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新闻

PolyWorks Conference 2023 将于5月18日正式直播!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免费3D测量盛会!准备好加入我们了吗?报名即将开始,敬请期待!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4月12日-15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服务型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在安徽阜阳成功举办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西门子与微软近日达成合作,充分发挥创成式人工智能(AI)的协同作用,助力工业企业在产品全生命周期内,持续提升效率并推动创新。为增强跨职能部门的协作能力,双方将西门子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 Teamcenter® 与微软的协同平台 Teams、Azure OpenAI 服务中的语言模型..
工业软件 软件
创建高质量、高性能的电力工程项目,增强生态系统软件协调配合,实现整个电力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的互联互通
Autodesk 软件 能源
2023年4月12日,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与崇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郝健,崇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饶程出席签约仪式。根据协议,海克斯康将以传感器和工业软件两大领域为核心,通过连接产业链上下游,为崇州市制造业及..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测量 软件
Bystronic 为板材行业推出了开创性的软件解决方案。借助新的软件解决方案,客户可以将他们的业务从报价到交付完全数字化 – 向着 Smart Factory 的目标前进一步甚至更多。
百超 软件
立足百年计量专长,精准应对国内高端制造装备的切实需求,海克斯康于CIMT期间发布一款重量级新产品——国产Xpert高精度检测平台。
海克斯康 CIMT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作为本次盛会的重要嘉宾,PolyWorks Shanghai 携为全局尺寸管理打造的智能数字生态系统出席了论坛。论坛期间PolyWorks Shanghai 的区域销售经理,详细介绍了PolyWorks在制造型企业的各个环节中,提供的全局尺寸管理的具体实施流程和优势。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作为CIMT2023的重量级展商,蔡司诚邀广大产业链伙伴,以“携手掌控质量”为主题,齐聚W3-A211展位。在本次展会上,蔡司将展示多款全新产品和技术,展现尖端智能制造的魅力。
蔡司 CIMT 工业软件 测量 软件 智能制造
3月28日,由福建省南安市人民政府、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信银(深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四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安市顺利举行。根据协议,海克斯康将在南安设立赋能中心,凭借在智能硬件装备、工业软件与整体..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测量 软件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与稳健医疗签署PLM合作协议,是稳健医疗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步,西门子将助力稳健医疗在产品创新领域更加深入的应用数字化技术和手段,共同推进稳健医疗全面的数字化运营目标的实现。
工业软件 软件 医疗
在即将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3月29-4月1日)举办的第24届深圳工业展暨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展(ITES 2023)上,蔡司就将倾力打造一台“质量”盛宴——展现从研发设计到量产的全流程质量解决方案(三坐标、光学系统、X-Ray检测,以及智慧软件等),以其在通用机械、新能..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数字化时代,新一轮产业变革深入发展,全球产业链正经历重构。越来越多的企业踏上数字化变革之路,以找到“第二增长曲线”。近日,蔡司推出智慧质量解决方案,通过无代码平台助力企业迈向质量数字化未来。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提前填写调查问卷,打卡PolyWorks Shanghai展台,获取精美礼品!
PolyWorks CIMT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3月16日,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神电池”)与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以下简称“西门子”) 在北京中国诚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业软件 软件 能源
AutoCAD Mechanical 工具组合提供创建多组 Mechanical 图层的功能。每个组均称为图层组。创建图层组并将其设置为“当前”后,AutoCAD Mechanical 工具组合命令将在该图层组内的 Mechanical 图层上绘制对象。
Autodesk 软件
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化设计工具、技术和服务的提供商,在本次大会中应邀出席,并与通州区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Autodesk 软件
2023年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OPEN MIND 的 hyperMILL CAD/CAM 解决方案将展台展示五轴联动高效加工,Virtual Machining CONNECTED,医疗解决方案等众多hyperMILL 创新技术
CIMT 软件
伴随现代工业的繁荣发展,企业对产品质量的要求也日渐提高,同时测量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精密测量的场景已不再仅限于传统的测量实验室,在车间现场或生产线旁,随时可能会有现场测量需求出现,这就对测量设备的便捷性、适应性、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测量臂 测量 软件
3月17日13:00,蔡司软件新功能系列发布会重磅开启!欢迎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立即报名,共同探索蔡司智能质量化解决方案,优化检测过程,助力高效发展,一起探讨质量数字化未来!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航空
PolyWorks Shanghai案例 | 得益于测量技术,ARS Tech每次都能在首次尝试时就提供优质产品!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作为全球领先的三维设计、工程和施工软件公司,欧特克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在 BIM 技术主题论坛中,工程建设行业技术专家宋姗为与会者带来了“互联 BIM 的交通行业技术实践”的主题分享。
Autodesk 软件 智能制造
AutoCAD Mechanical 工具组合提供了一个称为轴生成器的实用程序,可用于绘制实心轴和空心轴,针对其实用操作方法,我们将分期带大家详细了解。
Autodesk 软件
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联合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的“第四届工程建设行业 BIM 大赛”现正火热报名中。
Autodesk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