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术资料 第6页

在阿富汗中部被山岩绝壁环绕的巴米扬山谷,两个庞大的壁龛从石窟里遥遥互对着。他们曾经是巴米扬大佛的家:两尊巨大的佛像由石头雕刻而成,用灰泥粉饰。大一点的佛像53米高,小一点的佛像35米高。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软件 3D打印
Forward Technologies公司作为塑料部件制造商的发展机会非常有限,因为其位置偏僻,且制造能力有限。然而,在向Cincinnati的西南搬移两个半小时的车程,并采用数控软件公司的Mastercam CAD/CAM软件后,公司现在可以制造多种行业使用的复杂零件,最终扩大了客户群。
软件 汽车
费斯托携YXMx和YJKP两大系统参展2017年3月14-16日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并发布最新集运动机构、控制器和软件于一体的解决方案。
软件 智能制造 电子
借助Tebis您可以快速自动化地计算深拉成型的塑料件以及CFK和GFK部件的2至5轴安全切割路径,您可以在离线状态下快速编程,无需示教程序。我们可以对您的机床进行建模和仿真:您可以充分利用Tebis CAD/CAM紧密集成的优势。
Tebis 工业软件 软件 模具
使用Tebis您可以快速自动地计算板材加工的安全切割路径,您可以在离线状态下快速编程,无需示教程序。我们可以对您的机床进行建模和仿真:您可以充分利用Tebis CAD/CAM紧密集成的优势。
Tebis 工业软件 激光切割机 软件 模具
生产设计是制造过程中环环相扣的复杂链条中的重要一环。为了确保稳定和快速的流程,数据必须可以自动化、快速和可靠地交换。Tebis帮您做到这一点:通过功能强大的接口,您可以从各种CAD系统中读取任意的大型部件,并可靠地与其他程序交换数据。Tebis有标准接口和直接接..
Tebis 软件
Tebis的关联曲面技术满足设计、模型和模具制造中的CAD要求:它将曲面和线框模型结合,并能够快速和动态地改变曲面。这样就为曲面变形的进一步自动化提供了前提条件,例如,如果曲面模型的初始质量不符合变形要求,您可以用Tebis自动修复问题和风险点。这可以节省时间,..
Tebis 软件 模具
Tebis铣削加工功能覆盖粗加工、精加工和余料去除加工以及负角铣削和5轴联动加工。起点是由您自定义的坯件。通过提高粗加工时的切削量,优化精加工的表面质量和降低余料加工的时间,Tebis为您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使用Tebis负角加工功能您可以可靠地加工管道或叶轮。使用..
Tebis 工业软件 铣床 软件 机械
Tebis 可以帮助您按照生产要求,自动化地处理CAD数据以便用于后续流程,在设计中您无需过多的专业知识。您可以利用Tebis典型的CAD/CAM紧密集成的优势,加快设计工作并更快地创建数控程序。此外,Tebis还可以帮助您更好地应对各工业部门的特殊要求:我们了解您所在行业的..
Tebis 软件 模具
Tebis为各行业中曲面逆向工程流程提供实用的解决方案:设计人员设计出具有完美过渡和高表面质量的产品。经过多次更改,模型制造商快速开发出产品样件,并将油泥模型中的更改反馈到数字模型中。在模具模型制造行业您可以直接将零件修改信息整合在数控编程中, 并充分利用..
Tebis 测量 软件 模具
为了精确生产具有高度复杂几何形状、最高质量要求和最小角半径的零部件,Tebis 提供了线切割功能,它适用于模具制造、医疗技术或者航空航天等行业。Tebis完全集成了DCAMCUT Expert,实现数控编程环境的线切割功能,能够创建经过碰撞检测的4轴线切割数控程序。DCAMCUT Ex..
Tebis 铣床 软件 航空
在车削功能方面,Tebis提供了用于轮廓、凹槽和螺纹车削及端面钻孔的众多功能。您可在拟实生产环境进行编程和仿真,确保数控程序的可靠性。此外您还可以在加工复杂组件时,将钻孔、车削和铣削工序整合成一个完整的加工方案。坯件在整个加工过程中不断传递和更新。您可使..
Tebis 软件
Tebis针对各类钻孔加工提供的许多功能。您可以点孔,加工沉孔结构,既可正向加工也逆向加工。所需的刀具需要通过数据库管理,并按具体情况将刀具与各种加工形式和机床搭配。您可以创建一些灵活性较低的模板,从而保证产品质量,树立标准并确保其执行。您可以一次性保存..
Tebis 工业软件 孔加工 软件
出色的设计使产品竞争力提高,Tebis 在工艺和经济方面拥有领先的解决方案:通过 Tebis ,您的团队可以精确和高效地为后续工序创造完美的曲面,而且大幅缩短设计时间,无需对形状和功能做出任何妥协。我们为您提供功能强大创新工艺,以获得最佳的曲面设计效果,可应用于..
Tebis 软件 汽车
使用 Tebis 您可以优化模型制造的整个 CAD/CAM/NC 工艺流程。从创意到设计再到真实模型上的设计变更,您可以控制每个环节。Tebis 是虚拟仿真世界与真实情况之间的桥梁。您可在单一的软件环境中掌控整个生产流程。
Tebis 模具
使用 Tebis 可提高整个机械设备制造过程CAD/CAM/NC 工艺链的水平。从钻孔和型腔铣削等所有典型 2.5D 加工,到车削和车铣复合加工,再到不同大小零部件的生产加工,您均可通过 Tebis 控制整个工艺流程。Tebis 是虚拟仿真世界与真实情况之间的桥梁。您可在单一的软件环境..
Tebis 软件 机械
利用 Tebis 您可优化提高航空航天工业里整个 CAD/CAM/NC 工艺流程。从典型的 2.5D 加工(如钻孔和型腔铣削),到车削和车铣复合加工,再到材料去除量很大的零部件的生产,您可以控制整个加工过程。Tebis 连接着虚拟仿真与现实情况。 在单一的软件环境中您可以实现整个加..
Tebis 软件 航空
使用 Tebis 您可以优化汽车工业里整个 CAD/CAM/NC 工艺流程。从设计阶段需要频繁进行修改的造型过程,到注塑模具和冲压模具的单件加工,再到对铸件和锻压件的批量加工,您可通过Tebis控制所有工艺流程。
Tebis 汽车
奥地利汽车造型专家MS-­Design公司作为欧洲最大的车身改装配件制造商之一闻名世界。它最早是一家小型汽车修理厂,于1983年由现在的老板Manfred Santer创建。MS-­Design有员工约300人,主要从事原型和模具制造、深冲、注塑成型和喷漆等业务。
Tebis 软件 汽车
通过公开竞标,Böhm & Wiedemann公司决定引进 Tebis。“我们主要是想提高生产过程中的工艺可靠性和缩短生产周期”,Böhm & Wiedemann董事会主席Christian Fach解释了其决策的理由。因为Tebis仿真模块可以基于精确的刀具形状和虚拟机床模型创建数控程序。所以在开始机加..
Tebis 软件 航空 机械
对于位于德国Bergkirchen的模型设计制造商PROTO-TECHNIK公司来说,保密是非常重要的。PROTO-TECHNIK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样件、设计检验模型 、量具的模型制造商,为了保护客户产品信息,只有具有访问权限的人员才能进入该公司的核心区域。该公司向我们介绍了一些行业内部的..
Tebis 汽车
1999年,捷豹路虎的模型制造部首次与Tebis接触。如今捷豹路虎已成为Tebis英国公司现有的时间最久应用规模最大的客户。在过去15年借助CAD/CAM技术,这个部门的工作方式已彻底改变,当然捷豹路虎未来还会通过Tebis继续优化制造过程。
Tebis 软件 汽车
Jobro Plåtkomponenter AG位于瑞典Ulricehamn,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钣金零件的公司。借助Tebis该公司显著缩短了生产周期并增加了订单数量。 “我们凭借深厚的专业素质、灵活和高速的工作在国内大型工业企业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公司合伙人和董事总经理Tobias Ludvigsso..
Tebis 机床 软件
虚拟的流程技术支持:Hummel-Formen公司的铣削加工中心在获得最终模型之前就能完成大部分的加工工作:设计人员在加工过程中按照客户要求更改注塑模具参数。Hummel-Formen公司通过这样的方式将生产周期缩短了30%,在这其中,离不开Tebis的解决方案提供的全面支持。
Tebis 软件 机械
当我们投资几百万美元采购最现代的激光切割设备的同时,我们信赖并选择Tebis。
Tebis 激光切割机
我们一直为战胜病魔奋战,依靠医疗技术提高生命质量和挽救生命的人们的数量正在与日俱增。或许这些医疗器械看起来很神奇,因为他们的本质是纯科学的,但是人们可能尚不了解,精密计量技术在确保这些设备是否适用的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医疗
整个齿轮检测的过程非常简易:首先,只要测量齿轮的端面和齿轮中心圆,即可快速建立一个单轴坐标系;其次,输入齿轮参数,QUINDOS软件会自模拟形成齿轮的3D CAD模型;接下来,对齿轮齿向进行模拟扫描测量,测量数据会根据最佳拟合的方式与理论值进行匹配和比对,最终输..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计算机X射线分层技术已经应用于工业领域。它可以为日用品、汽车和医药领域的应用场合提供更多的技术方案。它可以缩短技术研发周期,快速制订样机检验报告并缩短对损伤分析的反应时间。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汽车
如何通过Delcam PowerINSPECT测量软件快速精准的建立坐标系并测量出希望的型面误差,这就需要用到Delcam PowerINSPECT软件中的自由形状对齐定位及最佳拟合功能。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航空
当代模具加工制造行业发展迅速,模具行业的市场竞争也日益激烈——在加工周期要求缩短、成本要求降低的情况下,精度要求不降反升。模具制造企业如何在市场竞争中胜出?通过大会宣讲以及实地参观,海克斯康为与会代表全面展示了其数字化测量技术如何助力模具“智”造,力..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由于零部件供应厂商和制造企业面临着日益变化的各种要求,因此,灵活加工便是实现生产设备高利用率的主要前提条件。灵活生产流程的一个要点是采用机器人辅助的测量站来取代专门的测量及检验装置,因为这些测量及检验装置在遇到哪怕是很小的工艺变更时,也会产生很高的换..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机器人 机械
一直以来,对大型工件的快速、高精度3D全尺寸检测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现在,北京天远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潜心研发了全新的3D摄影测量系统DigiMetric,被誉为新一代的数字三坐标,开创了大尺寸工件快速3D测量技术领域的新纪元。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机械
医疗器械行业是关系生命质量的特殊行业,其产品具有尺寸小、材料软透且形状复杂等特点。为了保证其加工质量,要对医疗器械产品质量进行严格检测,这就需要有合适的检测设备加以辅助。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医疗
国内航空制造业在上世纪90年代初接触数字量传递工作法,经过近20年的摸索和研究,目前已经由模拟量协调工作法过渡到数字量协调工作法。在飞机数字化设计和飞机数字化制造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逐步缩小了与欧美航空制造业在这两方面的差距,但是在数字化测量技术方面仍..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航空
安捷伦科技日前推出一款测量应用软件,可为Infiniium系列示波器提供全面的FlexRay触发、协议解码、调试和眼图分析功能。该测量解决方案可帮助使用嵌入式微处理器的汽车设计师正确验证FlexRay信号的完整性,并高效地解决协议和信号完整性问题。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汽车
目前,大型工件的加工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检验这类零件同样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尤其是对复杂系统的元件进行测量,已成为生产工艺中的一个关键因素。事实上,对于世界国防工业最大的承包商之一BAE系统公司而言,检验工作已成为解决该公司生产瓶颈问题的头等大事,它不..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机械
用于车间制程控制的Equator™比对仪现在新增了超高速触发式测头测量技术、易用的特征偏置功能和最新的EZ-IO自动化软件。
雷尼绍 测量 软件 电子
雷尼绍新型Equator比对仪是一款软件控制比对仪,位于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航空发动机零部件制造商Meyer Tool使用该设备后,证明可以大大降低购置定制量具的成本。每年,Meyer Tool公司都需要设计、制造和维护几十套这样高成本的工具,用于序中测量。
雷尼绍 软件 航空
数控平面磨床由软件和硬件共同组成,因而在设备的检修过程中需要将软硬件分开。数控平面磨床的软件故障是指没有硬件损坏,不需要更换或者维修硬件,只需调整数据或者修改程序即可排除的故障。
平面磨床 磨床 软件 电子
以往在模具生产中广泛应用的非圆成型(如多边形加工)的加工非常复杂。过去通常采用平面磨床和坐标磨床一步一步地完成简单工件的加工。但由于工件的多次装夹,在合理的时间内很难达到特殊的角度的加工要求和几何公差。现在,只要一台万能外圆磨床就很容易的完成整个加工..
斯来福临 平面磨床 磨床 软件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