公司形成这样的共识,那就是提高企业竞争力和效率的关键在于电子电气及电气设计软件,而非机械层面。那么对于电气设计软件公司而言,应该如何抓住当前发展机遇,助力制造业企业实现转型?EPLAN亚太区..
工业4.0战略由德国率先提出,之后席卷全球,当然我国也不会错过这个机遇,本文梳理出代表先进制造业发展方向的关键词,结合我国国情,定义出我们未来制造业的发展方向,掌握未来制造业4大发展中趋势, 或许中国也可以成世界的霸主。
软件 医疗 电子
三坐标测量仪是一种高效率、新型化、高精密的检测仪器。三坐标测量仪被广泛应用在模具、检具、五金、电子、机械、汽车零部件、航空航天等行业内工件的检验与测量。三坐标测量仪可对工件尺寸、形状和位置度进行检测;对各种平行度、垂直度、对称度、同心度进行检测;可对..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视觉引导机器人(VGR)上配有工业摄像头,摄像头与计算机连接,后者运行图像处理软件来判断机器人控制的偏移量,通过比较机器人的位置以及在3D空间内的位置和预期位置之间的偏差,提供一种主动的方法来抵消这种偏移。但是机器视觉也会由于很多因素产生累积误差,从光线变..
机器人
掌握一项复杂的功能并将其简易化是非常困难的。但在制造行业,必须如此才能确保业务具有活力。一些新兴事物和流行词汇,如数字工厂、工业 4.0、物联网、云服务、大数据,工业互联网也是如此,它们将制造过程进行网络化和自动化处理,从而确保包括小型加工厂和大型原始设..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中国制造业的长期发展需要本土高端软件的支撑。从信息安全的角度而言,尤其是涉及国防工业的制造领域,必须采用国产软件。
软件
近日,NeoMetrix Technologies展示了公司现有的逆向工程技术(reverse engineering)的强大功能。公司拥有20年的逆向工程技术经验,最近,公司已经将3D扫描技术作为其主要的工具之一。这一技术可以改善市面上的现有的一些产品和零部件,包括开瓶器、枪支零部件等等。以..
便携3D扫描仪 3D打印
2014年12月5日,Delcam应邀参加“2014年江苏省技工院校数控教研年会”,Delcam华东大区副总经理王振江作为特邀专家向与会代表做了“Delcam电极一体化在模具、数控教学方面课程建设的探讨”专题报告。本届年会由江苏省淮安市技师学院承办,由江苏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
加工中心 软件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Delcam全体同仁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2014年,Delcam的销售业绩一如既往的保持着增长势头,除了传统市场外,一些新兴市场的份额如航空航天、医疗和制鞋业的份额,均有新的突破。在此,感谢广大客户,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对Delcam的支持与关注,..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FARO)宣布推出FARO CAM2 SmartInspect 1.2,这是适用于FARO Laser Tracker 和 FaroArm的首款全功能便携式测量软件,能够进行非CAD检测的基本几何测量。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2014年11月19号,第十六届东莞模具、金属加工、橡塑胶及包装展暨第四届国际(东莞)铸业展在东莞市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世界领先的专业CAD/CAM软件和制造技术服务公司Delcam,作为Autodesk独立运营的全资子公司,本次与Autodesk隆重亮相在“DMP2014东莞国..
软件
Siemens PLM Software于11月25日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软件授予仪式,正式开启双方之间在教育项目上的校企合作。早在今年8月,Siemens PLM Software就已经向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授予了120个节点的PLM软件使用权,涵盖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分析(CAD/CAM/CAE)等功能,以..
软件 电子
• 应用Bentley的Vortex引擎,提升PLM设计与流程规划工程师在获取BIM信息方面的移动性 Siemens PLM Software与Bentley软件公司近日宣布了最新的合作计划,双方将进一步增强数字化产品和流程生命周期与工厂数字化设计之间的集成。双方将Bentley点云建筑信息建模(BIM)解..
软件
Delcam公司于2009年始正式赞助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劳动部)、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高职)。在多年合作后,与大赛组委会、各职业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培养了一批批大赛获奖选手,为企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应用型人才。在第四届、第五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中..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模具制造技术迅速发展,已成为现代制造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现代模具制造技术随着新工艺的使用以及新成型设备、装配自动化设备的发展,模具制造自动化时代已经来临。
模具
• 2D概念设计解决方案提升设计速度 • 触屏界面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访问 NX 西门子 今日发布了最新版 NX™ 软件(NX 10),该软件具备多项新功能,能帮助提升产品开发的灵活性,并可将生产效率提高三倍。2D概念开发解决方案等新增工具可以使用户更方便快捷地创建设计。N..
软件
由欧盟6个成员国,13家创新型中小企业(SMEs)联合科技界组成的欧洲ROTOFAST研发团队,长期致力于旋转式塑料铸模成型技术及工艺的研制开发。截止目前,ROTOFAST研发团队已掌握多项旋转式塑料铸模成型核心技术,并且成功研制出原型机。
SolidCAM由Emil Somekh博士在1984年建立,在整个CAM领域有超过29年的开发和应用的专业经验。SolidCAM在主流的三维CAD系统SolidWorks和Inventor软件中无缝集成,给SolidCAM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平台,并将SolidCAM发展成CAM集成的领导者。
我国的数控产业规模都比较小,缺乏相关产业链的支撑。加上数控产品同质化导致的价格恶性竞争,产品利润率都处于较低水平,因此能够支持的软件开发团队规模更是非常有限。此外,目前我国数控软件的开发模式与其他应用领域的软件开发模式也存在较大差距。使得数控软件行业..
机床 软件
10月18日至10月19日,英国Delcam第二届混合设计与3D打印师资培训班在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举行。来自广州、佛山、东莞、深圳、惠州等地的老师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活动以Delcam正逆向混合设计软件PowerSHAPE为主,并结合三维扫描与3D打印进行系统培训。
对机械产品而言,数控技术是实现机械产品创新的颠覆性共性使能技术,核心是数字化。数控技术的应用使机械产品的内涵发生了根本性变化,使产品功能极大丰富,性能发生质的变化,从根本上提高产品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并且使机械产品向智能化进行发展。
机床 软件 智能制造
雷尼绍最新发布的“XCal-View”软件将使其激光校准产品的功能得到显著增强
雷尼绍 测量 软件
雷尼绍推出了新的用于XR20-W回转轴校准装置的摆动轴转台测量软件,进一步扩展了其机床回转轴准直和位置性能检测的解决方案。
雷尼绍 测量 软件
数控技术是实现机械产品创新的颠覆性共性使能技术,核心是数字化。数控技术的应用使机械产品的内涵发生了根本性变化,使产品功能极大丰富,性能发生质的变化,从根本上提高产品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并且使机械产品向智能化进行发展。
机床 软件 机械
英国雷尼绍公司于1994年在北京开设了第一个办事处,并于2000年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目前,在中国共设有三个分公司和八个办事处,员工100余人。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床自动化、坐标测量、快速成型制造、比对测量、拉曼光谱分析、机器校准、位置反馈、形状记忆合金、大尺..
雷尼绍 测量 软件 电子
法如科技 (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FARO) 公布最新 FARO CAD Zone Release 10软件套件,提供升级版的 Crime Zone、Crash Zone、Fire Zone 和 Insurance Zone。Release 10 软件现在已经可以立即交付给客户。CAD Zone 软件以使用简便以及强大的画图、分析和动..
FARO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