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新闻 第7页

2020年11月24日,芬发自动化携手华辰精密装备联合举办的技术体验日活动在昆山举行。本次活动以“智能华辰 引领之旅”为主题,不仅汇集了来自Fastems国内外的技术专家深度剖析柔性制造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更深入华辰精密装备工厂,从真实运作的柔性生产线演示,到一线技术..
软件
欧特克 Tandem 将现实世界与数字世界相连接为建筑物、设施或系统性能提供实时运营洞察
Autodesk 软件
欧特克AU“大师汇”作为一个开放创新、兼容并蓄的平台,让在线观众感受到欧特克技术所带来的魅力。本次大会以宏大的愿景激发灵感,拉开了大师汇的帷幕。大师汇主会场每一秒都精彩纷呈。来自各个产品领域的经验丰富的专家们以生动多样的技术展示形式,深入剖析了欧特克的..
Autodesk 软件
Tebis使您能够掌控复杂的电火花成型加工。Tebis对整个过程提供支持,从智能检测待被电火花腐蚀的区域到方便地利用数据库设计电极,其有序的数控加工和测量精加工电极。
Tebis 软件
CAM编程人员最常遇到的也是最具挑战性的选择之一,便是使用哪些刀具以及应该如何使用。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需要先在纸质或数字刀具目录中查找到刀具的详细信息,然后再回到CAM软件里手动输入刀具参数和切削数据。
Autodesk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软件
Shotgun新增了人工智能排期、支持时间线剪辑和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功能,以提升创造力和生产效率
Autodesk 软件
船舶侧推器是重要的辅助推进装置,能够使船舶操纵性能与安全性能不断优化。而在侧推器设计工况条件下,作为设计工作人员,必须要高度重视水动力性能,只有这样,才能够使船舶操纵性能得以增强。本文通过对船舶侧推器控制系统的研究,取得了较为理想的结果。
工业软件 软件 船舶
连接器是电子设备中不可缺少的部件,它架起电流流通的桥梁。电子连接器虽尺寸简单,但数量大、材质软、易变形且对效率要求极高。在检测插针是否有缺漏和定位正确时,传统的影像等距测量方案往往会频繁中断,导致测量效率降低,需要人工干涉辅助测量。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电子
欧特克的产品设计与制造软件集提供功能强大的二维和三维数字工厂布局工具,而罗克韦尔自动化则在Emulate3D中提供精细的仿真能力,可以帮助演示、仿真和虚拟调试制造资产。将这些解决方案与流畅的数据流结合在一起,有助于让企业在更短的时间内以更高的效率对工厂进行数..
Autodesk 软件
近年来,随着航空、航天、汽车等行业的高速发展以及铝合金等新材料的应用,数控机床已经越来越朝着高速化、高精度化、功能复合化、控制智能化等方向发展,越是高端复杂的机床对于加工的安全性要求就越高,安全性已经成为机床加工的基础及必备条件。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欧特克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ADSK)在2020年欧特克AU全球“大师汇”上介绍了Autodesk Tandem的未来前景。欧特克Tandem将来源众多、格式多样和阶段各异的项目数据汇集在一起,以创建一个数据丰富的数字化中心,跟踪从设计到运营的资产数据,简单来说,这就是数字孪生..
Autodesk 软件
近日,海克斯康生产制造软件发布了NCSIMUL 2021.1版和DESIGNER 2021.1版,以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为原则,新版本在延续软件传统优势的基础上,在用户体验、软件效率方面做了显著优化。
海克斯康 测量 软件
在今年的欧特克AU全球“大师汇”上,欧特克与NVIDIA携手展示了实时协作在设计和工程领域所产生的强大力量。NVIDIA Omniverse平台将为工程建设行业、制造行业和传媒娱乐行业的专业人士带来全新的体验。NVIDIA将其最新的开放式协作平台称为“Omniverse”,我们将其视为“..
Autodesk 软件
迪卡侬借助欧特克Fusion 360软件的衍生式设计功能,迪卡侬设计、生产并推出了旨在实现独特性能和环保特性的自行车原型部件。迪卡侬避开了使用碳纤维(这种材料经常用于制造轻便、强大的高性能自行车,但难以回收利用),而计划运用铝材和3D打印技术来生产这款自行车,以..
Autodesk 软件
本周,来自全球各地的创新者——设计师、工程师、建筑师和创意工作者们将以虚拟的形式云集,参加由欧特克公司(NASDAQ: ADSK)举办的首次数字大会——2020年AU全球“大师汇”。本次线上互动大会将于北京时间11月18日至20日举行,旨在邀请从事施工、制造、建筑、工程、传..
Autodesk 软件
行业洞察 I 如果企业没有提前做好标准化,能否应用Tebis?
Tebis 软件
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由于疫情、国际贸易冲突加上生产成本,尤其是人工成本的大幅提升,中国的制造业面临着重大的挑战,怎样提高质量,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是所有企业面临的核心问题。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采用海克斯康生产制造软件的WORKNC之后,不仅模具加工效率更高,加工方式也更加灵活,我们最为津津乐道的一个项目是,采用WORKNC将编程时间从两个星期缩短到半天。很多时候,我们在同时处理数十项不同加工工作的时候,利用WORKNC能比预定计划提前3周完成。
海克斯康 WorkNC 工业软件 软件 模具
“探索 A 档案”每周三精彩不停!我们每周会给大家分享 AutoCAD 的应用案例,同时欢迎大家提供您使用 AutoCAD 的成功案例,将有机会发布在 A 档案里,还会获得 AutoCAD 精彩案例与使用技巧大礼包。
Autodesk 软件
随着各行各业的不断发展,只有不断的跨界融合才能打破现有的发展瓶颈;不断创新,才能适应越来越严峻的竞争发展。
Autodesk Autodesk Inventor CAM 软件
蔡司CALYPSO 2020版本发布,超过60个新功能等你解锁
蔡司 测量 软件
在Tebis的智能选刀规则中,可以通过3级结构进行刀具搜索,比如可以先搜索机床刀库中常用刀具,然后再搜索多个机床临时共用刀具,最后再在车间的中央刀库中搜索,优化刀具的选择,最终减少刀具库存以及刀具品牌、种类。
Tebis 刀具 软件
Tebis不仅仅是一个编程工具,通过网络分层管理,实现所有人员使用统一的编程标准进行编程。
Tebis 刀具 软件
PolyWorks Shanghai长期开设软教室型软件培训课程,旨在帮助客户将PolyWorks软件的强大功能更好地应用在企业实际生产中。在每期的教室型培训中,PolyWorks 资深软件专家将向学员面对面地讲解软件功能,配合一对一操作练习,学员能快速掌握 PolyWorks 软件操作技能。参加..
PolyWorks 测量 软件
后疫情时代,经济恢复、产业升级,催生出一大批扬头猛进的行业。重型卡车是其中的典型代表,9月,国内重卡市场销售各类车型约15.06万辆,同比增长80%,创下销量纪录。
海克斯康 软件 智能制造 汽车
ABB Ability™船舶咨询软件– OCTOPUS八爪鱼可为船长提供实时数据,预估航程中重货船即将产生的运动状态。
软件 船舶 能源
本文介绍了使用CAD/CAE仿真技术可以保证塑件模具结构设计的可靠性和高效性,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产品设计质量。
工业软件 软件 模具
工业软件贯穿研发设计、生产控制、组装测试等各环节。在诸多工业软件中,电子设计自动化EDA、CAD研发设计软件CAD,和以CAE为代表的仿真软件应用程度深、价值较高。业内人士表示,恰恰在这些领域,我国基础较为薄弱。
工业软件 软件
工业 4.0 – 对于这个热门词汇,您应该不会陌生,但您对它是否真的了解呢?这个词本身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简称,它是指对过去 250 年间改变制造业的技术创新的最新一波发展。
Autodesk 工业4.0 软件
“探索 A 档案”每周三精彩不停!我们每周会给大家分享 AutoCAD 的应用案例,同时欢迎大家提供您使用 AutoCAD 的成功案例,将有机会发布在 A 档案里,还会获得 AutoCAD 精彩案例与使用技巧大礼包。
Autodesk 软件
Tebis 支持真实刀具轮廓,和现场1:1真实装配 可以根据刀具材质,机床,加工材料的切换自动获取切削参数。比如转速,进给,切宽,切深,进刀,下刀,斜向,螺旋进刀,转角减速,满刀减速或满刀摆线进刀等切削参数
Tebis 刀具 软件
先临三维近日成功中标中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世赛选拔赛CAD机械设计赛项、国赛精选赛CAD机械设计赛项及制造团队挑战赛项的竞赛设备设施支持单位!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测量 3D打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