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应用案例 第2页

借助 Inventor 节省时间的优势,力士乐可以按时交付项目,并及时响应设计变更。为简化设计审核流程,力士乐的客户可以充分利用免费的DWF Viewer 共享和打印设计方案,而公司内部的审核人员则可以使用 Design Review 进行标记,然后将设计迭代方案存回原 Autodesk 设计软..
Autodesk 软件 船舶
无需复杂的操作,满足所有要求的完整解决方案,高自动化程度–通过Tebis,您可以快速地管理所有深孔钻的加工任务,同时确保绝对的工作安全性。所有这些需要您使用工艺库和变量(包括加工技术参数)预先设定工作流程。
Tebis 孔加工 软件
在模具行业中,一般将零件外表面称为A级型面(以下简称A面),即表示必须达到最高品质的型面,不允许存在任何表面质量缺陷(以下简称A面缺陷),因此每套外覆盖件模具在调试阶段,调试人员都会将大部分人力、物力、时间投入到解决A面缺陷的工作中去。
Tebis 软件 模具
Karavanke是一条连接奥地利和斯洛文尼亚的单洞双向高速公路隧道,全长8.0公里。项目最初设计为双洞隧道,但由于车流量不足,最终采用了单洞形式。隧道投入运行后,车流量逐渐增多,而支持能力退化,安全措施欠奉。为了隧道将来的高效运营,奥地利共和国与斯洛文尼亚共和..
Autodesk 软件 轨道
传统的数控机床加工的程序通过手工编制,需将每路径和加工位置、参数及刀具参数手动输入,编程效率低且容易出错;在现场加工程序调试作业时间长,容易发生碰撞、存在造成加工报废的风险,来了节省成本,零件设计的时候会考虑更多因素,设计也越来越复杂,加工难度越来越..
Tebis 软件
2019年1月11日上映的原创动画电影《白蛇:缘起》是国产动画的又一部良心之作,一上映便获得无数好评,堪称国漫之光。除了故事情节引人入胜之外,精致细腻的画风更是圈粉无数。
Autodesk 软件
Glaze工具和工程公司的经营理念非常简单:力争让客户对其产品功能抱有百分之百的信心。这不仅能保证客户满意度,而且也能保障其特种设备、精密机床及模具产品取得长期成功。公司地处美国中西部的印第安纳州,致力为汽车、家电、建筑、电子等行业提供品质超卓、精良无比..
Autodesk 机床 软件
GibbsCAM界面图标易于理解,菜单结构简单,编程员无需在无限层级菜单中寻找功能。通过使用GibbsCAM,熟手可以快速导航、快速编程,新手可以快速学习并上手。
软件
提起OPEN MIND公司的产品hyperMILL®,想必业内人士一定不会陌生。它的名气来自于连续几年全球销量的高速增长和在产品加工中的完美表现。尤其是其强大的五轴联动加工性能,更使得hyperMILL®在同类产品中独领风骚。
软件
BLANCO的决策者基于多个标准选择使用Tebis。例如,与制造相关的CAD和CAM方法令他们信服。在作业任务是打开拉延模冲床上的半径以避免后续手工返工时,可让Tebis在模面准备方面脱颖而出。
Tebis 软件
当飞机降落在跑道上, 与地面发生意想不到的有力碰撞, 在航空业中称为“硬着陆”。这是一种常见的事件, 每一个飞行员在他的职业生涯中, 至少会经历一次硬着陆。不管是否因为气象条件、力学问题、飞机超重、飞行员 错误等, 硬着陆都会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 轻则引起乘客 不..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航空
主要的几家汽车整机厂都应用PolyWorks的三角化模型生成技术使流体动力学分析成本大为减少。想知道PolyWorks独有的工具是怎样使奥迪,宝马,戴克和雷诺将用于CFD分析的三角化模型生成时间从7天减少到1天的?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汽车
在整车开发与验证阶段中,对零件单件及装配情况下的测量检测是保证开发质量的重要手段。2015年上海大众产品工程部整车分部在已有测量设备的基础上,引入PolyWorks测量软件,大大提升了测量分析能力和测量效率。
PolyWorks 测量软件 便携3D扫描仪 测头 测量 软件 汽车 模具
Daimler AG信赖Innovmetric和Leica实现零件的最佳拟合。戴姆勒AG有一套产品系列包括:微型车、运动跑车、轿车及旅行车,多功能车和商务车。德国第二大戴姆勒AG工厂位于布莱梅,共雇有14,000名员工,建筑面积850,000平方米。SL和SLK敞篷跑车以及多款C级车(轿车、旅行..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机器人 汽车
UG-CAM中,通过作辅助物体,或有效调整各种参数,可以作出很多经典的刀路。下面展示一些经典刀路案例,帮助大家学习。
刀具 机械
坦能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工业清洁设备供应商,为汽车、零售等行业提供解决方案。现在,他们被公认为设计、制造和营销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创造一个更清洁、更安全、更健康的世界。
Tebis 机床 刀具 软件 模具
利用 Tebis 用户可以优化提高航空航天工业里整个CAD/CAM/NC工艺流程。从典型的 2.5D 加工(如钻孔和型腔铣削),到车削和车铣复合加工,再到材料去除量很大的零部件的生产,整个加工过程做到环环相扣。Tebis 连接着虚拟仿真与现实情况。 在单一的软件环境中用户可以实现..
Tebis 软件 航空
Metabowerke GmbH生产专业的动力工具和配件。作为优质供应商,必须为客户提供最优质量。该公司成立于20世纪初,位于德国Nurtingen。 使用ZEISS PiWeb质量数据管理软件后,Metabo在2016年末开始优化 其测量和生产工艺。
蔡司 测量 软件
IWC的质量副主任Thomas Bregel博士 说 “与过去相比,使用蔡司。量仪进 行。量工作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得到斤 需的精确数据”。沙夫豪森万国表业以 其高超的制表工艺著称于世,自1868年 以来,其一直致力于制造集极高精度与 独家奢华设计于一体的高级腕表。IWC 因其拥有..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测量 软件
Siemens PLM Software 的 Mastertrim 软件可以帮助工程师应对这些挑战。Mastertrim是用于设计和制造交通工具座椅和内饰件的专业软件,完全集成于领先的商用三维 CAD软件系统中。利用Mastertrim软件,工程师能够准确获取座椅设计的所有信息,包括接缝、物料及附件等,并..
软件 船舶
精密机床企业需要整合最高技术经验、最先进设备和强大CAD/CAM软件,满足不断提高的生成需求。“针对性的投资给我们带来出色的灵活性和很高的技术水平。对于车削和铣削,我们有最新一代工作站,因而能够执行设计所需的全部步骤,”生产部总监莫里齐奥·梅希里(Maurizio M..
Tebis 软件 汽车
PowerShape非常便捷好用。如果我要使用运行其他Parasol内核的其他的CAD软件,那么我可以将文件共享给这些软件,他们讲生产与此处相同的外观和实体。
Autodesk 软件 汽车 模具
Autodesk会派人过来和我们的人员一起工作,以便让我们的程序员快速熟悉软件。整个过程我们要做的是,将模型导入到PowerShape,将它调整到我准备惊喜加工所使用的方向,然后传输到PowerMIll,进而开始加工。
Autodesk Autodesk PowerMILL 车床 铣床 车刀 软件 模具
借助PowerMIll和PowerShape之间的交互式操作,我们可以轻松完成工作。这种交互显著地简化了制造流程,能够迅速获取文件并将其加载到机器中,然后立即开始进行加工。
Autodesk 软件 模具
我们得到的解决方式就是在PowerMIll的基础上使用PowerShape电极软件包。可以使用PowerShape直接建模工具和实体提取功能来生产电极,这比以前使用的方法快多了。
Autodesk 软件
加拿大安大略声温莎市-我们公司是专业的金属切削公司,我们的工作就是切削金属来完成工件的加工。毫无疑问,那些能够最快速、最准确切削金属的软件供应商,将从激烈的软件招标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买的选择是PowerMIll软件。它帮助我们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果,其中最值得称..
Autodesk Autodesk PowerMILL 软件
德国帕尔斯贝尔格市-市场的重大变化常常促使技术的革新。现在,新技术越来越普及,其价格也日益下降。几年过去了,现在我们可以应用新技术生产的零部件,这是我们之前从未做过的。当然,为了抓住新的市场机遇,我们必须改变当前的工作流。
Autodesk 软件 3D打印 汽车
业界诸多公司均在致力于制造高级复合材料。真正使ACE从业界其他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的是,我们专门承接公差更严苛且客户要求更高的项目。
Autodesk 复合材料 Autodesk PowerMILL 软件
随着汽车工业近年以超过20%的增幅发展,进入汽车领域的模具企业和模具产品比上年有大幅增加。汽车企业也对模具产品的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促使模具企业加紧改进,不断提高水平。同时,由于模具出口大幅增长,也在很大程度上带动了模具水平的提升。CAD/CAM一体化技术得到..
软件 汽车
位于美国俄勒冈州的Metal Technology(MTI)在金属制造方面有超过40年的经验,其卓越的制造能力和高品质的产出在客户中也有良好的口碑。MTI的客户遍及航空航天、国防、核能和医学应用领域,主要通过深冲成型、锻造、旋压、CNC加工和增材制造技术进行生产。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软件 3D打印
汽车灯具模具的设计制造,作为复杂曲面注塑模具的高端应用,具有越来越广泛的市场需求和更高的利润,因而在我国已经逐步发展成为一个专门的行业,在深训、广州、江浙一带已有数个模具厂家转为灯具模具的专业制造企业。随着汽车行业在我国飞速发展,各汽车灯具制造厂迫切..
汽车 模具
在交通运输制造业内获得成功必须依赖精确、灵活和高效的加工软件。无论是汽车制造企业,零件装备供应商,汽车配件制造商还是维修服务中心,所有相关制造商都需要能够满足行业需求增长的CAD/CAM 软件。Mastercam软件服务全球各种规模的企业。从小型车间到世界500强中的汽..
汽车
CAD/CAM技术的发明使现代工业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机器制造行业的生产效率大大提高,产品的研发时间被极大地缩短。原有的低效率工业产品设计和生产模式即大量手工绘图,制作小型产品模型,手动操作机床等都被取代。而汽车工业作为一个国家的支柱产业,每年创造..
软件 汽车
力克,世界领先的软件、CAD/CAM设备以及相关服务供应商,专注服务于纺织、皮革以及工业面料产业。公司的技术涵盖每个市场的不同需求,帮助客户实现产品从设计、开发到生产的一系列环节。力克在世界范围内共有17000位客户,约1500名员工,其中90%的营业收入来自于法国以..
汽车
数控程序编制包含型面程序编制跟结构面程序编制,结构面程序又分数控操作员手动编制和编程员采用软件编制程序两种方式,手动编制程序存在影响加工效率以及存在危险性。为了提高数控加工效率,结构面尽量采取程序化。
Tebis 刀具 汽车 模具
Forward Technologies公司作为塑料部件制造商的发展机会非常有限,因为其位置偏僻,且制造能力有限。然而,在向Cincinnati的西南搬移两个半小时的车程,并采用数控软件公司的Mastercam CAD/CAM软件后,公司现在可以制造多种行业使用的复杂零件,最终扩大了客户群。
软件 汽车
奥地利汽车造型专家MS-­Design公司作为欧洲最大的车身改装配件制造商之一闻名世界。它最早是一家小型汽车修理厂,于1983年由现在的老板Manfred Santer创建。MS-­Design有员工约300人,主要从事原型和模具制造、深冲、注塑成型和喷漆等业务。
Tebis 软件 汽车
通过公开竞标,Böhm & Wiedemann公司决定引进 Tebis。“我们主要是想提高生产过程中的工艺可靠性和缩短生产周期”,Böhm & Wiedemann董事会主席Christian Fach解释了其决策的理由。因为Tebis仿真模块可以基于精确的刀具形状和虚拟机床模型创建数控程序。所以在开始机加..
Tebis 软件 航空 机械
对于位于德国Bergkirchen的模型设计制造商PROTO-TECHNIK公司来说,保密是非常重要的。PROTO-TECHNIK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样件、设计检验模型 、量具的模型制造商,为了保护客户产品信息,只有具有访问权限的人员才能进入该公司的核心区域。该公司向我们介绍了一些行业内部的..
Tebis 汽车
1999年,捷豹路虎的模型制造部首次与Tebis接触。如今捷豹路虎已成为Tebis英国公司现有的时间最久应用规模最大的客户。在过去15年借助CAD/CAM技术,这个部门的工作方式已彻底改变,当然捷豹路虎未来还会通过Tebis继续优化制造过程。
Tebis 软件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