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新闻 第10页

随着企业对各类创新技术的采用以及对不同资质人才的聘用,新型的数字化工厂正悄然引领制造业的转型,并推动着制造业的中心迈向高度定制化的产品和系统。数字化让制造型企业从根本上改头换面。数字工厂技术也为制造企业转型按下了“快进键”。
Autodesk 软件 智能制造
随着通信技术的发展和互联网产业的兴起,汽车“新四化”已经成为业界的共识。软件在智能、网络、电气化和共享方面发挥着绝对的主导作用。自动驾驶是由软件驱动的,新能源汽车的电池管理和整个能源管理系统都与软件相关,尤其是对于移动旅行。未来,汽车行业80%以上的变..
软件 汽车
2020年7月底,由广汽本田举办的第十一届冲压领域技能竞赛在广州如火如荼举行,吸引了近100余名业内人士、专家、企业领导参与。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汽车 模具
2020 Tebis中国渠道发展云峰会在本周云端隆重举行。大会以“引领智造• 共赢未来”为主题。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钣金模具或级进模制造商目前面临许多挑战。除了价格压力大之外,即使是复杂模具,交货速度也必须比以往更快,同时还要满足不断提高的质量要求。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模具
火星,作为一个理想的太空移民去处,长久以来一直为人类所向往。2020年夏天是火星探测活动的窗口期,到火星去,成为今年全球关注的一大热点。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Solid Edge软件,不仅仅是一款CAD建模软件。增强现实(AR)、电气设计、运动仿真、增材制造、云协同……Solid Edge提供了完整的智能设计解决方案。
先临三维 软件
一年一度的 AU “大师汇”即将召开,为了在今年能够让大家更好的参与此次 AU “大师汇”,我们专门做了一项数字 AU 2020 用户体验调查问卷,AU 社交媒体团队为客户完成了这项调查,通过这项调查让我们知道了客户希望 AU 2020 数字体验如何。该反馈对于非盟团队计划确实..
Autodesk 软件
说世界正在快速变化其实是一种保守的说法。气候变化和社会不平等这两股力量持续发酵,势头逐渐加强。一场在全球范围内蔓延的疫情影响了数十亿生命,使全球经济陷入停滞,并危及全球各大系统的稳定性和适应性。而近期的抗议活动和骚乱还警示我们:种族歧视和结构不平等在..
Autodesk 软件
PolyWorks Shanghai长期开设软教室型软件培训课程,旨在帮助客户将PolyWorks软件的强大功能更好地应用在企业实际生产中。在每期的教室型培训中,PolyWorks 资深软件专家将向学员面对面地讲解软件功能,配合一对一操作练
PolyWorks 测量 软件
为了能够探讨尺寸工程关键技术的创新,促进尺寸工程技术的智能化发展,并进一步推动尺寸工程在企业产品开发和制造中的深入应用,由中国尺寸工程联盟主办、乾振汽车会议部承办的“2020第六届全国几何质量和尺寸工程技术高峰论坛”,即将于 2020年7月30日-31日在山东青岛..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Autodesk精彩回顾 | Alias+VRED 工业设计创新平台浅析
Autodesk 软件
“探索 A 档案”每周三精彩不停!我们每周会给大家分享 AutoCAD 的应用案例,同时也欢迎大家提供您使用 AutoCAD 的成功案例,您的案例不仅有机会发布在 A 档案里,而且会获得 AutoCAD 精彩案例与使用技巧的大礼包。同时您要跟随柴老师101期课程(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
Autodesk 软件
7 月 29 日 欧特克,B 站,不熄动画:邀您再聚共“画”娱乐
Autodesk 软件
智能制造已经成为制造业发展主旋律,疫情加速企业跨越数字化制造转型鸿沟,助推产业智能化进程,“新常态”下,基于云平台的软硬融合“新生态”将成为新趋势。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2020年7月16日,绵绵细雨,会议热情不减,2020宁波模具高峰论坛在宁波南苑饭店盛大举行。届时,业内同仁、专家和企业代表200余人悉数到场,同时同步的直播也吸引了300余名专业观众观看。
Tebis 工业4.0 软件 智能制造
2020年7月16日,2020 GOM中国金属成型知识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来自业界100余名同仁积极参与。
Tebis 软件
Tebis逆向工程快速生成实型和注塑成型模具的虚拟孪生体。也可以考虑现有的CAD数据。
Tebis 软件
设计和车间:在三维模型变更时,即使更新所有下游交付数据,例如图形、NC 刀具路径和 BOM 表。使用可自动更新以包含设计修改的 CAD 集成式 2.5 至 5 轴 CAM 软件生成 NC 刀具路径。
Autodesk Autodesk Inventor CAM 软件
机械工程是全球最好的工作之一。发明新事物和解决问题不仅需要智慧还需要创造力。但是,事情并不总是如此轻松有趣。其中一些最关键的流程往往单调或低效,这与工程师的期望大相径庭。
Autodesk 软件 机械
“探索 A 档案”每周三精彩不停!我们每周会给大家分享 AutoCAD 的应用案例,同时也欢迎大家提供您使用 AutoCAD 的成功案例,您的案例不仅有机会发布在 A 档案里,而且会获得 AutoCAD 精彩案例与使用技巧的大礼包。对于初级设计师可跟随柴老师101期课程(扫描下方二维码..
Autodesk 软件
本期PolyWorks在线研讨会,将于今天下午 14:00 准时开始直播,时长约40分钟,在此提醒请已登记的客户朋友定好闹钟准时进入频道收看直播。尚未登记的客户朋友可通过下方「参与通道」注册观看。
PolyWorks 测量 软件
全新发布的3D尺寸分析和质量控制解决方案——PolyWorks® MS 2020版,优化了PolyWorks|Inspector™的用户体验,使您能够通过自定义视图版面、配置应用设置及使用个性化模板等方式个性化地设置PolyWorks|Inspector,从而使其更加高效地执行您的日常检测任务。
PolyWorks 测量 软件
由GOM中国主办的2020 金属成形产业知识论坛上海站即将于2020年7月16日(周四)盛大开幕,上汽大众有限公司倪为华先生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将携Tebis与GOM的双剑合璧,助力智能制造的精彩报告闪亮登场。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由宁波模具行业协会和上海荣格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宁波市机床设备行业协会承办的2020宁波模具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在2020年7月16日(周四)宁波南苑饭店隆重举办。
Tebis 软件 模具
智能制造已经成为制造业发展主旋律,疫情加速企业跨越数字化制造转型鸿沟,助推产业智能化进程,“新常态”下,基于云平台的软硬融合“新生态”将成为新趋势。
Tebis 软件
夏日狂欢,放肆 GO在这新品发布季,欧特克热销单品限时特惠*只为让您的设计设计不打折!
Autodesk 软件
“智”造零距离在线直播访谈圆满结束,由 e-works 分析师/首席记者王阳先生与仅一联合智造有限公司创新平台总监蒋星波先生聚焦仅一联合智造有限公司,共同解读了如何用创新平台引领智能化发展之路。
Autodesk 软件
什么是产品设计与制造软件集?该软件集是一套集成式专业级应用程序,它通过共享工具将从概念到生产的每个人关联起来,从而简化您的产品开发流程。
Autodesk 软件
如今每个建筑设计师都都会用到的工程设计软件——Revit,提供了面向建筑、工程和施工专业人员的工具,使用 Revit 在从概念设计、可视化、分析到制造和施工的整个项目生命周期中提高效率和准确性。近期,最新版 Revit 2021 带着诸多新功能闪亮登场,在 Revit 2021 设计软..
Autodesk 软件
于7月9日开赛的PolyWorks首届线上技能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大赛旨在帮助客户朋友们在实际生产工作中,最大程度地施展PolyWorks®的强大功能,并从与PolyWorks Shanghai技术专家们的双向交流过程中受益。大赛受到了测量界同仁和客户朋友们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已收..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航空航天行业的制造公司名列前茅。零部件几何尺寸和原材料符合严格的标准和要求。使用一流的机床和刀具,并且必须经济有效地进行操作。 航空航天业对零件要求极高,不允许制造商出错。因此,必须满足对可靠性、质量和效率的更严格的要求。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航空
30多年来,Tebis在CAD/CAM和MES领域一直保持世界领先水平,Tebis致力于制造过程优化与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规划、设计和制造优质的模具、模型和零部件。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航空
智能3D测量软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InnovMetric Software Inc.宣布推出PolyWorks|DataLoop™ 2020版,这是对其数据管理和数字化连接解决方案的一次重要升级。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Autodesk 新推出的指名用户许可方案高级版或许可以帮您积极应对它们。这一方案,旨在帮助管理着 50 个或更多固定期限使用许可的大中型商业客户大幅提升运营效率。倾听客户声音,响应客户反馈 - 根据客户就许可方案所需功能提供的反馈,在高级版许可方案中,我们对管理、..
Autodesk 软件
“探索 A 档案”每周三精彩继续!时间不停,学习不止,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为大家分享 AutoCAD 的应用案例,同时也欢迎大家提供您使用 AutoCAD 的成功案例,有机会您的故事也发布在 A 档案里,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一定要结合往期柴老师 101 期课程中的技巧功能等,您才能更..
Autodesk 软件
多年来PolyWorks®凭借通用性、易用性和灵活性赢得了众多汽车工业、航空航天工业客户的信赖。实现工业设计和生产应用效益最大化是我们和客户共同的目标。
PolyWorks 测量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