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术资料 第13页

由于不同主机厂所使用的二维CAD和3D软件品类不一,版本不同,使得上海申雅在密封条产品开发生产过程中频频面临软件不兼容、无法读取客户图纸数据等问题,需要配置多种软件、多种版本,管理上也不方便。同时由于开发人员的增加,
软件
海克斯康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提供商,在地理信息和工业企业应用领域为品质和生产力提供驱动力。3月23日,海克斯康宣布并购成形技术公司(FTI),一家创新工业软件方案的供应商,致力于为钣金件制造缩短开发周期和降低材料成本。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汽车 航空 电子
英国国际制造技术公司 Jaivel 使用 Delcam PowerMILL CAM 软件编程,为寻血猎犬超音速汽车 Bloodhound SSC制造多达50个零件。
Autodesk PowerMILL 汽车
位于德国开姆尼茨的Volkswagen Sachsen GmbH的发动机工厂的生产经理为他们标准化的测量设施倍感自豪。从 2008 年开始,该公司所有来自蔡司、Hommel 和 Mahr 的测量机都已联网,并连接到了蔡司的 Master Control Center (MCC) 。收益:MCC软件便于浏览,轻松获取已有的测..
蔡司 工业软件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汽车
爱德华对西安航空解决的主要问题:叶片检测的主要要点就是快速准确采集叶型上点的坐标,然后与理论数据进行比对,并且评价相关参数。
工业软件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航空
光学影像测量仪集光学、机械、电子、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于一体,是目前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的测量仪器之一。在今天强大的计算机运算能力面前可实时完成,而且能够利用CCD数位图像,通过电脑软件运算,满足复杂精密的测量。目前广泛应用在机械、电子、航空航天、模..
海克斯康 蔡司 形创 FARO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PiWeb reporting plus 是高效、易用的报告工具,又是单机版质量数据管理系统分析软件。 其特点如下: 1. 快速、简单、灵活的生成各种定制的质量分析报告; 2. 内置的多种报告模板帮助您非常容易的呈现、分析、监控测量数据; 3. 提供实时测量结果和历史统计数据; 4. 显..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世界各地众多的冰工厂、肉类加工厂和啤酒厂都仰仗着德国GEA制冷有限公司的制冷技术专家。该公司总部设在柏林,主要生产被称为制冷系统心脏的高精度螺杆压缩机。为了保证和提高压缩机的质量和能源效率,公司倾全力消除在产品设计、生产以及供应商等各方面可能出现的任何..
蔡司 工业软件 测量 软件
在当今现代化的加工业中,产品的质量和工艺流程越来越需要更高的精确测量来保障。 因此测量结果的分析和文件显示出极其重要的地位。
蔡司 工业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汽车 航空
使用ZEISS O-SELECT,仅需要一个按钮,即能快速测量并保证可重复性的结果。数字测量仪可自动选择最佳距离,自动消除模糊边缘,自动选择正确的测量程序。 O-SELECT能独立识别元素如圆或直线,并对距离与半径等特性提供智能建议。
蔡司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电子
在使用三维CAD/CAM设计过程中,倒圆角是最常用的命令之一,相信大家能够运用自如。但实际操作过程中,经常会碰到倒圆角出错的情况,处理起来需耗费不少时间。那么,为什么会出现倒圆角出错的情况,对应的解决办法有哪些?本文主要跟大家探讨下这方面的内容,希望能为各..
软件
Pipecheck 引入一种新的更安全的方式执行管道完整性评估,可提高评估的可靠性与效率 2015 年 10 月 26 日,加拿大魁北克省莱维斯 – 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军者 Creaform 今日宣布推出 Pipecheck 3.2,这款软件将无损检测 (NDT) 和无损评估 (NDE..
形创 工业软件 测量 软件
西门子最新版Teamcenter®软件为整个产品组合增添了新的解决方案功能,以帮助用户提高生产效率和绩效,并降低成本。Teamcenter 11包含了Active Workspace界面增强功能、新的管理和集成工具,以及一项将软件设计流程作为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来加以管理的新功..
软件
Delcam 专业服务团队帮助英国伯明翰大学方程式车队取得2015年度最好成绩,这也是该车队成立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这个车队使用车辆悬挂系统的多个零部件都是在Delcam 伯明翰总部的高技术加工车间完成。
加工中心 机械
为进一步提高其市场竞争能力,俄罗斯柴油发动机生产厂家 Penza Diesel Plant 引进了最新的高科技生产方法,包括使用Delcam的PowerMILL CAM加工软件进行高速加工和5轴加工,极大地提高了叶轮叶片加工竞争力。
Autodesk PowerMILL
作为磨削领域的技术领先者,联合磨削集团(UNITED GRINDING GROUP) 旗下八大知名品牌——斯图特、肖特、米克罗莎、瓦尔特、伊瓦格、美盖勒、保宁、琼格在磨削领域已有百年历史,掌握着世界领先的硬质精磨技术。联合磨削旗下两大工具磨床品牌——瓦尔特(WALTER)与伊瓦..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测量 软件 机械
2015 年 10 月 1 日,加拿大魁北克省莱维斯 – 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军者 Creaform 宣布对 VXinspect 的功能做出重大改进,其中包括新增 GD&T 和横截面选项等功能。VXinspect 是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它将直观的工作流程融入简单且灵活的尺寸检..
形创 工业软件 测量 软件
2015年9月8日,Delcam与德国海德汉公司、机床制造商德国玛泰克公司成功举办“上海汽车模具智能制造技术交流会”。该会议由上海模具行业协会承办,来自长三角地区数十家汽车模具企业高管、技术主管约80余人参加了这一汽车模具行业的智能制造盛会。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汽车 模具
大鸟机床是一家日本的中小型制造企业,从19世纪80年代初开始做五轴加工机床产品,是日本最早研发五轴加工设备的三家企业之一。虽然到现在还是一家中小型企业,但是它走的是高端路线,对于产品不求数量,追求质量。2013年由现任大鸟机床(徐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顺平从日..
机床 刀具
高速加工具有生产效率高,加工质量高,加工能耗低等优点,而等高线切削是高速加工最常用的加工方法。工程师使用三维CAD软件完成产品的建模设计后,就需要通过CAM软件对图纸进行加工制造。中望3D的CAM功能就能帮助工程师轻松便捷地达到高速加工的效果。
软件
Delcam 2015最新产品、技术与应用专题。包括对Delcam PowerMILL、PowerSHAPE、CRISPIN、ArtCAM Design、DentCAD、FeatureCAM、PartMaker、PowerINSPECT软件在产品设计、模具设计、产品加工、模具加工、逆向工程、艺术设计与雕刻加工、质量检测和协同合作管理等领域的应..
Autodesk PowerMILL 软件
形创CREAFORM HandySCAN 300 & 700 3D激光扫描仪是具有操作简便、便携性、可快速地完成准确、高分辨率的 3D 扫描的测量和检测设备,能够为产品开发和设计专业人员提供最有效、最可靠的方法来采集物体的 3D 测量数据。本专区汇集了形创激光扫描仪的技术资料、应用案例、..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便携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软件
中国推进产业升级最常见的问题是急功近利,其实质是:不系统考虑问题,盲目推进创新点,无法形成真正优势,造成资源浪费。在笔者看来,我们应仔细研究发达国家发展先进制造业的战略,包括《美国先进制造业国家战略计划》、《德国工业4.0战略》、《英国工业2050战略》等..
软件 汽车 医疗 电子
在全球先进国家制造战略中,各国都统一提到智能化制造的目标,Delcam作为全球CAM的领导者,为了响应技术服务的变革,同时结合制造行业的工艺质量标准的提高,在多年前就已经开始了高级多轴铣削和质量实时控制解决方案的探索和实施。在过去的多年在中国区主要为国企高精..
海德汉 数控系统 铣床 机床 软件 汽车 航空 医疗
三维CAM编程过程中,经常会遇到需在零件表面(曲面)上刻字的情况。很多专业的三维CAD/CAM软件虽然功能强大,但是在曲面上刻字操作繁琐。
软件
在今天快速变化的全球市场上,生产率、质量和差异化正在成为企业成功的三个关键因素,这也是我们包装领域客户目前面临的现实。包括食品容器、吹塑瓶、甚至瓶盖加工等包装领域的这一趋势一直在不断进行着各种各样的革新,并积极寻找新的制造和设计的可能性。GF加工方案作..
铣床
叶片是机械制造业中复杂的零件之一,由叶身、榫头、叶冠等构成。叶身型面是由基元叶型按一定的积叠规律积叠而成的空间曲面,叶身设计制造质量直接影响到整个发动机性能。由于叶片的特殊造型、空间角度和尺寸多,技术要求严格,所以描绘叶片型线的参数没有确切的规律。叶..
海克斯康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现今,在齿轮制造过程中对产品零件、部件和总成的质量要求有着更加严格的检测和控制,因而先进适用的测量技术和仪器是必备的条件。齿轮测量已然成为众多坐标测量机常规测量任务之一。
蔡司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位于无锡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鹰普航空零配件(无锡)有限公司,是提供航空航天零配件产品的专业公司。ESPRIT是鹰普航空零配件(无锡)有限公司CAM软件的唯一提供商。今天我们就一起探寻ESPRIT CAM是如何助力鹰普满足航空领域的极致需求的。
航空
随着工业与工程设计的领域逐步扩大,行业细分程度开始日渐提高,专业CAD软件的市场变得空前繁荣。这些专业CAD软件固然大大方便了设计师的专业设计,然而版本众多的CAD软件却带来了兼容性以及信息管理问题,给设计单位的整合应用造成了困扰。为了实现CAD的整合应用,海州..
机械
Delcam DentMILL 牙科加工编程系统的易学易用、软件灵活性、以及Delcam公司技术人员极佳的售后服务大大帮助美国Issaguah牙科加工中心,使其在竞争激励的市场中获得并保持业务的高速增长。
加工中心 医疗
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马集团),是致力于中国民族汽车工业发展的上市公司,截至目前已经形成了海口、郑州和上海三个产业基地,产品覆盖面包车、轿车、MPV、SUV和新能源汽车五大领域 ,成为民族汽车企业的典型代表。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是其旗下子公司。 CA..
汽车 能源
使用 Delcam 的 CAD/CA M软件是 Oscor 公司能快速推出其微型医疗零件的关键。“我们致力于研究开发并不断推出新产品,”工程制造负责人 Ed Smith 先生说,“我们往往只有几天时间将样品投入生产,因此我们所有的产品都在公司内部生产。这样我们就能掌控整个开发过程并及..
软件 医疗
叶片是汽轮机、燃气机、水轮机、透平膨胀机、风机、涡轮机等机械中承载最大的零件之一,其品种类型多样、结构形状复杂、质量要求严格。当前制造业竞争加剧,如何能不断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制造成本,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向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及时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
软件
世界最大的客机空中客车 A380 的机舱内饰原型是由 Delcam CAD/CAM 系统设计和制造。Delcam 用户 Bowes Design and Development 使用 Delcam 软件,仅用了不到 20 个星期就完成了 A380 的全部机舱内饰的概念设计和内饰件原型制造。
软件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 FARO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 宣布推出 FARO® CAM2® Measure 10.5,这是适用于 FaroArm®、FARO® Laser ScanArm® 和 FARO® Laser Tracker 的最新软件。
FARO 工业软件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车间测量的技术与应用,随着车间测量精度和效率要求的不断提高,对现场测量设备的高移动性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传统的手工测量工具虽然有较好的移动性,但测量精度低,所以对测量设备的高移动性的要求实际上是对高精度自动化测量设备的车间现场测量的新要求和新标准。
车间测量 便携三坐标 数控系统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计量服务提供商Lometec已将其温泽接触式三坐标测量机的测量软件从Metrosoft CM升级到Metrosoft QUARTIS。首席执行官Jörg Werkmeister和技术总监Marc Lange就涡轮叶片的尺寸检测实践经验做了介绍。 Lometec GmbH & Co.KG是一家公认的符合DIN EN ISO / IEC 17025: 2005标..
温泽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雷尼绍灵活的Equator比对仪现在配有全新开发的INTUO™比对测量软件和行业标准TP20触发式测头。INTUO可使各种工件的比对测量过程变得简单和自动化 - 减少了比对测量的不一致性,从而降低了废品率,同时确保识别出超差工件。
雷尼绍 工业软件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医疗
DP Technology推出创新CAM解决方案ESPRIT 2015 以提高生产效率和自动化水平美国加利福尼亚,卡马里奥 – 2015年3月26日 - CAM行业领跑者DPTechnology公司在其领先的旗舰产品的基础上推出了最新版的ESPRIT® 2015。ESPRIT可通过生成更高效的刀具路径来提高机床全方位应用..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