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新闻 第45页

我国现在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进入全球化的国际市场,选择适合我国的先进制造技术已成为制造业的必然。先进制造技术已经从提高劳动生产率转变为以时间为核心的时间、成本和质量的三要素的竞争。在先进的制造技术中,精密三坐标测量仪有着重要的作用,精密三坐标测量仪是衡..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汽车 模具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创立于1847年,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基础设施与城市、医疗领域。
工业软件 软件 汽车 能源 电子
CAD移动应用自90年代初以来,走过了漫长的道路,从一个单纯的新产品逐渐成为设计师必需的专业工具。然而,随着CAD技术以及移动设备的发展,没有人能预测到移动CAD在未来会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惊喜。
软件
工业软件是我国工业从“制造”走向“智造”的重要方面,创新的工业软件是推动工业制造技术创新的关键。但是,目前在我国高端的航空航天领域CAE软件主要靠进口,主流的三维CAD平台大多数是基于国外的技术,国内的软件企业是在此基础上进行二次开发,可以说在推广应用和发..
工业软件 软件
计算机在热处理中的应用,最初主要用于热处理工艺程序和工艺参数(温度、时间、气氛、压力和流量等)的控制,现在也用于热处理装备、生产线和热处理车间的自动控制和生产管理。还有的用计算机进行热处理工艺、热处理设备、热处理车间设计中的各种计算和优化设计。
软件
不管是制造业三维CAD(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亦或者是在2013年红到发紫、人人津津乐道的3D打印,三维CAD软件一直是备受行业关注的高端CAD技术。因此,近几年来三维CAD技术的加速发展也深深影响着我国制造业,为了紧跟潮流不被淘汰,愈多企业因业务需要向三维CAD设计转..
软件
把两化深度融合作为主要着力点。德国“工业4.0”战略与我国提出的两化深度融合有很多相通之处。在某种程度上,两化融合可称为我国工业的3.0,两化深度融合可以说是我国工业的4.0。在新的发展背景下,只有将信息化的时代特征与我国工业化历史进程紧密结合起来,把两化深..
工业4.0 软件
SolidCAM由Emil Somekh博士在1984年建立,在整个CAM领域有超过29年的开发和应用的专业经验。SolidCAM在主流的三维CAD系统SolidWorks和Inventor软件中无缝集成,给SolidCAM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平台,并将SolidCAM发展成CAM集成的领导者。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雷尼绍是一家跨国公司,主要提供测量、运动控制、光谱和精密加工等核心技术。我们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机床自动化、坐标测量、快速成型制造、比对测量、拉曼光谱分析、机器校准、位置反馈、牙科CAD/CAM、形状记忆合金、大尺寸范围测绘、立体定向神经外科和医学诊断等领域..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ESPRIT CAM软件公司(公司中文全称:迪培软件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立东先生出席了2014年7月9日-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CIROS2014 产需对接活动,本次活动由今纶(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旨在为军工企业、高校高职以及工业企业打造一个沟通交..
软件 航空 医疗 能源
随着经济的发展,产业的革新,对于模具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多。模具在我国诞生时间较晚,因速度发展快,我国正逐步从模具生产大国迈向模具制造强国。就国内市场来说,模具产业产需两旺,企业投资热情高涨,较大的技改项目和新建项目不断出现。
机床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AB集团工业测量的领导者,近日宣布:收购Vero软件公司。
海克斯康 测量
为了加强各参赛选手对国际先进制造技术的系统掌握以及数控竞赛水平的提高,Delcam公司将举办全国数控技能大赛赛前培训班;届时,包含华东、华北、西南、华南、东南和西北区域的Delcam资深竞赛专家将积极筹备,免费为全国的参赛选手进行培训服务。 Delcam作为全国数控技..
工业软件 软件 模具
美国知名数据分析公司CIMdata的2014年NC软件市场分析报告确认了Vero软件公司的地位,Vero软件公司已经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CAM软件公司。该报告详细介绍了目前市场上Vero软件公司的软件安装许可数量已经超过总市场份额的20%,是目前市场占有率最高的CAM软件公司。 图表1 :..
软件
近年来,德国在可持续能源系统、分子生物技术、激光技术及实验软件工程等领域的创新能力独领风骚。德国总理默克尔6日在成都出席中国(四川)-德国新型城镇化论坛开幕式时表示,中国现在的情况跟以前的德国十分相似,所以中国与德国在创新领域合作前景无限。
软件 能源
未来信息技术与物理世界的交融将是技术发展的主旋律,我国工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攻坚时期,如何顺应互联网思维下的新工业革命,如何通过利用信息通讯技术和网络空间虚拟系统—信息物理系统(CPS)将制造业向智能化转型,是业界人士正在思考的问题。
工业软件 软件 智能制造 电子
2014年7月3日,“Delcam2014常州医疗器械加工技术研讨会”在江苏常州中天凤凰大酒店圆满结束。本次会议由全球最大的CAM软件公司---英国Delcam(中国)公司承办,由Delcam的授权经销商苏州阳帆软件有限公司协办,由瑞士斯特拉格机床(上海)公司赞助。来自于江浙沪地区的..
软件 医疗
据美国著名市场调研和咨询机构 CIMdata 发布的 NC 软件和相关服务评估的最新数据,Delcam 继续保持其为全球最大专业 CAM 软件研发和服务公司的地位。
软件
PowerMILL 2015 使您能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快速加工零件,同时保持零件高质量、高精度。它自动化程度更高,更易使用 ,可帮助您快速、精确地从CAD模型得到加工完毕零件。
Autodesk PowerMILL 机床 航空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创立于1847年。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基础设施与城市、医疗领域。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
软件 医疗 能源 电子
作为世界领先的CAD/CAM软件及技术服务供应商,Delcam在DMC2014展上展示了其在航空航天、汽车模具、医疗、等众多行业领先的CAD/CAM系列解决方案及服务。本次展出主要有多轴加工CAM系统 Delcam PowerMILL,概念设计的利器Delcam PowerSHAPE以及独立检测软件系统:Delcam P..
中国的工业生产水平目前正在逐步的提升,同时工业发展的过程中,对于测量仪器的需求更加的旺盛,当然在精度方面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目前很多企业在选择三坐标测量仪的时候,都在犹豫究竟什么样的三坐标测量仪才适合自己的企业,下面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最好的三坐标测量..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三坐标测量机测量原理就是将被测物体置于三坐标测量空间,可获得被测物体上各测点的坐标位置,根据这些点的空间坐标值,经计算求出被测物体的几何尺寸和形状。经过与CAD 设计模型的比对,可以检测加工零件的合格性,在工业实际中有着巨大的应用价值。
测量 软件
Extech(北京艾克斯特科技有限公司)于1994年诞生于清华大学,是清华大学控股的专注于中国制造业信息化领先技术与优质服务的工业软件领军企业。拥有CAD/CAPP/PLM/MPMS/MES/QMS/MRO全部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能够为制造企业提供从产品设计、工艺、制造到质量、维修维护管理..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创立于1847年。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基础设施与城市、医疗领域。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
软件 汽车 能源 电子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创立于1847年。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基础设施与城市、医疗领域。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
软件 医疗 能源 电子
SolidCAM由Emil Somekh博士在1984年建立,在整个CAM领域有超过29年的开发和应用的专业经验。SolidCAM在主流的三维CAD系统SolidWorks和Inventor软件中无缝集成,给SolidCAM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平台,并将SolidCAM发展成CAM集成的领导者。
机械
模具在我国诞生时间较后,因速度发展快,我国正逐步从模具生产大国迈向模具制造强国。就国内市场来说,模具产业产需两旺,企业投资热情高涨,较大的技改项目和新建项目不断出现。 随着经济的发展,产业的革新,对于模具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多。众所周知,模具在工业零件..
加工中心 模具
•丰田将在其产品开发领域继续扩展使用Teamcenter软件 • 该部署始于2013年,旨在配合ISO 26262安全标准 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已经扩展使用其基于西门子Teamcenter®软件的汽车安全信息管理系统。该系统的部署始于2013年1月,并成为丰田汽车综合计划的组成部分..
软件 汽车
由Delcam主办的第二届“Delcam杯”全球CAM软件技能大赛决赛在Delcam英国Birmingham总部举行,来自中国、俄罗斯、乌克兰、韩国、希腊和中国台湾地区的选手参加了本次CAM软件技能大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决赛选手使用Delcam PowerMILL在规定时间内对规定复杂零件进行高速加工..
法如科技,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三维测量设备系统及软件供应商。法如专业从事设计、开发、推广和销售便携式在线计算机辅助三坐标测量设备,以及用来创建虚拟模型或对现有模型进行评估的专业软件。截止到2011年,全球已安装了超过26,000台设备,并拥有13,000多位客..
FARO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近日,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FARO)宣布推出其最新版本的激光扫描软件FARO SCENE 5.3和扫描数据主机服务SCENE WebShare Cloud 1.5。
FARO 便携3D扫描仪 软件
Creaform作为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与3D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今日正式发布Pipecheck 2.2这款最新升级版的管道完整性评估软件。通过与最新的HandySCAN 3D扫描仪配合使用,Pipecheck 2.2能够帮助NDT服务提供商 和管路运营商快速精确地完成管道劣化和剩余使用寿命的评..
形创 软件
2014中国国际嵌入式大会暨展览会于上海正式拉开帷幕.国内外顶尖工程师、专家学者等跨领域专业人士齐聚申城,共同探讨嵌入式软件行业的智能化应用。
软件 汽车 航空 轨道 能源 电子
2014年6月18日—22日,来自美国的DP Technology即将隆重亮相在北京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W1-C203(CIMES2014),展会期间将重点展示其世界领先的 CAM系统,包括:车铣复合加工CAM系统、多轴加工CAM系统、纵切加工CAM系统。欢迎广大新老客..
机床 航空 能源
Cimatron集团是全球六大CAD/CAM软件厂商之一,在德国、意大利、北美、以色列、中国、韩国、印度和巴西等地设有子公司,授权经销商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Cimatron公司成立于1982年,以其30余年的行业经验及全球性的专业技术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Cimatron..
模具
Vero软件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全球经销商大会在奥兰多,佛罗里达州举办,共有来自超过3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人参加了此次经销商大会。与会的经销商在 CAD/CAM 领域都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并且和Vero集团由着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经销商们在会议现场观摩最新的技术与产品,..
WorkNC
2014年6月4日—7日,WorkNC将隆重亮相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14),在展会期间WorkNC重点展示其世界领先的世界领先的WorkNC 高效自动化2-5轴CAD/CAM软件和WorkXplore高效专业的数据分析软件,欢迎新老客户莅临WorkNC展位..
WorkNC DMC 汽车 航空 模具
重庆驰骋轻型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驰骋)与北京艾克斯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Extech公司)双方深入合作的MES生产制造执行系统成功上线运行,这标志着重庆驰骋的制造单位对产品生产过程实现精益化管理,同时将产品的工艺信息快速传递给生产现场,大幅提..
工业软件 软件 汽车
2014年5月15日,济南职业学院-Delcam先进制造技术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济南职业学院彩石校区顺利举行。济南职业学院副院长李海平,教务处处长曹爱民,机械制造系主任王平嶂、党总支书记孙振强、副主任车君华,英国Delcam中国总部技术总监翟万略、山东区经理刘维芳等相关领..
测量 软件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