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术资料 第14页

中国北京—2007年6月5日—PTC公司今天宣布,PTC的Pro/ENGINEER继续被中国广大的中小型企业(SMB)选中作为CAD(三维设计软件)解决方案。该技术是PTC提供的一种整合CAD/CAM/CAE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实现精密、直观和逼真的数字产品展现方式。在2006财政年度,来自PTC..
软件
以色列Cimatron中国公司,即思美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从2007年初正式成为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的团体会员,这是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的唯一一家国外CAD/CAM软件厂商会员。此举标志着Cimatron公司与中国模协的合作更进了一步,也说明了,作为中国广大工模具企业的、政府级别的管..
模具CAD 软件 模具
引 言 系统以 工控机 为核心,辅以一定的外围简单电路,通过GPIB、USB以及串行通信口,把现有的 测量仪器 连接起来,并通过编程人员开发针对测量过程的控制软件。测量者只需要把仪器与设备正确地连接起来,向汁算机发出简单的操作指令就可以实现测量、数据分析、处理和记录的..
软件
提高检测的效率 测试和检测操作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就是利用坐标测量机和先进测量软件,以完成尺寸数据的修正。为提高检测效率,该公司采用PC-DMIS软件升级了一台LK的测量机,PC-DMIS软件强大的CAD交互图形功能,能够支持在线和脱机检测程序的产生,并具备图形化的工件模..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