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新闻 第46页

在2014年4月8日于英国Birmingham举行的 MWP 2014 先进制造奖的评选中, Delcam Vortex 旋风铣高效区域清除策略荣获最佳 CADCAM 软件奖。 在2014年4月8日于英国Birmingham举行的 MWP 2014 先进制造奖的评选中,Delcam Vortex 旋风铣高效区域清除策略荣获最佳 CADCAM 软件..
刀具 软件
现代化的动力总成加工车间将配备高速、高精度的加工制造设备,网络化和数字化的控制平台对测量系统提出了更新、更高的技术要求。本文通过描述动力总成企业对检测规划、设备选型到测量系统的验收,再到动力总成生产线设备调试、设备验收至批量生产的几大工作步骤,得出了..
海克斯康 测量 软件
2014年6月4日—7日,来自英国的Delcam 即将隆重亮相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在展会期间Delcam重点展示其世界领先的 CAM 和CAD系统,本次展出的有三大系统:多轴加工CAM系统 Delcam PowerMILL,概念设计的利器Delcam PowerSHAPE..
DMC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 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FARO) 宣布推出其用于FaroArm®、FARO® Laser ScanArm 和FARO® Laser Tracker的最新软件FARO CAM2 Measure 10.3。
FARO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我们回顾这四年走过的历程时,有欣慰,更有感慨。欣慰的是我们创造了行业经济发展的几度峰值:行业总产值突破3000亿元大关,行业出口额突破100亿美元大关,行业企业出现了100亿元企业;感慨的是我们从困难的锤炼中收获了坚强,从市场的竞争中感悟出了智慧,从企业的创..
汽车 航空 能源
激光切割技术因为其独特的优势,在现代制造领域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再加上国内外对激光切割设备的需求不断增加,极大地促进了数控激光切割机的飞速发展。这也对数控激光切割机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几个关键的技术亟需突破。
激光切割机 机床
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CAD/CAM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Cimatron集团(NASDAQ和TASE代码:CIMT),近日宣布与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CimatronE多轴编程加工培训班开班”圆满落幕,来自全国20多家学校和企业的近3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模具
集成了Adveon功能的Edgecam系统将在2014年英国工业及国际机床展上发布,它可以节约安装时间并提高铣削工序的生产效率和安全性。 图片说明:Edgecam将山特维克可乐满的Adveon™刀具库集成到CAD/CAM系统中,从而提供更加便捷、快速的CAD/CAM编程。 切削刀具和工具系统提供..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软件
在GMIC 2014的创新大会上,三位来自国外的智能硬件创业者发表了他们对产品、未来以及投资的观点。即智能硬件上软件的发挥空间会比硬件更大,未来智能产品需要电子化的全面普及,智能硬件中3D打印创业比较有前景。
软件 3D打印 电子
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Cimatron集团(NASDAQ和TASE代码:CIMT),近日宣布其多个教育客户在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两个赛项中获奖。 近日,CimatronE软件成功入选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指定软件,作为高职组“注塑模具CAD/CAE与主..
车床 铣床 软件 模具
编者按: 从3D扫描到CAD建模和后续制造工作流,VXmodel为您提供最简单、最快捷的途径 加拿大,魁北克, Lévis, 2014年5月5日讯—作为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和3D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Creaform公司今日正式推出其3D扫描数据后处理软件模块产品VXmodel。用户可以通过..
形创 软件
2014年4月26日,由江苏省政府主办的第二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总决赛在常州技师学院举行。江苏省常务副省长李云峰、国家人社部副部长王晓初出席开幕式并发言。Delcam作为本次大赛指定软件供应商应邀出席开幕式并给予比赛现场技术支持。
软件
2014年6月18日—22日,来自英国的Delcam 即将隆重亮相在北京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4),在展会期间Delcam重点展示其世界领先的 CAM 和CAD系统,本次展出的有三大系统:多轴加工CAM系统 Delcam PowerMILL,概念设计的利器Delcam ..
Delcam于2014年4月18日至21日在福建晋江美旗城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上正式推出了最新的Delcam CRISPIN 2014鞋业数字化全面解决方案,同时隆重推出Declam CRISPIN鞋类虚拟试穿系统,Delcam酷蜘蛛引爆全场鞋博会。 在本次鞋博会上Delcam CRISPIN虚拟试..
工业软件 软件
随着经济的发展,产业的革新,对于模具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多。众所周知,模具在工业零件制造等一系列领域都有广泛应用。目前模具业务快速增长已为机床领域提供了部分增长动力。同时,由于模具技术要求的提高,对机床的技术要求同步提高。
加工中心 模具
2014年3月29至31日,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康复设备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世界领先CAD/CAM供应商Delcam在展会上正式推出了最新版本的Delcam Orthotic Insoles 2014 矫形鞋垫全面解决方案。 Delcam Orthotic Insoles矫形鞋垫解决方案由三维足底激光..
医疗
2014年3月29至31日,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康复设备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世界领先CAD/CAM供应商Delcam在展会上正式推出了最新版本的Delcam OrthoticInsoles2014 矫形鞋垫全面解决方案。
软件
随着经济的发展,产业的革新,对于模具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多。众所周知,模具在工业零件制造等一系列领域都有广泛应用。目前,模具业务快速增长已为机床领域提供了部分增长动力。同时,由于模具技术要求的提高,对机床的技术要求同步提高。 众所周知,模具为单件生产,..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模具
Delcam于2014年3月27日至28日在北京成功举办华北地区逆向工程培训班。活动邀请到众多北京地区重点三维扫描仪厂家以及职业院校,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班主要针对Delcam PowerSHAPE Pro软件在正逆向混合设计方面的功能展开培训,为三维扫描市场提供了一个新的技术交流..
Extech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工业软件企业,面对新老用户提供的服务长期坚持“企业信息化成长伴随机制” 原则,将最新的技术和方案全面共享给客户,成为企业信息化发展的护航者。
电子
2014年3月18日下午,MSC软件授权培训中心签字与授牌仪式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举行。吉林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杨兆军院长,吉林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强教授,吉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李宝永院长,吉林大学东区教务办王利军主任,MSC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刘宏宇..
软件
当模具制造业的用户寄希望从集成CAD/CAM方案、灵活的五轴机床和有效的切削材料等方面获益时,还应该考虑到刀具夹持系统也已成为决定性的因素之一,精密、灵活和效率之间的均衡与否是影响成败的关键所在。 作为精密夹具与自动化抓取系统的行业领先者, 雄克公司 在2010年..
雄克 夹持 五轴加工中心 液压刀柄 刀柄 机床 刀具 模具 机械
世界领先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集团(L’Oréal S.A.)近日选择了西门子的Teamcenter® 软件,帮助其优化包装开发流程,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同时提高产品创新和质量水平。作为全球应用最广泛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系统,Teamcenter将作为欧莱雅集团的企业产品数据管理系统..
软件
世界机器人市场的需求即将进入喷发期,中国潜在的巨大市场需求已初露端倪。由于统一的国内和国际标准还未形成,其核心技术还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并且与原有产业和制造系统具有自然的联系,产品的利润空间极大。机床制造与机器人制造技术关联度非常大。因此,近来机床企..
数控系统 机床 软件 机器人
作为马年的首场口腔行业专业展览会,第十九届华南国际口腔展于2014年3月6---9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办。此次展会规模空前,6个展馆迎来了全球近900家专业牙科企业参展,吸引无数牙科医生、牙科经销商、义齿技工等专业观众前来赴会,了解口腔行业发展的..
加工中心
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CAD/CAM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Cimatron集团(NASDAQ和TASE代码:CIMT)近日宣布将于3月份在墨西哥和北美举办的展会中精彩亮相。 通过当地企业反馈了解到,近几年CimatronE在墨西哥制造业市场占有率迅速提升,客户满意度较高。 墨西哥Pue..
软件 模具
工程塑料老牌企业易格斯在2014年开始了一项旨在测试工程塑料轴承iglidur材料耐久性的全球耐久测试旅程。在科隆总部历时数周的改造后,一辆装备了56颗工程塑料轴承的小车踏上了环球之旅。 图片注解0314-01:这辆小车装载了56颗iglidur轴承从德国出来,开始环球之旅。 低..
易格斯 汽车
领先的 CAD/CAM 软件开发商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发布了 hyperMILL® 2013:这款广受欢迎的 CAM 软件解决方案的新版本中包括了诸多改进和扩展功能,能够进一步提高现代 NC 机床和切削刀具的使用效率。同时,该软件还进一步缩短编程时间,延长了刀具寿命。 5轴外形..
机床 刀具
据沈阳机床美国官网消息,沈阳机床将于3月20日在美国加州技术中心举办开放日活动。届时,从小型加工车间到大型工业企业的制造专家将出席本次活动,活动包括现场演示和研讨会。研讨会主题分为机器人与自动化、五轴加工、钛合金加工、CAD软件最新发展以及模具创新。 沈阳..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软件
“2014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暨博览会”预计将于2014年6月19-22日在山东青岛举办。大会期间将举行20多场涉及材料、商业模式、工业级3D打印、生物医学级3D打印、文化创意等领域的专题报告会和对话会,以及3D打印时尚秀、3D创意大赛、3D创客大会、3D体验中心等专项活动。..
软件 3D打印 医疗
来自中国北京市自动化工程学校的赵世成同学,荣获第二届"Delcam杯"全球CAM软件技能大赛决赛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由韩国选手获得。 由Delcam举办,SECO Tool (山高刀具)赞助的第二届"Delcam杯"全球CAM软件技能大赛决赛于2014年1月20日至24日在Delcam英国Birmingham总部..
山高刀具 软件
在4G/LTE与云端技术成熟下,2014年全球汽车电子产业爆发,产值年增7%,达2050亿美元,至2020年前都将维持平均8.5%的增长力度。 业内机构表示,过去在网络技术标准不确定、移动网络技术未成熟,以及缺乏车载系统应用软件等因素下,车用联网服务多由车厂自行开发,并提供..
软件 汽车 电子
2014年1月15日,中国工业软件产业发展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理事大会在北京万寿宾馆成功召开,近40家联盟成员单位及相关软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上,联盟常务副秘书长杜京哲对2013年联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4年重点工作进行规划,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认..
工业软件 软件
近日,亚太领先的CAD产业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浩辰宣布“抢先体验新版GstarCAD MC 赢取新年大礼包”的活动。自即日起到1月31日,用户只要分享活动页面( [暂不可见]/MobileCAD/ )或评论新版功能,并将分享链接或截图发送给浩辰,加入浩辰MC粉丝群(280099672),即能享有Gs..
虽然新版本CAD软件在性能、专业功能等很多方面都要强于旧版CAD软件,但是很多工业或是工程企业都还是使用旧版的CAD软件。究其原因,主要是企业考虑到更换CAD设计软件之后,设计工作无法快速的转移到新设计平台中,因此耗费巨额的时间成本。这也是潍坊机床二厂在CAD软件..
机床
光阴荏苒,转眼又到了岁末年初。2013年即将过去,2014年即将来临。对于Sescoi来说,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新的一年Sescoi公司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研发出最具自动化、最可靠、最易使用、最契合客户需求的制造软件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提高市场竞争力,客户赢..
WorkNC 软件 模具
Vero 自主研发并销售辅助设计与制造的软件, 为模具、生产工程、钣金、金属加工、石材和木工行业提供解决方案. 公司旗下的著名产品品牌包括 Alphacam, Cabinet Vision, Edgecam, Machining STRATEGIST, PEPS, Radan, SMIRT,WorkNC和 VISI, 以及生产控制 MRP 系统 Javeli..
软件
近日,Vero软件公司很高兴的宣布WorkNC产品中国区总经销商是上海强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销协议由Sescoi International总经理Simon Lee先生和上海强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建强先生在 Sescoi 总部法国马贡WorkNC研发中心签订。 上海强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代理销售..
WorkNC 西思科尔 工业软件 软件
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 CAD/CAM 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Cimatron集团(NASDAQ和TASE代码:CIMT)近日宣布其旗舰产品CimatronE能与 DMG MORI 机床 和操作系统安全连接,无需定制后置处理程序或机床仿真。 “CimatronE长期以来一直为各种三轴机床、五轴机床以及..
DMG MORI 机床
中科院重庆研究院已成功研发出国内首台3D打印并联机器人,并实现了3D打印。这台3D打印并联机器人主要由并联机构、3D打印头、温控设备和软件系统组成。 11月28日,中科院重庆研究院发布消息称,该院已成功研发出国内首台3D打印并联机器人,并实现了3D打印。“这台3D打印..
软件 机器人 3D打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