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术资料

创建高质量、高性能的电力工程项目,增强生态系统软件协调配合,实现整个电力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的互联互通
Autodesk 软件 能源
Bystronic 为板材行业推出了开创性的软件解决方案。借助新的软件解决方案,客户可以将他们的业务从报价到交付完全数字化 – 向着 Smart Factory 的目标前进一步甚至更多。
百超 软件
数字化时代,新一轮产业变革深入发展,全球产业链正经历重构。越来越多的企业踏上数字化变革之路,以找到“第二增长曲线”。近日,蔡司推出智慧质量解决方案,通过无代码平台助力企业迈向质量数字化未来。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3月16日,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神电池”)与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以下简称“西门子”) 在北京中国诚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业软件 软件 能源
AutoCAD Mechanical 工具组合提供创建多组 Mechanical 图层的功能。每个组均称为图层组。创建图层组并将其设置为“当前”后,AutoCAD Mechanical 工具组合命令将在该图层组内的 Mechanical 图层上绘制对象。
Autodesk 软件
PolyWorks Shanghai案例 | 得益于测量技术,ARS Tech每次都能在首次尝试时就提供优质产品!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AutoCAD Mechanical 工具组合提供了一个称为轴生成器的实用程序,可用于绘制实心轴和空心轴,针对其实用操作方法,我们将分期带大家详细了解。
Autodesk 软件
开发时间节省80% | Simcenter 助力国电南瑞实现“又好又快”的产品开发流程
工业软件 软件 能源
ANCA Tool Tip Tuesday 周二技巧小课堂每周向您介绍一个刀具磨削的小技巧
磨床 机床 软件
通常在创建 BOM 表后,我们可以从“BOM 表”对话框中编辑 BOM 表数据,本期针对典型的编辑操作及其步骤,我们将分两期为大家展开详细讲解。
Autodesk 软件
引水式水电站是采用引水建筑物以集中天然河道落差进行发电的水电站,具有工程简易、造价较低等特点,在做好合理统筹规划的前提下,可以提供更为绿色环保的清洁能源。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软件
本案例表明,Radian激光跟踪仪以其高精度、便携、采数速率快的特征特性,可充分满足超声扫描系统检测校准各环节的测量需求,精准、高效,有效减少用户停机时间。
API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汽车行业正面临着不断加快的市场变化,汽车行业“新四化”的提出、新能源汽车安全的要求和产品质量的保证等,都让汽车行业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
工业软件 软件 汽车
VDL集团旗下威特立创能科技瑞士公司产品范围广泛,在诸多的细分市场应用中脱颖而出。公司的基础业务是生产用于未来技术的组件和模块。多年来,专注于真空焊接等核心业务,主要用于仪器仪表领域和半导体行业,为主导高科技制造业发展的OEM 公司供货。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中集模块化建筑(Modular Building Systems)通过自身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将制造业的工业流程管理方式、产品加工理念与建筑设计充分结合起来,并借助Autodesk Revit®、Autodesk Inventor®以及 Autodesk Vault®强大的数据创建、交互和协同能力,完成了诸如“香港科技园..
Autodesk 软件
Dogram是西班牙的一家工程公司,专注于管理和执行尺寸控制、3D数字化、测量和逆向工程项目。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2023年元月4日,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华翔”)与西门子工业软件(上海)有限公司(以下为“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在西门子上海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业软件 软件
质量管理是汽车制造环节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而检测检验更是产品质量管理的基础。随着现代制造技术、自动化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以及检测要求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制造企业从检测和统计型质量管理向预测主导型质量管理靠拢,向全面质量管理的阶段迈进。如何通过软..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汽车
ITER是有史以来最雄心勃勃的能源项目之一。在法国南部,35个国家正在合作建造世界上最大的托卡马克磁聚变装置,旨在证明核聚变作为大规模无碳能源的可行性,其原理与为我们的太阳和恒星提供能源的原理相同。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