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新闻 第9页

现在,您所喜爱的 AutoCAD® 软件,已包含面向建筑设计、机械设计、电气设计等细分行业的7 款专业化工具组合及 AutoCAD 网页应用和移动应用,可助您突破设计界限,大幅提升设计效率,成就非凡创作。
Autodesk 软件
9 月 7 日晚八点欧特克将与您云端相聚,通过 IDC 对中国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评估,深度剖析建筑行业特有的机遇与挑战,共同迎接中国互联建造的光明未来。
Autodesk 软件
在汽车电力化基本上已经实现的背景下,现在一个新的态势已经出现,就是软件化。在这个新的阶段里,谁做的好,谁就能把用户的体验做好,同时跟上产业创新的新局势,获得市场良机。
软件 汽车
当在测量过程中创建一个CNC CMM测量序列时,我们总是希望能够尽快开始自动测量以提高测量效率。然而,要做到这一点,您就需要使用预对齐功能,以使PolyWorks|InspectorTM 能够正确地识别工件的位置。
PolyWorks 测量 软件
科研人员写出核心代码、搭建出了框架,对工业软件来说,只是从0到1的突破。要发挥价值还需不断在“用”中提高稳定性、实用性、成熟度。
工业软件 软件
今年两会,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以下简称新基建)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这既为我们指明了国家经济建设的全新方向,也预示着一个更强调数字与智能的时代正加速到来。
Autodesk 软件
“探索 A 档案”每周三精彩不停!我们每周会给大家分享 AutoCAD 的应用案例,同时欢迎大家提供您使用 AutoCAD 的成功案例,将有机会发布在 A 档案里,还会获得 AutoCAD 精彩案例与使用技巧大礼包。
Autodesk 软件
无论是驱动技术,电机和系统,流体技术还是泵和齿轮箱,您都可以使用Tebis智能制造快速、轻松和灵活对零件进行智能编程。高度智能化的软件和基于数字化孪生镜像虚拟制造环境使您从中获益。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机械
塑料模具如何高质量发展?且听Tebis专家为您解锁智能制造秘笈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模具
工业软件的问题首先要解决的问题是人才问题,大家认为我们每年培养那么多本科、硕士与博士生,难道没有人才吗?当然是有的,但是,对于工业软件的特殊需求来说,可能就非常稀少了。
工业软件 软件
面对繁琐复杂的生产管理流程 想要省心高效并非难事,看萨瓦尼尼如何用智能化软件为生产打开EASY模式。
萨瓦尼尼 工业软件 软件
本文以音箱零件为例,对快速设计模具型腔及系统的实现、二维图的导出的方法及过程进行了分析,提高模具设计质量及出图效率。
模具
近几年,随着自动驾驶、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将整车厂需要具备的软件能力拔高到一个新的层次,如何面向“新四化”构建更强大的软件业务团队,成了几乎所有车企需要考虑的问题。
软件 汽车
计算机CAD三维技术使用在机械工程领域中,为机械设计提供了便利,因此工程设计师要高度重视。本文主要探究在机械设计工作中有效使用三维CAD技术,为今后有关工作提供参考。
工业软件 软件 机械
在 Inventor 2020 及之后的版本中,Inventor 对拉伸、旋转等最常用命令界面进行了现代风格的转换。为了让大家熟悉这个新的界面和提升工作的效率,我们专门发布了基于拉伸命令的一个官方教程来演示不同的解决方案。
Autodesk Autodesk Inventor CAM 软件
“探索 A 档案”每周三精彩不停!我们每周会给大家分享 AutoCAD 的应用案例,同时欢迎大家提供您使用 AutoCAD 的成功案例,将有机会发布在 A 档案里,还会获得 AutoCAD 精彩案例与使用技巧大礼包。也可跟随柴老师101期课程(点击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中所讲的 AutoC..
Autodesk 软件
行业云峰会注册开启,冲压模具行业智能制造云峰会, Tebis 邀您共享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模具
筛网是一种表面有均匀而稳定的透气孔、具有筛选和过滤作用的工业用品,常见的有金属丝编织网和冲孔板筛网,广泛用于冶金、煤炭、橡胶、石油、化工、制药、建材、粮油等行业。
中图仪器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提起国产工业软件,“卡脖子”、“失落30年”成为国人真实心情的写照。甚至,工业技术软件的差距,被认为是属于真正意义上的强国“短板”。随着智能制造往数字化深水区挺进,作为工业互联网大脑的工业软件的支柱性作用愈发突出。毫无疑问,国产工业软件厂商当自强。
工业软件 软件
在隐形矫正器制造领域,3D打印牙模成为其中不可或缺的制造工具。用户友好的隐形矫正器设计软件与易于使用的3D打印机相结合,促进了隐形矫正器技术的发展,也使得牙科诊所实现隐形矫正器椅旁生产成为可能。
3D打印
随着数字科技的发展,工业似乎正在进入一个平台青春期的朦胧前夜。而最开始作为工具的工业软件,则逐渐成为重要推手。它自身正在经历空前的变化。这个变化始自十多年前,但直到现在借助于工业互联网、5G这样的折射光,它的萌芽才开始变得有些轮廓。还需要十年到二十年的..
工业软件 软件
对于想要使用衍生式设计来探索设计备选方案的用户,我们刚刚发布了一个由两部分组成的教程来帮助您快速入门。
Autodesk Autodesk Inventor CAM 软件
“探索 A 档案”每周三精彩不停!我们每周会给大家分享 AutoCAD 的应用案例,同时欢迎大家提供您使用 AutoCAD 的成功案例,将有机会发布在 A 档案里,还会获得 AutoCAD 精彩案例与使用技巧大礼包。
Autodesk 软件
随着企业对各类创新技术的采用以及对不同资质人才的聘用,新型的数字化工厂正悄然引领制造业的转型,并推动着制造业的中心迈向高度定制化的产品和系统。数字化让制造型企业从根本上改头换面。数字工厂技术也为制造企业转型按下了“快进键”。
Autodesk 软件 智能制造
随着通信技术的发展和互联网产业的兴起,汽车“新四化”已经成为业界的共识。软件在智能、网络、电气化和共享方面发挥着绝对的主导作用。自动驾驶是由软件驱动的,新能源汽车的电池管理和整个能源管理系统都与软件相关,尤其是对于移动旅行。未来,汽车行业80%以上的变..
软件 汽车
2020年7月底,由广汽本田举办的第十一届冲压领域技能竞赛在广州如火如荼举行,吸引了近100余名业内人士、专家、企业领导参与。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汽车 模具
2020 Tebis中国渠道发展云峰会在本周云端隆重举行。大会以“引领智造• 共赢未来”为主题。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钣金模具或级进模制造商目前面临许多挑战。除了价格压力大之外,即使是复杂模具,交货速度也必须比以往更快,同时还要满足不断提高的质量要求。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模具
火星,作为一个理想的太空移民去处,长久以来一直为人类所向往。2020年夏天是火星探测活动的窗口期,到火星去,成为今年全球关注的一大热点。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Solid Edge软件,不仅仅是一款CAD建模软件。增强现实(AR)、电气设计、运动仿真、增材制造、云协同……Solid Edge提供了完整的智能设计解决方案。
先临三维 软件
一年一度的 AU “大师汇”即将召开,为了在今年能够让大家更好的参与此次 AU “大师汇”,我们专门做了一项数字 AU 2020 用户体验调查问卷,AU 社交媒体团队为客户完成了这项调查,通过这项调查让我们知道了客户希望 AU 2020 数字体验如何。该反馈对于非盟团队计划确实..
Autodesk 软件
说世界正在快速变化其实是一种保守的说法。气候变化和社会不平等这两股力量持续发酵,势头逐渐加强。一场在全球范围内蔓延的疫情影响了数十亿生命,使全球经济陷入停滞,并危及全球各大系统的稳定性和适应性。而近期的抗议活动和骚乱还警示我们:种族歧视和结构不平等在..
Autodesk 软件
PolyWorks Shanghai长期开设软教室型软件培训课程,旨在帮助客户将PolyWorks软件的强大功能更好地应用在企业实际生产中。在每期的教室型培训中,PolyWorks 资深软件专家将向学员面对面地讲解软件功能,配合一对一操作练
PolyWorks 测量 软件
为了能够探讨尺寸工程关键技术的创新,促进尺寸工程技术的智能化发展,并进一步推动尺寸工程在企业产品开发和制造中的深入应用,由中国尺寸工程联盟主办、乾振汽车会议部承办的“2020第六届全国几何质量和尺寸工程技术高峰论坛”,即将于 2020年7月30日-31日在山东青岛..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