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新闻 第55页

• Teamcenter®系统将帮助客户改进研发、提高生产力、提升质量并降低成本 • 西门子 对客户目标及其愿景的充分理解是获选的关键 韩国消费电子制造商东部大宇电子近日宣布,选择西门子为其部署基于Teamcenter® 软件的全新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系统。 西门子 此次获选..
软件 电子
现代模具制造技术正朝着加快信息驱动、提高制造柔性、敏捷化制造及系统化集成的方向发展。具体表现在模具的CAD/CAM技术,模具的激光快速成型技术,模具的精密成形技术,模具的超精密加工技术,模具在设计中采用有限元法、边界元法进行流动、冷却、传热过程的动态模拟技..
模具
模具制造技术迅速发展,已成为现代制造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模具的CAD/CAM技术,模具的激光快速成型技术,模具的精密成形技术,模具的超 精密加工技术,模具在设计中采用有限元法、边界元法进行流动、冷却、传热过程的动态模拟技术,模具的CIMS技术,已在开发的模具DNM..
模具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VWATD)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华投资的一家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大众变速器)。公司主要生产离合自动变速器,为中国市场上的十几款大众品牌车型配套。同时也为奥迪汽车供应AVS凸轮轴产品。到2014年4月30日,第200万台变速器成..
温泽 变速器 测量软件 光栅尺 测量 软件 汽车
2014年9月17日“Delcam2014洛阳高速高效加工与制造全过程质量控制研讨会”在河南洛阳钼都利豪国际饭店圆满结束。本次会议由全球最大的CAM软件公司---英国Delcam公司承办,来自于河南地区的知名企业和机床合作伙伴等80余人共30多家单位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Autodesk PowerMILL 机床 软件
为庆祝Delcam 中国公司销售历史上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2014年9月4日,在云南丽江举行的“Delcam 2014大中华区经销商会议”上,Delcam全球总裁Clive Martell先生 、Delcam大中华区总经理周汉祥先生,为前来参加会议的武汉重冶阳逻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代表颁发了纪..
Autodesk PowerMILL 测量 软件 模具 机械
兼具功能强大的云中心数字化工具数据以及与刀具生产、库存量、电子商务和其他程序的无缝对接,这一切可显著提高车间的生产率;NOVOsphere™让加工车间实现工艺优化的愿望变得更加方便。肯纳金属公司推出的NOVO™: 这意味着优化加工过程的根本改变。 更优质的数据、更好..
肯纳金属
工业4.0概念提出以来,受到中国业界的广泛关注,这是好事,表明中国业内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注,但需要清醒地认识中国工业发展所处的阶段,切忌盲目跟风,动辄提借助工业4.0实现工业赶超,到头来恐怕落得“麻雀跟着夜猫子飞——打食的打食,熬夜的熬夜”的窘..
工业4.0 软件
据商务部有关人士证实,2014年9月初,反垄断局副局长郑文带队赴上海就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工作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半导体、医疗器械等相关行业的市场竞争状况。
软件 汽车 医疗
SolidCAM作为银牌赞助商参加了SolidWorks2014中国代理商大会,并作了SolidCAM+SolidWorks完整的CAD/CAM解决方案的演讲。
Mécanat Précision公司刚采购了一台Huron MX 12 M五轴铣削中心。这台多功能机器可用于加工航空航天和能源应用中的复杂零部件。Huron因其铣削加工中心的特殊配置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铣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航空
大量数据分析指出,中国经济正强势崛起,国家对各种行业的垄断现象也会更加关注,类似日资汽车企业被重罚、Windows8被中央机构停止采购的现象绝非孤例。未来外国企业要想从中国经济成长中分得一杯羹,必须得更加尊重中国的相关规定。只有反垄断,让用户有更多的选择,保..
软件 汽车
全球最全面的切削刀具建议软件 Walter GPS 自三年前首次亮相后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新 2.20 版 GPS 刀具导航系统为选择正确的铣刀、搜索合适的钻头提供了新功能,并且改进了产品相关搜索的用户界面。 Walter GPS 的任务是在显示屏、平板电脑甚至智能手机上始终能找到最经..
刀具 软件
数控技术是一门集计算机技术、自动化控制技术、测量技术、现代化机械制造技术、微电子技术、信息处理技术等多学科交叉的综合技术,近年在应用领域中发展十分迅速。
加工中心 机床
数控技术是一门集计算机技术、自动化控制技术、测量技术、现代化机械制造技术、微电子技术、信息处理技术等多学科交叉的综合技术,近年在应用领域中发展十分迅速。他是为适应高精度、高速度、复杂零件的加工而出现的,是实现自动化、数字化、柔性化、信息化、集成化、网..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钻床
刚刚过去的一周,可谓是信息安全大事件频出的一周:8月3日,中国政府采购部门将“赛门铁克和卡巴斯基”从安全软件供应商的名单中剔除,而中标的5款产品全部为国产品牌;8月6日,美国苹果公司10款产品因未按照规定提交有关证明材料和承诺文件,失去进入中国政府采购名录..
软件 医疗 能源
模具制造的重点发展方向是模具设计、分析及制造的三维化;模具软件功能集成化、网络化、智能化;模具生产的无图化;单件高精度并行加工;少人化、无人化加工。
机床 软件 模具
我国现在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进入全球化的国际市场,选择适合我国的先进制造技术已成为制造业的必然。先进制造技术已经从提高劳动生产率转变为以时间为核心的时间、成本和质量的三要素的竞争。在先进的制造技术中,精密三坐标测量仪有着重要的作用,精密三坐标测量仪是衡..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汽车 模具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创立于1847年,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基础设施与城市、医疗领域。
工业软件 软件 汽车 能源 电子
CAD移动应用自90年代初以来,走过了漫长的道路,从一个单纯的新产品逐渐成为设计师必需的专业工具。然而,随着CAD技术以及移动设备的发展,没有人能预测到移动CAD在未来会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惊喜。
软件
工业软件是我国工业从“制造”走向“智造”的重要方面,创新的工业软件是推动工业制造技术创新的关键。但是,目前在我国高端的航空航天领域CAE软件主要靠进口,主流的三维CAD平台大多数是基于国外的技术,国内的软件企业是在此基础上进行二次开发,可以说在推广应用和发..
工业软件 软件
计算机在热处理中的应用,最初主要用于热处理工艺程序和工艺参数(温度、时间、气氛、压力和流量等)的控制,现在也用于热处理装备、生产线和热处理车间的自动控制和生产管理。还有的用计算机进行热处理工艺、热处理设备、热处理车间设计中的各种计算和优化设计。
软件
不管是制造业三维CAD(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亦或者是在2013年红到发紫、人人津津乐道的3D打印,三维CAD软件一直是备受行业关注的高端CAD技术。因此,近几年来三维CAD技术的加速发展也深深影响着我国制造业,为了紧跟潮流不被淘汰,愈多企业因业务需要向三维CAD设计转..
软件
把两化深度融合作为主要着力点。德国“工业4.0”战略与我国提出的两化深度融合有很多相通之处。在某种程度上,两化融合可称为我国工业的3.0,两化深度融合可以说是我国工业的4.0。在新的发展背景下,只有将信息化的时代特征与我国工业化历史进程紧密结合起来,把两化深..
工业4.0 软件
SolidCAM由Emil Somekh博士在1984年建立,在整个CAM领域有超过29年的开发和应用的专业经验。SolidCAM在主流的三维CAD系统SolidWorks和Inventor软件中无缝集成,给SolidCAM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平台,并将SolidCAM发展成CAM集成的领导者。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雷尼绍是一家跨国公司,主要提供测量、运动控制、光谱和精密加工等核心技术。我们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机床自动化、坐标测量、快速成型制造、比对测量、拉曼光谱分析、机器校准、位置反馈、牙科CAD/CAM、形状记忆合金、大尺寸范围测绘、立体定向神经外科和医学诊断等领域..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ESPRIT CAM软件公司(公司中文全称:迪培软件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立东先生出席了2014年7月9日-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CIROS2014 产需对接活动,本次活动由今纶(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旨在为军工企业、高校高职以及工业企业打造一个沟通交..
软件 航空 医疗 能源
随着经济的发展,产业的革新,对于模具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多。模具在我国诞生时间较晚,因速度发展快,我国正逐步从模具生产大国迈向模具制造强国。就国内市场来说,模具产业产需两旺,企业投资热情高涨,较大的技改项目和新建项目不断出现。
机床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AB集团工业测量的领导者,近日宣布:收购Vero软件公司。
海克斯康 测量
为了加强各参赛选手对国际先进制造技术的系统掌握以及数控竞赛水平的提高,Delcam公司将举办全国数控技能大赛赛前培训班;届时,包含华东、华北、西南、华南、东南和西北区域的Delcam资深竞赛专家将积极筹备,免费为全国的参赛选手进行培训服务。 Delcam作为全国数控技..
工业软件 软件 模具
美国知名数据分析公司CIMdata的2014年NC软件市场分析报告确认了Vero软件公司的地位,Vero软件公司已经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CAM软件公司。该报告详细介绍了目前市场上Vero软件公司的软件安装许可数量已经超过总市场份额的20%,是目前市场占有率最高的CAM软件公司。 图表1 :..
软件
近年来,德国在可持续能源系统、分子生物技术、激光技术及实验软件工程等领域的创新能力独领风骚。德国总理默克尔6日在成都出席中国(四川)-德国新型城镇化论坛开幕式时表示,中国现在的情况跟以前的德国十分相似,所以中国与德国在创新领域合作前景无限。
软件 能源
未来信息技术与物理世界的交融将是技术发展的主旋律,我国工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攻坚时期,如何顺应互联网思维下的新工业革命,如何通过利用信息通讯技术和网络空间虚拟系统—信息物理系统(CPS)将制造业向智能化转型,是业界人士正在思考的问题。
工业软件 软件 智能制造 电子
2014年7月3日,“Delcam2014常州医疗器械加工技术研讨会”在江苏常州中天凤凰大酒店圆满结束。本次会议由全球最大的CAM软件公司---英国Delcam(中国)公司承办,由Delcam的授权经销商苏州阳帆软件有限公司协办,由瑞士斯特拉格机床(上海)公司赞助。来自于江浙沪地区的..
软件 医疗
据美国著名市场调研和咨询机构 CIMdata 发布的 NC 软件和相关服务评估的最新数据,Delcam 继续保持其为全球最大专业 CAM 软件研发和服务公司的地位。
软件
PowerMILL 2015 使您能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快速加工零件,同时保持零件高质量、高精度。它自动化程度更高,更易使用 ,可帮助您快速、精确地从CAD模型得到加工完毕零件。
Autodesk PowerMILL 机床 航空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创立于1847年。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基础设施与城市、医疗领域。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
软件 医疗 能源 电子
作为世界领先的CAD/CAM软件及技术服务供应商,Delcam在DMC2014展上展示了其在航空航天、汽车模具、医疗、等众多行业领先的CAD/CAM系列解决方案及服务。本次展出主要有多轴加工CAM系统 Delcam PowerMILL,概念设计的利器Delcam PowerSHAPE以及独立检测软件系统:Delcam P..
中国的工业生产水平目前正在逐步的提升,同时工业发展的过程中,对于测量仪器的需求更加的旺盛,当然在精度方面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目前很多企业在选择三坐标测量仪的时候,都在犹豫究竟什么样的三坐标测量仪才适合自己的企业,下面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最好的三坐标测量..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三坐标测量机测量原理就是将被测物体置于三坐标测量空间,可获得被测物体上各测点的坐标位置,根据这些点的空间坐标值,经计算求出被测物体的几何尺寸和形状。经过与CAD 设计模型的比对,可以检测加工零件的合格性,在工业实际中有着巨大的应用价值。
测量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