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新闻 第52页

这场工业互联网革命带来的,则是三大商业进步:一是有效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并减少能源浪费,二是大幅提高工业系统设备维护修复效率,延长设备寿命与工作效率;三是优化工业领域整体生产运营效率,更多企业人力资源将投入其他开创性创新工作,进一步增加企业商业价值。
工业互联网 软件
在全球制鞋业中,中国制鞋业可谓异军突起,是全球最大的鞋类生产国和出口国。然而随着全球化距离的日益缩小,以及竞争的不断加强,制鞋业也面临了创新不足的短板,特别对鞋类产品设计提出更加苛刻的要求。在此过程主要的产品设计工具三维CAD(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所..
海克斯康计量日前宣布,来自70多个国家的超过3500名专业人员出席了上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海克斯康HxGN LIVE活动。
海克斯康 测量
山特维克可乐满将向您全面推出Adveon 刀具数据库软件。现代制造业要求缩短“设计到制造”的周期,先进的Adveon 刀具数据库软件可以准确、快捷地呈现二维和三维刀具效果图,并将装配好的刀具模型直接导出至您的CAM 或模拟软件,这将大大提高您的CAM 编程效率。同时您还可..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航空
在2015中国互联网+创新大会·河北峰会的互联网+高端制造业高峰论坛上,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主任卢山、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研究员、副主任高旭东、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元器件行业发展研究中心总工程师郭源生、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教授鲁君尚、..
工业互联网 软件 电子
西门子发布了新版V13 Sinema Server软件,以简化工业网络的监控工作。新版软件可自动检测网络中的所有Profinet和以太网设备,并将其清楚地显示在网络浏览器中。同时,V13版软件还能从Simatic控制器(Simatic S7-300/S7-400)及其所连接的Profinet设备上直接读取信息,让..
测量 软件
机器人是一种可编程和多功能的操作机;或是为了执行不同的任务而具有可用电脑改变和可编程动作的专门系统。它能为人类带来许多方便之处;但现在竟然要开源机器人技术,这样真的好吗?
软件 机器人 汽车 航空
现在仪器仪表的应用范围已经非常广泛,并正从化学成分分析、物理量检测、机械量测量、天文地理观测、工业生产过程自动控制、产品质量测控等传统应用领域,进一步向生物医学、生物工程、生态环境等非传统应用领域扩大。同时,随着新世纪高分子化学、分子生物学、生命科学..
测量 软件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参与,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等单位承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于2015年5月27至29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是国际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一年一度的品牌盛会..
中国制造2025 软件
据悉,北京软件名人论坛至今已举办三届,致力于打造一个软件产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交互平台。
工业互联网 软件
进入“十二五”收官之年,政府此前已经明确提出几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此次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互联网+”的新战略高度,是信息技术和传统产业的“生态融合”的全新定位。在此指导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以“互联网+制造业——工业软件的主战场”为主题的..
软件
苹果之前推出了很多让人脑洞大开、意想不到的产品,如给人们生活方式带来重大变革的苹果手机、iPod、iPad、苹果手表等。然而众所周知,汽车跟这些产品完全不一样,其零件和精密复杂度是这些产品的成百上千倍,并且汽车行业不像电子行业一样可以迅速更新变革,而且准入门..
软件 汽车 机械 电子
6月份面对自动化系统集成商和终端用户的自动化技术培训报名开始啦!我们将在南京开设三门自动化技术培训课程: PC WORX IEC61131基础编程课程、Visu+组态软件用户课程和WEBVISIT用户课程。PC WORX IEC61131编程课程的具体时间为:6月22日至6月24日,Visu+组态软件用户课..
软件
新世纪以来,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孕育兴起,全球科技创新呈现出新的发展态势和特征。这场变革是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是以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核心,建立在物联网和务(服务)联网基础上,同时叠加新能源、新材料等方面的突破而引发的新一轮..
中国制造2025 软件 机械
2015年,电子信息制造业面临不错的政策环境和市场机遇,其中《中国制造2025》规划正式出台,以SDN、NFA技术为代表的下一代信息网络面临市场机遇,同时,以物联网为代表的新ICT技术融合发展,也为产业进一步打开了市场空间。
中国制造2025 软件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5月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怀进鹏参观考察了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怀进鹏在参观时表示,我国软件产业保持了快速健康发展势头,在中国制造转型升级背景下,我国软件业发展空间巨大。软件业应抓住历史机遇加快发展,为我国经济社会创新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工业软件 软件
随着三维CAD设计技术对医疗器械护理领域的应用,使其发生了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为生产出安全可靠的医疗器械,设计师们已将三维CAD/CAM软件应用到各个研发生产环节。其中难点在于,如何将三维CAD设计技术与传统二维CAD平面制图软件形成良性协作,2D与3D文件快速交互,从..
医疗
x近日,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或"Autodesk")正式发布欧特克2016版设计套件。通过该套件所提供的互联桌面和云用户体验,用户可以超前的掌控从"设计到制造"全过程的方方面面。 欧特克设计与创作套件为客户提供了更丰富的工..
Autodesk 软件
机器人一种可编程和多功能的操作机;或是为了执行不同的任务而具有可用电脑改变和可编程动作的专门系统。它能为人类带来许多方便之处,或许你的工作也会被机器人所替代。
软件 机器人
无论工业4.0,还是“中国制造2025”,都说明了当下是追求自动化控制的年代。全球工业控制技术在飞速发展,随之工控产业链也将会出现井喷式的发展,未来将有更多的资金流向这一行业。那么,自动化市场到底有多大呢?通过十大数据,为你解析这个难题。
工业软件 软件
戴姆勒刚刚宣布在全公司成功完成了向西门子NX®软件的大规模迁移,该软件现已完全替代了CATIA V5。自2012年此项软件迁移工作开始以来,已有6200位员工接受了NX®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与工程(CAD/CAM/CAE)软件的培训。戴姆勒已在全公司范围内推行使用西门子Teamcenter®软..
软件
DMC2015中国国际制造技术、装备与模具展览会于2015年5月25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馆盛大举行,展会以“一体化、智能化、自动化”为亮点体现以“工业4.0”为发展方向的智能制造在模具及相关行业的技术应用。本届展会吸引了800多家机床厂商、模具企业和精密加工..
DMC2015 DMC 软件 模具
CAD诞生于60年代,是美国麻省理工大学提出了交互式图形学的研究计划,由于当时硬件设施的昂贵,只有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和美国波音航空公司使用自行开发的交互式绘图系统。
软件 模具
机器人一种可编程和多功能的操作机;或是为了执行不同的任务而具有可用电脑改变和可编程动作的专门系统。它能为人类带来许多方便之处!
软件 机器人
机床是指制造机器的机器,一般分为金属切削机床、锻压机床和木工机床等,机床又被称为“工作母机”。
车床 铣床 机床 软件 医疗
随着国家对知识产权保护措施不断加强,对各行各业的打击盗版侵权行为也日趋严厉,日益蓬勃发展的医疗器械行业也无法置身度外,特别是在十二五期间,我国就将医疗器械纳入到新兴产业的组成部分,受到高度重视,而整个医疗器械产业也得到了飞速的发展。最近,习总提出的“..
软件 医疗 机械
所谓智能制造,就是面向产品全生命周期,实现泛在感知条件下的信息化制造。智能制造技术是在现代传感技术、网络技术、自动化技术、拟人化智能技术等先进技术的基础上,通过智能化的感知、人机交互、决策和执行技术,实现设计过程、制造过程和制造装备智能化,是信息技术..
工业软件 软件 智能制造 机械
DP Technology推出创新CAM解决方案ESPRIT 2015 以提高生产效率和自动化水平美国加利福尼亚,卡马里奥 – 2015年3月26日 - CAM行业领跑者DPTechnology公司在其领先的旗舰产品的基础上推出了最新版的ESPRIT® 2015。ESPRIT可通过生成更高效的刀具路径来提高机床全方位应用..
来自英国专业的 CAD/CAM 软件公司Delcam将于2015年5月25日-28日盛装亮相 “上海DMC2015国际制造技术、装备与模具展”。Delcam将展示其全新系列“数字化先进制造技术”解决方案,为观众打造一场“饕餮盛宴”。
DMC2015 DMC Autodesk PowerMILL 刀具 模具
世界领先的测量与过程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雷尼绍公司将携一系列革新测量的领导产品,荣耀重返DMC2015的舞台,向观众全方位展示包括革新突破Primo™系统,新型Equator™多功能比对仪,XL-80激光干涉仪,AM250激光熔融(金属3D打印)系统等突破性产品,意在助力国内日新..
雷尼绍 DMC2015 DMC 机床 测量 软件 模具
波罗的海地区的Technopakas公司(简称:T.P.公司)开创于1993年,是一家制作热成型模具的公司,中东欧最大的塑料包装制造商之一,每月生产量高达1亿包装品。Technopakas公司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高效的个性化服务和品质独特的包装产品。然而随着业务的壮大,Technopakas却..
模具
机界面,是人与计算机之间传递、交换信息的媒介和对话接口,是计算机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人和机器在信息交换和功能上接触或互相影响的领域或称界面所说人机结合面,信息交换,功能接触或互相影响,指人和机器的硬接触和软触,此结合面不仅包括点线面的直接接触,还..
软件 能源
我们现在正处于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开端,它的标志是互联互通和信息物理(CPS)系统的使用。机器人最早应用在工业中是上世纪中叶,将是这场新工业革命的领导者,是未来工厂的有机组成部分,那时,我们将进入工业4.0时代。预计这将是新的自动化生态系统和柔性生产线,在该系统..
软件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电子
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望软件”)是一家专注于二维、三维CAD/CAM软件研发与推广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CAD行业唯一一家国家级重点软件企业、广州市重点软件企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二、三维CAD/CAM解决方案,主打产品中望3D CAD/CAM和中望C..
DMC2015 DMC 软件 模具
2015年4月20-25日,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的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CIMT展出面积达13.1万平方米创历届之最,28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家知名机床工具厂商汇聚北京,共襄盛举。作为全球五轴、车铣复合以及纵切加工的CAM技术领先者迪..
CIMT CIMT2015 工业软件 软件
国外媒体报道,经过几十年发展,人工智能已经从科幻小说里的一个概念,变成了当今科技发展的主流。苹果的语音控制系统Siri、亚马逊的智能助手Alexa、IBM的沃森超级电脑、谷歌大脑等等,能够理解这个世界并且给出高效反馈的智能机器似乎就在眼前。关于人工智能,你必须要..
软件 机器人
三维CAD中的STL文件格式最早由美国的3D System 公司推出,具有格式简单,跨平台性良好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快速成形、CAM加工、逆向工程等领域。但是,不是所有三维设计软件的所有功能都支持该文件格式。因此,三维设计软件中望3D2015版全新推出了支持STL文件的5轴CAM加工..
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全新的OptiSIS 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为工厂提供了一款预制安全仪表系统,可帮助中小型过程SIS简化开发并缩短交付周期。 某些石油和天然气、化工及石油化工生产商采用的过程安全系统老化陈旧,不能兼容新设备,或无法再获得升级维护支持。OptiSIS 解决..
软件 能源
2015年4月30日,加拿大魁北克市–InnovMetric软件公司自豪的宣布,基于全球对PolyWorks通用3D测量软件平台的需求,同去年的财政年度相比,在2014财政年度(截止至2015年3月31日),全球的销售收入增长了33%。这一增长率是由于创纪录的出售了2435套PolyWorks新许可证所推..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日本的发那科与安川电机、瑞士的ABB和德国的库卡这四家公司多年来一直是市场的主宰者,合计占据了工业机器人市场逾60%的销售额。但现在,它们的竞争环境正不断发生变化,机器人市场又会出现怎么的新格局?
软件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