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新闻 第41页

踏入2015年,中国制造业突然迎来一股强烈的冷空气:2015年1月制造业PMI指数跌破荣枯线,跌至49.8,为最近28个月的最低点。松下、夏普计划将制造基地回迁日本。耐克、富士康、三星等加快撤离中国的步伐。在这场剧变中,想要熬过“中国制造业的冬天”,就必须在“危难”中..
软件
尊敬的PolyWorks中国用户: 感谢您关注和支持PolyWorks Shanghai! 我们诚邀您莅临参加将于【2015年4月28日,9 :00AM~16:30PM】在【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举办的【PolyWorks中国发布会|2015】。 本次PolyWorks 中国发布会|2015的主要内容包括: • 主题篇:深入介绍Po..
PolyWorks 测量
机器视觉的起步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到目前为止,从技术发展的角度讲,已经经历了大约3个发展阶段。第一阶段是色差传感器阶段;第二阶段是各种视频卡纷起阶段;第三阶段是嵌入式视觉系统和视频卡并存的阶段。根据这几年的发展来看,在今后的几年是视觉发展的重要阶段,..
软件 汽车 电子
一个完整的自动化生产线都包括PLC、系统控制软件、工业机器人等,而这些组成部份都需要工业以太网相联,构成统一整体。
软件 机器人
万讯自控今日发布购买资产方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安可信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作价2.2亿元。公司股票将于今日复牌。 公告显示,万讯自控将向熊伟等51名对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安可信100%股权。其中,万讯自控将以6.82元/..
测量 软件 电子
专门针对工业控制系统的“震网”病毒感染了全球超过45000个网络,它被称为有史以来最复杂的网络武器,因为它悄然袭击伊朗核设施的手法极其阴险。这给全球工业控制系统的安全敲响了警钟。 “目前我国工业控制系统尤其是高端系统还处于无设防的状态,一旦遇到信息安全事故..
软件 电子
在“震网”病毒之前,土耳其雷法希耶的爆炸事件或才是工控安全开启网络战时代的真正分水岭。 美国12月12日发表题为《俄罗斯和格鲁吉亚战争仅仅几天前,神秘的石油管道爆炸开启了新的网络战时代》的文章,内容如下: 为了监控从里海通向地中海的1099英里的石油管道内的每..
软件 电子
随着国内知名的三维CAD/CAM软件中望3D2015 发布,焕然一新的功能及改善,让操作流程“化繁为简”,也让更多零基础的爱好者可以无需“寒窗苦读”,便能够快速掌握三维CAD设计,完成复杂的作品。
软件
制造业转型升级时代来临,企业老板除了积极开拓业务提高收入外,也会想办法节省开支。根据国内某知名资讯机构的调查数据表明,超过70%老板会想尽办法节省经营支出之余,竟有使用三维CAD(计算机辅助设计)盗版软件作为节流方式。为此业界专家提醒,企业老板们切莫为了省..
软件
所谓工业互联网,是指全球工业系统与高级计算、分析、感应技术、以及互联网连接融合的结果,通过智能机器间的连接最终将人机连接,并结合软件和大数据分析,重构全球工业、激发生产力,从而让世界更美好,更快乐,更安全,更清洁,更经济。据了解,工业互联网概念早在20..
工业互联网 软件 机械
GE是工业公司,也是基础设施公司和技术公司。GE酷的一个地方,就是它跟世界密切相关。当你乘坐飞机时,你从窗户往外看,会看到一个奇迹般的叫飞机发动机的东西,你会觉得这个东西是GE做的,不是谷歌做的。同样的道理也出现在像磁共振设备、燃气轮机、火车机车等领域,这..
工业互联网 软件 机械
五指多关节灵巧手,模仿人类抓取物件,一边哼唱一边扭着“小苹果”,蓝牙互联手机,动一动嘴唇说一句话,它便替你拨打电话……启动手机上安装好的app,控制眼前机器人操作程序,让它告诉你今天的股市行情、你不在的时候让它帮助孩子学习……这些都是优必选研发出来的商..
软件 机器人
威图引领着控制柜制造行业的发展潮流,并且始终秉承精益求精的开发理念。凭借库卡工业龙门式激光切割系统,该公司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生产新型SE8单一系统。即便在激光切割系统已投入初期大规模生产,亦可对其孔径进行修改。
KUKA 激光切割机 软件
两年一度的机床行业盛会- CIMT2015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来自英国专业的 CAD/CAM 软件公司Delcam将于2015年4月20日-25日盛装亮相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2015)。在主题为“新常态•新发展”的CIMT展期间, Delcam将展示其全新系列“数字化先进制造技术”解..
CIMT CIMT2015 软件
多年来,让国人引以为豪的“Made in china”带领中国走在世界前沿,引领中国经济发展。但事实上,中国制造产业虽发展多年,但大部分仍停留在产业链的最低端,利润微薄。如今,随着世界各国新一轮制造业互联网化的转型升级,中国制造的优势地位正逐步降低,一些原本在华..
软件 智能制造 电子
2015年3月3 日,值两会召开之际,中国工业互联网联盟举办的第三次工业互联网沙龙在北京交通大学知行大厦七层举行。工业互联网沙龙旨在通过一系列活动,确立工业互联网的概念、内涵、外延、核心内容以及指标体系。通过邀请业内专家及有实战经验的工业信息化专业人士分享..
工业互联网 软件 机械
数字化就是将许多复杂多变的信息转变为可以度量的数字、数据,再以这些数字、数据建立起适当的数字化模型,把它们转变为一系列二进制代码,引入计算机内部,进行统一处理,这就是数字化的基本过程。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使人类第一次可以利用极为简洁的“0”和“1”编码技..
2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3%。近年来,我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逐年放缓,从2010年的15.7%持续回落到2014年的8.3%,增长速度从高速转向中高速,这无疑是工业经济进入新常态的一个显著特征。如何看待工业增速的持续回..
软件 智能制造
当前,我国面临着劳动力成本上升、社会老龄化、环境约束日益严格等问题,需要新的技术手段提升生产力,引入创新发展思路,例如工业4.0。要推进工业4.0发展,就必须健全信息技术产业体系,特别是工业软件、工业电子产品体系,确保“两化”中信息化的基础扎实、支撑稳固。..
工业软件 工业4.0 软件 电子
聚焦在家庭自动化、可穿戴 电子 和其他消费电子应用的物联网概念近年势头火热。但物联网在工业方面的应用,例如设备维护预测和供应链整合等方面应用仍不够广泛。为了开发物联网在工业方面的应用潜力,开发者们还需要克服一些重大挑战。 以下是2015年的工业物联网领域可..
软件 电子
工业4.0可以想象为物联网从消费服务领域向工业生产领域的扩展。最终形成了终端需求(定制需求)、智能产品、智能工厂、智能物流的完整链条。工业4.0解析:打造制造业+物联网融合新模式。
工业软件 工业4.0 软件 电子
其实工业4.0、工业互联网、能源互联网这几个概念,本质都是互联网深度参与到工业生产、能源领域中,从而将生产力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工业互联网 工业4.0 软件 能源
去年开始,无论是基于互联网的创业公司还是谋求利用互联网思维来改造自己的传统企业,几乎无一不把“互联网思维”挂在嘴边,甚至把“互联网思维”当做圣经和行为准则,似乎在告诉别人,“看,我们紧跟潮流,没有落后于这个时代”。但是,只有了解才能称之为信仰,不了解..
工业4.0 软件
国内首个青岛中德“工业4.0”推动联盟于2015年2月9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成立。该联盟由同济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博世(中国)有限公司、海信集团等21个成员组成;包括中德两国知名的大学、企业和机构,涉及科研、制造、软件等“工业4.0”必备的产业环节。
工业4.0 软件
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物联网增长将在2015年达到峰值。当前物联网正开始出现大幅增长,这与消费者、商业机构以及政府意识到将那些毫无生机活力事物接入互联网所带来的益处。 在研究公司BI Intelligence发布的新报告中,研究人员对如今什么因素推动了物联网增长..
软件 汽车 电子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今年1月下旬公布了去年4季度的市场紧缺前十个职业,记者看到,其中电子元件、器件制造工位列第一,求人倍率(注:求人倍率=需求人数/求职人数)达到3.29。市场紧缺的其他职业包括:裁剪缝纫工、营业员、普通电力设备检修工、餐厅服务员、保安..
软件 电子
尊敬的蔡司客户: 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对我们工作的长期支持!从2015年1月1日起,我们对购买探针调整装置的客户 免费赠送 一套价值20,000 RMB的 SSC探针管理软件, 单独购买SSC探针软件 促销特价10,000 RMB 。 SSC探针管理软件主要的五大优势: 1. SSC探针管理软件中包含所..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方式,通过这种方式,共享的软硬件资源和信息可以按需提供给计算机和其他设备。典型的云计算提供商往往提供通用的网络业务应用,可以通过浏览器等软件或者其他Web服务来访问,而软件和数据都存储在服务器上。
工业互联网 软件 电子
“作为一个专业化的投资平台,我们致力于与社会各方共同努力,围绕青岛市产业发展目标做文章,促进青岛市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青岛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世斌表示:“当前全国的产业园区普遍面临”大杂烩“的现状,少数有特定专业功能的产业园区,深入了解发现也只..
工业软件 软件 机器人 汽车
机床是机械工业的基本生产设备,它的品种、质量和加工效率直接影响着其他机械产品的生产技术水平和经济效益,近日我国首台自主高端五轴机床出炉,打破国外对我国同类高档数控机床实行长期的技术封锁。
五轴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刀具 软件
工业机器人(英语:industrial robot。简称IR)是广泛适用的能够自主动作,且多轴联动的机械设备。它们在必要情况下配备有传感器,其动作步骤包括灵活的转动都是可编程控制的(即在工作过程中,无需任何外力的干预)。它们通常配备有机械手、刀具或其他可装配的的加工工..
软件 机器人
循环25(轮廓链)与循环14(轮廓)共同用于加工开放式和封闭式轮廓。新增的余量检测循环使铣削加工更加智能:铣刀只加工粗加工中无法达到的角点和圆角部位—不需要沿整个轮廓运动。 新参数: Q18–粗铣刀:TNC粗铣轮廓时使用的刀号或刀名。TNC根据以前使用的铣刀直径计算..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铣床 铣刀 刀具 测量 软件
位于美国加州的航空航天零件制造厂家TiNi Aerospace 日前引进了Delcam ParkMaker 作为新购买的瑞士型机床Tornos ST-26 的加工软件。
加工中心 机床 软件 航空
最新发布的Delcam PartMaker 2015 专业多轴走心式瑞士型机床和多轴、多任务车铣复合机床CAM 系统的多任务功能更加强大,支持当今市场最新的多任务机床,如垂直车铣机床。
车床 铣床 机床
近日,全球领先的专业制鞋CAD/CAM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Delcam CRISPIN宣布将在全球最大的制鞋、皮革、皮具技术展会SIMAC & TANNING-TECH上展示其将高科技与传统融为一体的鞋子设计方案。这次展会将于2月25至27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届时Delcam CRISPIN将展示其鞋类设计软件..
软件 3D打印
当司机出现操作失误时汽车会自动报警;公文包会提醒主人忘带了什么东西;衣服会“告诉”洗衣机对颜色和水温的要求等等,这就是人们以后的物联网生活。
山特维克可乐满 工业4.0 机床 刀具 软件
每10个中国测量机用户中间就有6-7个用户每天在PC-DMIS平台上进行日常工作。该软件被广泛用于几何量数据的收集、评价、管理和报告,是全球安装量最大的计量软件——PC-DMIS的业界标杆由此可见一斑……
海克斯康 测量 汽车 航空 模具 电子
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价值的凸显,软性制造的转变,互联制造的主导权,信息技术的重要性,这一切都预示着制造业生态的转变,不能适应的企业将必然被淹没在历史的洪流中。正如《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一书所描绘的,我们进入了十倍速的时代。美国,德国等发达国家的改变,..
工业4.0 软件
海克斯康成立于1975年,是全球领先的规划、测量与可视化技术供应商,MMS是测量管理系统,MMS的优势在于整合成熟的方案来解决用户的问题。MMS代表着海克斯康计量不同的软件包所具有的技术思路和设计目的的融合,拥有基本Intergraph的智慧工厂管理系统SPF的模块化结构和PC..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随着新时代下制造业面临的全球化,价格竞争等挑战日益严峻,越来越多的公司形成这样的共识,那就是提高企业竞争力和效率的关键在于电子电气及电气设计软件,而非机械层面。那么对于电气设计软件公司而言,应该如何抓住当前发展机遇,助力制造业企业实现转型?EPLAN亚太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