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解决方案

本次直播将带来海克斯康电池热失控仿真解决方案,包含热失控仿真流程、新能源电控系统解决方案、新能源电控系统的优化方法以及储能系统热仿真解决方案,欢迎报名预约!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汽车 能源 电子
本文将介绍Testo公司如何使用计算机断层扫描设备和GOM Volume Inspect Pro软件对零件进行质量鉴定,并探讨这些技术的优点。
蔡司 高慕光学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Hansgrohe及其员工在生活与工作中充斥着对水的热爱-但前提是水要用在正确的地方。Hansgrohe工厂出厂的所有高品质淋浴喷头和水龙头不仅要经过泄漏测试。并且还要经过一个完整的质量检查过程,以满足德国公司及其员工的高质量标准。这些淋浴喷头和水龙头等许多零件均通过..
蔡司 高慕光学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使用ZEISS METROTOM 断层扫描设备对这些开关进行X射线检测。只需一张X射线图像,我们就可以获得成分分析所需的所有数据。目前,我们越来越多地使用 GOM Volume Inspect 软件来进行评估。
蔡司 高慕光学 测量 软件
ESPRIT自动识别涡旋模型加工倒角的功能,能够有效预警并防止刀具加工碰撞,自动裁剪无法完成的倒角刀具路径,并自动安全抬刀。极大的提高了加工编程过程中的安全和便利。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作为可靠性和灵活性的工程解决方案的标志,NBC轴承是印度国家级的工程工业品牌。国家工程工业有限公司(NEI)成立于 1946年,是印度领先的轴承制造商和出口商,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而闻名。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本期直播,海克斯康专家讲解的摩托NVH仿真分析,涵盖从摩托车强度、刚度分析到整车加振试验模拟(车架柔性体,刚柔耦合),同时辅助经典应用案例分析。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在Pamatool AG公司的全自动化生产线上,Gremotool工件夹具的部件在生产过程中使用温泽的测量系统进行可靠测量。这家坐落在瑞士Jonschwil的公司早在规划阶段就已选择温泽三坐标测量机 LH 108 和可靠的测量软件 WM | Quartis。
温泽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海克斯康智慧生产数字化解决方案,将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前沿技术应用于机械加工制造领域,实现加工制造全面智能化、数字化和柔性化的生产方式,帮助制造企业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进而提高企业竞争力。
海克斯康 工业4.0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创建高质量、高性能的电力工程项目,增强生态系统软件协调配合,实现整个电力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的互联互通
Autodesk 软件 能源
Bystronic 为板材行业推出了开创性的软件解决方案。借助新的软件解决方案,客户可以将他们的业务从报价到交付完全数字化 – 向着 Smart Factory 的目标前进一步甚至更多。
百超 软件
数字化时代,新一轮产业变革深入发展,全球产业链正经历重构。越来越多的企业踏上数字化变革之路,以找到“第二增长曲线”。近日,蔡司推出智慧质量解决方案,通过无代码平台助力企业迈向质量数字化未来。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3月16日,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神电池”)与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以下简称“西门子”) 在北京中国诚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业软件 软件 能源
开发时间节省80% | Simcenter 助力国电南瑞实现“又好又快”的产品开发流程
工业软件 软件 能源
引水式水电站是采用引水建筑物以集中天然河道落差进行发电的水电站,具有工程简易、造价较低等特点,在做好合理统筹规划的前提下,可以提供更为绿色环保的清洁能源。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软件
汽车行业正面临着不断加快的市场变化,汽车行业“新四化”的提出、新能源汽车安全的要求和产品质量的保证等,都让汽车行业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
工业软件 软件 汽车
VDL集团旗下威特立创能科技瑞士公司产品范围广泛,在诸多的细分市场应用中脱颖而出。公司的基础业务是生产用于未来技术的组件和模块。多年来,专注于真空焊接等核心业务,主要用于仪器仪表领域和半导体行业,为主导高科技制造业发展的OEM 公司供货。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中集模块化建筑(Modular Building Systems)通过自身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将制造业的工业流程管理方式、产品加工理念与建筑设计充分结合起来,并借助Autodesk Revit®、Autodesk Inventor®以及 Autodesk Vault®强大的数据创建、交互和协同能力,完成了诸如“香港科技园..
Autodesk 软件
2023年元月4日,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华翔”)与西门子工业软件(上海)有限公司(以下为“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在西门子上海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业软件 软件
ITER是有史以来最雄心勃勃的能源项目之一。在法国南部,35个国家正在合作建造世界上最大的托卡马克磁聚变装置,旨在证明核聚变作为大规模无碳能源的可行性,其原理与为我们的太阳和恒星提供能源的原理相同。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欧特克与普华永道展开战略合作,以配置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驱动行业转型升级
Autodesk Autodesk Inventor CAM 软件
这得益于WORKNC便捷的操作、计算速度以及与现存系统的良好兼容性。与制造工艺高度一致的编程策略是WORKNC倍受欢迎的主要特点。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汽车 模具
在工厂的生产实践中,车间数据的可视化与实时监控分析一直是用户面临的质量管理难题。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Autodesk 先进制造之 Autodesk 先进制造解决方案介绍及 PowerMill CAM 加工现场工艺改善案例分享
Autodesk Autodesk PowerMILL 软件
质量管理是企业及产品的生命线,随着智能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建设产品质量全生命周期系统是企业在信息化建设过程的必经之路。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VISI是一套集逆向工程、模具设计、分析、加工于一体的解决方案, 为用户提供了一套独特的集成工具,实现了线架构、曲面和实体的混合建模,以及拥有适用于高速加工的丰富的 2D、3D 和五轴加工策略。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模具
广州导新公司备有大型龙门加工中心,大型深孔钻和高速高精3轴加工中心和十几台5轴精密加工中心,他们多年来使用Mastercam进行模具生产。
软件 汽车 模具
为了让您对集成式工厂有一个透彻的了解,我们将于 5 月 31 日召开集成工厂建模(IFM)解决方案专项在线分享会,特邀欧特克制造业资深技术专家黄炳革主讲,重点介绍集成工厂建模的相关概念、欧特克字化工厂解决方案以及创建灵活的工厂的具体实施路线。
Autodesk 软件
欧特克收购扩展现实解决方案供应商 The Wild,为设计和施工行业提供沉浸兼协作式的工作空间
Autodesk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